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250:莫要再泼脏水

0250:莫要再泼脏水

    而如今星辰学院出现了邪气,恐怕……

    所有人的面色都凝重下来。

    莫泗易皱了皱眉,问道:“可为什么我们一点也没察觉出是邪气?”

    不仅仅是他,蒙立以及众位长老也都检查过皇书昂和皇书毅的尸体,可却是半点邪气也没有发现。

    他们自是不会怀疑绝凌骗他们,只是这件事有些过于蹊跷了。

    绝凌凝声道:“因为……这不是一般的邪气。”

    说完,绝凌再次在皇书昂眉心一点,下一刻,便见一团黑色的如浓雾般的气体从眉心缓缓溢出,最后悬浮在绝凌掌心。

    看到这个气团,所有人的脸色顿时变得煞白。

    那黑色的气团里隐隐可以看见一张模糊的脸,通过那五官轮廓依稀可以看出这张脸是属于皇书昂的。

    这邪气不仅仅是要了他的命,还将他的灵魂永远地束缚在了里面,不得超生。

    这般狠厉的手段……

    而最令他们心惊的是其中蕴含的力量,这绝不是普通黑暗一族的人能拥有的。

    那么,它的主人一定是来自黑暗一族的高层,甚至是更加强大的存在!

    “证据已经在这里了,你们拿着将它交给晨曦帝,一定要向所有人证明天炽是无辜的,日后,杀人的脏水莫要再往她身上泼了。”

    绝凌冷哼一声,似是很不满他们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给天炽安了这么一个杀人的罪名。

    一说完,绝凌就离开了。

    蒙立他们之所以察觉不到皇书昂二人体内的邪气,那是因为这股邪气的来源是更加可怕的存在。

    若不是他用了神力,恐怕也发现不了什么。

    而现在,他迫切地想要证实自己的猜测。

    绝凌回了仙界天境,只匆匆给天炽传了个音。

    难得见绝凌有如此焦急的时候,天炽皱了皱眉,难道是天境出了什么事吗?

    有了证据在手,不管皇景轩愿不愿意也得放人。

    当那浩浩荡荡一行人赶到刑堂时,却被眼前一幕惊呆了。

    只见所有皇家护卫面带恐惧地拿着手里的剑不断攻击着皇书瑶,而皇书瑶哪是他们的对手,在几轮进攻下,已是伤痕累累。

    骂也骂累了,打又打不过,最后皇书瑶绝望地大哭了起来。

    这些皇家护卫下手都有分寸,避开了所有致命点,只往痛点招呼,似不想将她置之死地,只是简单地教训教训。

    不仅是皇书瑶绝望了,所有皇家护卫也都是一脸面如死灰。

    他们的身体被另一股力量操纵着,根本不听他们的指挥。

    敢揍公主殿下,他们死定了!

    虽然这不是他们的本意,但打了公主是事实,他们已经能想象自己事后的一百种死法了。

    他们现在只求不要牵连到他们家人。

    当皇景轩、莫泗易他们走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皇书瑶被揍得满脸青紫,瑟瑟发抖,而那群皇家护卫则是一脸绝望。

    皇景轩气得发抖,立马抽出身旁皇家护卫的佩剑,大步上前抹了那群皇家护卫的脖子,似乎这样还不够解气,他又发狠地踹了几脚。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3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