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288:十七岁的魂尊

0288:十七岁的魂尊

    他已再顾不得隐藏修为,抬手召唤出了龙朔剑,神器出世,天地色变,当龙朔剑出现的那一刻,天穹迅速被阴云覆盖。

    黑压压的云层如同给苍穹覆上了一块厚重的帷幕,不见天日。

    伴随着一声惊雷在天际炸开,人们似乎听到了来自遥远天穹传来的龙鸣声,天地为之震荡。

    龙威起,众生臣服。

    当那声隐隐的龙鸣响起时,所有人无法抑制心中的敬畏,实力弱小的当场跪地。

    “这、这是神器啊!”一位老者激动不已地喃喃道,看向龙逸池的目光炽热至极。

    “而且这不是一把普通的神器。”昆络沉吟出声。

    “那上面有龙族至尊的气息!”九音帝国女帝音池接道,神色间含着些复杂。

    这少年到底是什么来历?

    又与龙族有什么关系?

    “龙逸池吗……”音池轻声喃着他的名字,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个人冠的竟是龙族姓氏。

    但他又的确是货真价实的人类。

    音池皱了皱眉,见昆络亦是一脸深思,便知他与自己想到一块儿了。

    这个名叫龙逸池的少年真实身份恐怕要远比他们想象的还要不简单。

    “九、九十二级修为!”当众人艰难地将注意力从龙朔剑上移开,注意到龙逸池时,再次惊得瞠目结舌。

    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转向莫泗易和五长老。

    神色间显而易见写着:原来你们作弊!

    新生赛乃是对三大学院新生们开设的比赛,而这群新生年龄都不会超过二十岁。

    二十岁,除了像云麒那样天纵奇才的,顶多也就只能达到四十多级的水平。

    这是一般紫级天赋付出百倍努力所能达到的成就。

    而龙逸池,虽然有着少年之躯,但他的修为至少也要修炼个几百年才有可能突破到如斯地步!

    他们断然不信龙逸池真有十几岁,在这三界九州,喜欢扮成少年人的大能比比皆是,只要他们想,就能骗过所有人。

    不过是一场新生赛,星辰学院竟然还能去请一个九十二级的大能来参赛,真是不要脸,为了赢无所不用其极。

    旁人异样的眼光丝毫没有影响到莫泗易。

    他此刻沉浸在了深深的震撼中。

    外貌能骗人,但骨龄却骗不了人。

    龙逸池报名星辰学院时,测出的骨龄只有十七岁!

    十七岁的魂尊,就是拥有紫级天赋,打娘胎里就开始修炼,也不可能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就突破到九十二级。

    如此,就只有一个可能能解释这个现象了!

    夺舍!

    少年的身躯里居住的实际上是一个几百岁的灵魂,且有着强大的修为。

    在修真世界,最令人不耻的就是夺舍一事。

    这相当于是直接抹杀了另一个灵魂,夺去了本该属于那个人活下去的机会。

    莫泗易沉了面色,袖中的手下意识攥紧。

    所有人只感到一阵晴天霹雳,十几岁的魂尊真的存在吗?

    他们失神地看向比赛场中央那黑衣裹身的少年,狂风呼啸而起,卷动着他的墨发凌乱飘飞着。

    ——题外话——

    这里给龙逸池的身份埋下伏笔,也给后面写龙族副本铺垫一点,你们还记得天炽跟龙族老大关系很铁吗~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4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