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330:见机就跑

0330:见机就跑

    耶鲁审视着天炽,终于从她身上发现了些不同寻常的地方。

    这小丫头根本不是人类,尽管她的外貌,包括身上血液的气息,都透露着人类的味道。

    但是,她的灵魂本质却是昭告了一切。

    尽管他还是看不出来,这个少女到底是来自哪一个种族。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反正她也要死。

    “尽管你伪装得极好,但你的灵魂已经暴露了一切,天境的神明不知跑来我血族领域有何贵干?”耶鲁凑近天炽,在她的耳边低吟道。

    对于对方一眼就识破了自己的身份,天炽并不意外。

    她淡定地笑着回答:“听说血族重出江湖了,特来慰问慰问。”

    耶鲁嗤笑:“贵神如此有心意,大老远地跑来用自己做慰问礼,当真是叫人感动啊,如此,我们又怎能辜负了你的心意呢。”

    说着,耶鲁转身,对身后的血仆道:“今晚就她了,定要将她清洗干净,不要败了哥哥们的兴致。”

    “是。”血仆们面无表情回答。

    这些原本都是人类,如今成了血族的血仆,早就被抽干了所有自我意识,形同傀儡一般活着。

    勾依紧张地攥着天炽衣袖,不断摇头道:“城主大人,不要去,会死的!”

    曾经就是这样,他们那些被带走的姐妹,再也没有回来过了。

    天炽宽慰她道:“放心吧,我不会有事。”

    铁门再一次重重关闭,勾依怔怔地看着那扇门。

    “你们刚刚听到了吗?”这时,一个女子打破了安静。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她的身上。

    “刚刚那个男人说她是天境的神明。”女子嘶哑的声音再次响起,她苍白干涩的嘴唇勾起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

    “天境……是仙界吗?”另一个女子呐呐开口。

    她们对仙界并不了解,只是知道,高高在上的神明都是生活在飘渺仙界中。

    “城主大人是神明吗?可是……神明不都是很厉害吗?如果城主大人真的是神明,应该一早就摧毁了这个魔窟呀。”勾依难以置信道。

    她的话得到了很多人附和。

    在他们的心中,神明都是强大到无人匹敌的,可以逆转乾坤,颠覆日月。

    虽然天炽的实力很强,但距离神明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强大还差了很多。

    女子耸了耸肩:“谁知道呢,我只是将我听到的说出来。”

    ……

    “主人,如果一会儿有危险,你见机就跑,剩下的交给我们吧。”玄武的声音在天炽脑海中响起。

    不待天炽回答,另一道声音又紧接着传来。

    “什么如果,是一定有危险!没看到那群血族已经将主人当成可口的食物了吗!”朱雀略显的有些暴躁道。

    “等下我们四个见机行事,一定要保护好主人的安危。”白虎插话道。

    “好。”另外三兽应道。

    天炽:“嗯,一会儿我先跑,你们四个垫后,就算一哭二闹三上吊也要拖着他们。”

    四灵:“……”

    本来凝重的气氛经过天炽这么一打岔,也凝重不起来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4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