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206:七星护法之天权

0206:七星护法之天权

    石门再次打开,天炽看到石门旁的夜魇时,愣了一瞬。

    夜魇看着她,眸光亮了亮,“炽炽,你没事吧?”

    天炽轻轻摇了摇头,微微一笑:“我没事。”

    她话音刚落,突然,地面猛烈地摇晃起来,天炽微微蹙眉,将夜魇拉到自己身后,随手筑下一个结界。

    漫天碎石落下,砸在结界上发出一阵脆响,她的面色变得凝重起来。

    夜魇看着天炽拉着他的手,眸底划过一抹明显的笑意。

    无双匆匆赶来,看到天炽时,眼中掩藏不住欣喜。

    她在天炽面前盈盈跪下,清悦的声音响起:“无双恭迎主人归来!”

    天炽轻轻颔首,“这是怎么回事?”

    “因为主人觉醒神力,引发了天地异象,古凰山崩塌,而主人还没有醒来,无双便擅自做主将炽明宫沉入了地底,还望主人恕罪。”无双回道。

    天炽将她扶了起来,笑了笑:“你做得很好。”

    既然已经引发了天降异象,必然古凰山已经在世人面前暴露,等那群人赶过来就会发现炽明宫的存在。

    如今这番将炽明宫沉入地底,倒是避免了它被世人发现。

    突然,天炽目光一凛,冷笑出声:“倒是低估了他们的速度。”

    现在,八方人马都在往古凰山逼近,此地不宜久留。

    “无双,炽明宫就交给你了,我还有其他要事要去处理。”天炽说完,就带着夜魇离开了。

    刚走到大殿中,便遇到龙逸池迎面走来,他的手中握着一把玄铁重剑,从中流溢的淡蓝色光辉可以看出这不是一把普通的剑,而是一把神器。

    龙逸池走到天炽面前,单膝跪下,目光虔诚,他道:“七星护法——天权拜见吾主!”

    炽之古神座下有着一批骁勇战士,他们是炽之古神手中最锋利的宝剑,为她披荆斩棘,横扫一切障碍。

    他们亦是她最忠实的骑士,对她只有赤胆忠心,个人生死早已置之度外。

    他们就是炽之古神旗下的七星护法,以北斗七星命名。

    天炽轻轻一笑,弯腰将龙逸池扶了起来,她道:“还好,还好你重生了。”

    二十八年前那一战,为了护她,七星护法相继死在她面前。

    千年的陪伴,她与他们间的情感早已超过了主仆,不是亲情,胜却亲情。

    还好,他又回到了她的身边。

    “既然你已经重生,想来天枢、天璇他们也重生了。”天炽再道。

    龙逸池点头:“是,在秘境遇到的云麒我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天璇的转世。”

    天炽颔首,眸中染着笑意:“我们一定会再次重聚的。”

    这时,青龙四人走来,齐声道:“主人,这次你不能再丢下我们了,要出去带着我们一起出去,我们也要保护主人!”

    “好!”天炽点头,将四人收进了契约空间,同时不再迟疑,带着夜魇和龙逸池离开了炽明宫。

    他们前脚刚走,后脚众魂师就赶来了古凰山,然而,此时的古凰山已经被夷为了一片平地,除了一些妖兽的尸体,寻不到其他活物。

    ——题外话——

    咳,临时改名,龙奕改为天权,前面的章节已经替换,因为有七个人,为了方便大家记忆,我直接以北斗七星命名。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