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313:神遗大陆遗民

0313:神遗大陆遗民

    看得莫泗易忧心忡忡。

    看上去一点也让人无法放心的样子。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就好好期待这帮孩子的成长吧。”大长老摸着胡须,愉悦笑道。

    年轻真好啊!

    “希望他们带给我的是惊喜,而不是惊吓。”莫泗易头疼道。

    这个年纪的他们是最不省心的。

    加上秦晓晓这个走后门的新生,共五十一人整装出发了。

    目送着他们离开,莫泗易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略有些感慨。

    ……

    嘲风州,南洛格罗山脉。

    这里居住着一家猎户,在山脉深处,与世隔绝,极少人知道他们的存在。

    木建的小屋虽然简陋,却有别样的温馨。

    然而此刻,小木屋被一片肃杀笼罩。

    鲜血顺着木地板流淌下,滴进屋前肥沃的土壤,一个女人死不瞑目地倒在血泊中,在她的怀里,是一个只有一岁的孩童,被一剑贯穿了心脏。

    浓烈的血腥味充斥了这间不大的木屋,男人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粗糙的脸上布满痛苦和恐惧。

    “你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竭斯底里地冲着身前一身黑裙的女子怒吼着,明朗的眼睛里失去了所有亮光,已是万念俱灰。

    女子嘲讽地轻笑一声,不屑一顾道:“这就是弱者的下场,像蝼蚁一样,任由我们生杀予夺!”

    “不,不,不!”男人抱着头,嘶哑的声音尽是绝望。

    女子似乎已经没了耐心,她道:“你是神遗大陆遗民?”

    男人骇然地抬头看她。

    神遗大陆,从半年前毁灭后,就退出了历史的舞台,渐渐地被人们淡忘。

    不,是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被三界九州的人遗忘。

    因为,这对他们的生活无关紧要。

    刚开始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他们这些幸存下来的遗民,就好像是这个世界的浮萍,飘无定所。

    一开始他会向身边所有人述说关于自己的故乡,关于那个被黑暗的吞噬世界。

    可是人们并不感兴趣,他们每天只想着怎么解决自己的温饱,接连的战事已经让他们无家可归,但他们还有自己的家人。

    渐渐地,他也不再向身边的人描述那个灰暗的世界,他选择了离开。

    因为,他们终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也无法融入到这个世界去。

    所以,他选择了在这山中隐居,切断了与外界的联系,守护自己这份小小的幸福。

    却没想到,杀身之祸还是找上了门。

    妻子与自己的养子就这么死在了自己面前,明明前一刻养子还在跟自己撒娇,妻子还在询问他今中午吃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

    男人抱着头痛哭着,尽管他一句话都没有说,但她已经从他的眼里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那你,可认识一个名叫天炽的人?”说到天炽二字时,可以明显听到女子声音中的咬牙切齿。

    那是一种恨到极致的表现!

    男人的身体蓦地颤了一下,但他紧咬牙关,一个字也没有透露。

    然而,他说不说都已经无所谓了,他的反应已经告诉了女子一切。

    女子满意地笑了,没有任何犹豫的,她挥掌结束了男人的性命。

    最后,男人解脱地笑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