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234:天炽作弊

0234:天炽作弊

    且不论天炽实力如何,这幻境中的妖兽分散在各地,想要收集更多的妖兽幻影,就需要不停地寻找它们,然后将之猎杀。

    他们辛辛苦苦猎杀了一上午的妖兽,中间不带丝毫停歇,他们几个也都是实力不俗的,本以为他们收集到妖兽幻影已经是同期新生中最多的了。

    却没想到半路中杀出一个天炽,她剑中的妖兽数量全然是他们的好几倍!

    所有人顿感打击,而且他们面前这红衣少女怎么看也都是十四五岁的年纪,这让他们一群十八九岁的人情何以堪。

    这不禁让他们想到了作弊的可能。

    毕竟,以往的内院考核中,也不是没有人作过弊,但最后被爆出来,那人也永久被星辰学院开除了。

    “对,你得向我们证明你没有作弊!”有一人附和。

    在天炽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刹那,他们就感受到了威胁。

    如果她真的是依靠自己的力量猎杀到如此多妖兽幻影,可见这个人的修为和天赋有多恐怖。

    尽管现在还未萌芽,但作为同一期新生,她必然会在日后成为他们的绊脚石!

    心中警铃敲响一遍又一遍。

    几人眼中闪过一抹厉色。

    如果能够趁此机会除掉她的话……

    一直关注着天炽一举一动的皇书昂兄弟也没料到自己的一个举动竟然将天炽推到了这个局面。

    如果无法澄清,坐实了作弊的话,那她也就永远丧失了进入三大学院的资格。

    思及此,皇书昂面露喜色。

    与皇书毅交换一个眼神,皇书毅顿时心领神会,两人默契地在这时现出身形。

    皇书毅板着脸道:“怎么回事,不去猎杀妖兽聚在这里干什么!”

    他转眸看向指着天炽说作弊的少年,虎头虎脑看着贼憨厚的一个人,一身锦衣华服,却并不张扬。

    皇书毅认得他,是八氏族中风氏世家的小公子风韩。

    当即,他的面色缓和了几分,对着风韩笑了笑,说道:“原来是风氏世家风韩呀,好久不见。”

    作为三帝国八氏族九门派的后人,他们自幼时就有交集,彼此还算熟络。

    风韩亦笑着与皇书毅和皇书昂打了声招呼,然后切入正题道:“就是她,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就已经猎杀了五百多只妖兽!这是正常人绝对做不出来的!所以我怀疑她作弊!还望两位皇子明察!”

    “这样吗?”皇书毅看向天炽,冷沉了面色,声音中带着些嘲讽道,“那么,请这位姑娘随我们离开幻境,配合调查吧,如果你没有作弊,我们自会还你清白!”

    他打的主意很简单,带走天炽,然后拖着时间,一天后考核结束,那么其他人必会反超天炽。

    只要天炽进不了内院,他们有的是办法折磨她。

    而且……他们同样也有办法坐实了天炽作弊!

    一旦她作弊的消息传出去,她的名声也紧接着毁了。

    到时候被星辰学院赶出去,她就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他们的报复就是让她生不如死,后悔招惹了皇书瑶。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3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