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89:认输吗?

0189:认输吗?

    “翅膀越来越硬了是吧?连我们三个哥哥都直接无视了?”

    景炎的怒火攀升到了极致。

    明知他讨厌女人,她还找来一个女的隔应他,不是成心给他添堵吗!

    景熙走过来,向天炽三人歉意一笑,然后拉住了景炎,道:“别这样说,既然是小珊的朋友,加入我们也没什么要紧的。”

    景炎重重地哼了一声,指着天炽道:“另外两个加入可以,她不行!”

    天炽心中翻了个白眼,这年头竟然还有性别歧视!

    周围人纷纷投来看热闹的眼光。

    大家都清楚景家二少那毛病,这家伙暴躁起来,连女人都打,所以,那些想方设法想要爬景炎床的人最后都绝了那心思。

    一般男人内心再禽兽,但也会在表面上维持该有的绅士风度,骗骗自己,骗骗别人。

    而景炎偏不,我行我素。

    “二哥,你太过分了!凡事要讲道理,你怎么可以这样横行霸道!”景珊瞪圆了水灵灵的眸子,怒道。

    景炎冷笑道:“讨厌一个人需要什么理由!”

    夜魇注视着景炎,目光越来越冷,戾气占满了眸底,深邃不见光。

    景炎感到一股寒意爬上脊背,他轻微地瑟缩了一下。

    旋即他察觉到几十双眼睛都在盯着他,他连忙稳了稳心神,又道:“她想要加入我们队伍也可以,先打败我再说!”

    此话一出,所有人呸了一声无耻。

    景炎的修为已经达五十级魂皇,而那个红衣少女不过堪堪三十级魂宗,两者间相差了二十级,就犹如隔着一座高山。

    这不是恃强凌弱、为人所难吗?

    虽然人群中有人为天炽打抱不平,但碍于景家的势力,没有人有那个胆量强出头。

    而更多的则是看好戏。

    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弱者就如蝼蚁,对于比自己弱的人,多多少少他们都带着些歧视。

    ——没那个实力就不要与他们同路!

    天炽抬眸,漠然地看着景炎,倏然勾了勾唇:“只需要打败你吗?”

    不知为何,天炽这一笑,竟令他感到一阵头皮发麻,很快他屏去了脑海里荒谬的念头,心中嗤笑自己竟有一瞬被一个小小的魂宗威慑住了。

    “对,前提是你得有打败我的实力!”景炎微微抬了抬下巴,倨傲道。

    他的声音刚落,突然,众人感到一阵疾风从自己面前掠过,紧接着就是重物落地声,伴随着一声短暂的哀嚎。

    所有人愣愣地转头看去。

    只见,前一刻还嚣张无比的景家二少爷此刻狼狈地倒在地上,脸上挂了彩,右边眼睛周围已经泛起了乌青,唇角溢出了一丝血迹,看上去凄惨极了。

    那红衣少女单脚踩在他的胸膛上,看似纤细瘦弱的身躯,却蕴含了惊人的力量,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目光冷冽:“认输吗?”

    三个字犹如平地一声惊雷,炸得所有人脑袋嗡鸣。

    景景景炎竟然输了?!

    众人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一幕,脑袋有些转不过来。

    谁也没有看清那少女怎么出手的,等回过神来,景炎已经倒地上了!

    ——题外话——

    抱歉,今天更新晚了(T ^ T)卡文卡成憨憨了,憋了一天也憋不出一章,挣扎到现在才写完。

    晚安晚安,爱你们。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3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