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243:那两个废物我杀的

0243:那两个废物我杀的

    不管怎样,这个时候洗清自己嫌疑是最重要的。

    弑杀皇子的罪名谁也担不起,这可是要诛九族的大罪。

    而且,一日不揪出凶手,他们就得一直留在幻境。

    经此一事,这个鬼地方他们是一刻钟都不想待了。

    他们也不管有没有证据,齐刷刷看向众位长老,说道:“我们亲眼目睹天炽在幻境山腰重伤了两位皇子。”

    “在场的的确只有天炽与两位皇子结了怨。”

    “我一直待在山顶猎杀妖兽,我什么都不知道!”

    “是风韩公子怀疑天炽的成绩作假,所以二位皇子出面希望天炽配合调查,结果三个人就这么结怨了。”

    ……

    众人你一言我一句,把自己看到的一切都抖了出来。

    经由他们这么一说,风向完全变了。

    旁人听来就是皇书昂和皇书毅都没错,只是履行自己的职责,在有人提出天炽成绩作假时,出面调查。

    结果天炽并不配合,还以这样激进的方式证明自己。

    明明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证明自己并未作假,可她偏偏要以这种形式。

    这就像故意挑衅似的,一切事端皆由她开头。

    长老们听完,神色几经变化,这下就算是有心保天炽,也无济于事了。

    “这下看你还有什么好说的!”皇书瑶得意道。

    大长老看向天炽,见她神色淡淡,似乎完全没有受这群人影响,他不由得道:“天炽,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这种情况,百口莫辩,天炽只笑了笑,回道:“我没什么要说的,你们随意。”

    她清楚,就算她解释了,这群人也必然不会听。

    他们已经认定了就是天炽杀了皇书昂、皇书毅。

    既然如此,天炽也懒得多费唇舌。

    只是她倒有些好奇,到底是什么人潜进了幻境,无声无息地就杀了皇书昂和皇书毅。

    见她如此,众人心中暗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离开了。

    几位长老面面相觑,既然天炽无话可说,那他们就只能秉公办事,将她带到星辰学院刑堂,等待下一步调查处理了。

    “既然这样,我们只能带你走了。”大长老微不可查地叹了一口气,正要上前带走天炽时,突然,一道冷厉的声音响起,顿时压住了一片议论声。

    “我看谁敢动她!”

    所有人循声望去,便见那黑衣少年大步流星走来,昳丽的容颜上布着一层阴冷,那双深邃不见底的翦瞳中暗含肃杀,似将空气都凝固。

    那一刻,他们似看到死神走来,只感到全身都蔓延着一股侵入骨髓的冷意。

    那是面对绝对至尊时的本能畏惧。

    天炽愣了一瞬,当看到夜魇毫发无损地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她松了口气。

    她看着他,笑道:“我以为我真的要给你收尸了。”

    夜魇走到天炽面前,将她从大长老身边拉到了自己身后,以一种保护者的姿态看向众人道:“那两个废物我杀的,你们要抓就抓我吧。”

    天炽:“别闹。”

    众人:“……”

    无论怎么看夜魇都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柔弱小白脸,虽然气势唬人,但却是实打实的普通人一人,半星魂力他们都感受不到。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3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