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227:内院考核(一)

0227:内院考核(一)

    这少女到底是什么来历?

    云麒少主竟然唤她为吾主?

    吾主?主人?角色扮演吗?

    众人一副被雷得外焦里嫩的神情,目带复杂地注视着天炽和云麒。

    归云宗那几个少年默默退后几步,与云麒保持距离。

    脸上大写着几个字:不要看我,和我没关系!

    他们坚信,一定是云麒病一场把脑子病坏了。

    龙逸池看着云麒,那双向来漫着冰霜的眸子此刻含着星星点点的笑意,他道:“好久不见,天璇。”

    云麒抬起眸子,望向龙逸池,亦笑道:“好久不见,天权。”

    果然啊,即使他们两个什么都不记得了,但那份默契却深深刻在他们的骨子里。

    上一次见面,尽管那时的他们还是陌生人,但配合作战时,却那般令人感到熟悉。

    云麒上前,抱了一把昔日战友,再也没有哪一刻,能像现在这般令他开心。

    几位归云宗少年面面相觑一阵,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震惊,这是第一次,他们从云麒脸上看到如此明显的喜悦。

    他们几个都是跟云麒从小一起长大,他的任何喜怒哀乐他们都看在眼里。

    大多时候,云麒都是一脸面无表情,尽管他就在他们面前,他们却感到他们中间始终隔着一堵无形的墙,云麒从来没有真正走到他们身边过。

    而现在,那堵无形的墙消失了。

    就在所有人各自沉浸在心情复杂中时,一行人姗姗来迟。

    他们都穿着统一的蓝底白边衣袍,墨发用蓝色发冠一丝不苟地束着。

    为首的男人约莫二十岁出头,儒雅俊秀,当他走出来时,所有人齐刷刷地抬手作揖道:“见过副院长,见过各位长老!”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星辰学院副院长莫泗易,而跟在他身后的几位老者则是星辰学院的长老。

    他们一出现,所有人的目光便转到了他们身上。

    莫泗易和众位长老走上搭建好的高台,看着下面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少女,他笑了笑道:“首先,恭喜各位成功加入我们星辰学院。”

    所有人抬头望着莫泗易,眼中带着孺慕,尽管他看上去很年轻,实际上,莫泗易已经是兰斯大陆中数一数二的强者。

    在光明与黑暗交界的战场上,他屡屡创下奇功,称得上是兰斯大陆的一位传奇人物。

    莫泗易虽长着一副书生的面孔,却实打实是个拿剑的。

    天炽静静听着莫泗易一番言谈。

    星辰学院这次招生共有六百零三人,其中,只有五十人可以通过考核进入内院。

    而考核就在明天进行。

    这让所有少年少女刚松懈下来的心再次紧绷。

    想要从六百零三人里面脱颖而出,成功选入内院,除了有卓越的修炼天赋外,还要有强大的实力。

    毕竟,内院人人都想进,而名额却始终只有那么几个。

    只有进入内院的人,才能称之为真正的天之骄子。

    思及此,众人的目光再次流连在云麒、天炽一行人身上。

    紫级修炼天赋的人有特权,不用经过考核就可以直接进入内院。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3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