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325:神秘女子

0325:神秘女子

    拼凑出了一段朦胧的记忆。

    小男孩被一个少年牵着,来到了山巅,那是这个世界里最高的一座山,放眼望去,山河秀丽,万物欣欣向荣。

    “这是我们携手创造的世界,怎么样?喜欢吗?”少年侧头看向小男孩,一双眸子熠熠生辉,似镶嵌了万千星辰。

    看着他眸中亮光,小男孩欲出口的“不喜欢”生生吞了回去,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脆声说道:“喜欢!”

    其实,他不喜欢这个世界。

    甚至想毁了这个世界。

    一切美好的事物落到他的眼中都是那么令人厌恶。

    可是,他不忍看到他眸里的亮光熄灭,所以,他撒谎了。

    只为了让他开心。

    果然,听到小男孩的话,少年欣喜地笑了。

    两个人手牵着手站立在这个世界的最顶端,俯瞰着整个世界。

    身上有着睥睨众生的王者之势。

    最后的画面定格在这一幕,紧接着开始碎裂,如同一粒石子击在了镜面上,打破了一切美好。

    夜魇的意识变得越来越模糊。

    这时,一声轻柔的女声穿透时空,在天地间响起。

    “不要试着去反抗它,它的力量是根据你的意念改变的。”

    声音响起的那刻,时间骤然静止,所有人保持着最后一刻的动作,定格在时间点上。

    一道雪色身影缓缓从天际走来,她出现那刻,一抹纯白骤然成了这天地里最耀眼夺目的色彩。

    女子身披华光,似九天玄女骤然降临,但她的身体并不是实质的,而是呈现着一种半透明的形态,步履轻盈地走到夜魇身前。

    “是噬魂咒……”女子垂眸,神色复杂地看着夜魇,紧接着,她抬手,自指尖冒出了一团清莹白光,缓缓没入夜魇眉心处的红印中,如一泓清泉浇进滚滚岩浆,狂躁的力量渐渐得到安抚,平静下来。

    而在得到救赎的那一瞬间,夜魇的意识猛地下沉,不可抗拒地坠入了混沌黑暗。

    女子注视着他双眼轻阖、眉峰紧蹙的容颜,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如同呓语响起:“你的样子真是一点也没有改变。”

    顿了顿,她微微垂眸,长睫轻颤,低声又道:“他也是。”

    说完,女子抬起被白光包裹的素手,轻轻放在了夜魇背后的骨翼上,不消片刻,骨翼缓缓收了回去。

    女子的目光再次落到夜魇苍白的俊脸上,她叹息道:“这一次我帮你压了下来,他并没有发现你的存在,可如果有第二次,恐怕我也帮不了你了。”

    飘渺的声音透出了些不真实感,如同从梦境中传来。

    女子转身,向红姬所在的位置轻轻一点,她身上的时间禁锢得到解除,茫然地看了看四周,最后目光落到了前面不远处的女子身上。

    见到她的那一刻,她感到自己灵魂都在战栗,她在她身上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那是凌驾于众生之上,不可超越的强大。

    “你是他心腹吗?”女子轻柔的声音响起,却并不带任何情绪波动。

    红姬低下头,神色敬畏道:“是。”

    “那他就交给你了,好好照顾他,他现在很虚弱。”女子嘱咐完,身体便化成了一阵光芒消散,直到天地间再也没有她的身影。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4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