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208:前缘

0208:前缘

    他扶了扶歪向一边的斗笠,最后看了一眼废墟的中心,没有犹豫地转身离开了。

    竟然就这么错过了……

    他略有些不甘地想到。

    天炽三人离开古凰山后,就去了临祈城。

    从古凰山崩塌后,天空中的红光便消失了,云层又恢复了原来的颜色,天依旧是晴空万里。

    如果不是古凰山那片废墟摆在眼前,仿佛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只是他们的错觉般。

    古凰山那处秘境是天炽几百年前随手建着玩的。

    当时她离开仙界,来到了人界,始终找不到满意的住处,又不想与凡人有太多交集,索性躲进了古凰山,按照自己心里的想法建了炽明宫。

    为了令炽明宫不被世人发现,她又在炽明宫外打造了秘境,然后就带着无双、青龙他们住了进来。

    这期间她陆陆续续地救了一些妖兽,从此,那些妖兽就成了秘境里的常客,最后也定居在了秘境里。

    那是她心中的一个世外桃源,将三界九州的一切纷争都隔绝在外。

    最后与冥修煌大战时,为了不连累到青龙他们与自己一起赴死,她单方面地切断了自己与他们的灵魂联系,然后将他们四个留在了炽明宫内。

    至于无双,那是在更早之前的事,她遇到无双时,她还是一只连说话都不会的小蜘蛛。

    因为天赋过人,遭到了族里兄弟姐妹的嫉妒,于是筹谋了一场暗杀,在她奄奄一息的时候,她经过,顺手救下了她。

    从此无双就跟着她了,她厌恶自己的亲人,所以放弃了自己原来的姓氏,让她给她重新起名,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新的开始。

    无双再也没有回过她的种族,而没过多久,她的兄弟姐妹因为相互嫉妒、相互厮杀,最后相继殒命。

    于是她这一脉就只剩下了她一个。

    无双回了自己种族,继承了魔游蛛女皇之位,然后就带着所有族人来到了古凰山秘境定居。

    她不在的时候,炽明宫的一切事宜都是无双在打理。

    一个月前,神遗大陆毁灭,她来到了三界九州,青龙他们四个感应到她的气息,结果激动过头,不小心给秘境外的法阵撞出了一个窟窿。

    虽然及时修补,但力量波动还是惊动了其他人。

    从而引发了后面的一切。

    青龙他们四个补出来的法阵就是一个豆腐渣工程。

    哪能抵得住那群魂师。

    这么多年过去,他们四个闯祸的本事倒是一点都没变。

    不过也因为他们,她才能找到秘境,进而找回自己的记忆。

    “我们现在还去星辰学院吗?”龙逸池询问道。

    “去!”天炽道。

    如今才想起来星辰学院似乎也是她当年随手创着玩儿的,结果如今发展得如此壮大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她当初还留了些东西在星辰学院,现在,是时候去取出来了。

    冥修煌没死,指不定那神经病重活一次又发疯。

    而且,二十八年前那场战役造成的祸端可不少。

    战火与硝烟动摇了世界之树的根基,恐怕,如今的世界之树情况不容乐观!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