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352:对天炽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0352:对天炽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夜魇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令向丙武顿感如芒在背,后面未出口的话又悉数吞回了肚中。

    夜魇凝眉深思。

    两情相悦吗?

    什么是两情相悦?

    他感到困惑,这四个字对他来说是新鲜的,也是茫然的。

    他确信自己很喜欢天炽,比得到一直想要的武器还要喜欢,所以,这种喜欢是不同的,是独一无二的。

    但似乎又掺杂了一些其他东西在里面。

    是什么呢?

    夜魇深思时,没人敢去打扰他,尽管这个少年看上去漂亮无害,但他一个冷冽的眼神就让他们胆寒不已。

    成亲的念头在夜魇脑海里种下后,就深深扎了根,同时,他开始认真思考起了对天炽的感情。

    纵然他在这个世间活了几千年,甚至更久,但他一心杀戮,忠于自己欲望,每天都沉浸在杀伐当中。

    一颗心犹如磐石一般,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法在他的心湖中激起波澜。

    几千年来,他习惯了独来独往,所有人都畏惧他,不敢接近,而从第一个试图引诱自己的女人被他碎尸喂鱼后,就再也没有异性敢多看他一眼。

    这是夜魇想要的结果。

    他总是带着最大的恶去看待这个世界,一切美好的东西落在他眼里,都会激起他的破坏欲。

    他不愿意接受任何善意,也不信这个腐朽的世界会有善意这东西。

    所以,他不断地破坏这个世界,不断地杀戮,死在他手里的人没有千万也有百万,没有任何动机,只是单纯地享受这个过程罢了。

    在他的眼里,从来没有无辜。

    直到变成赤阎,他失去了过去的一切记忆以及他的力量,受尽了各种折磨。

    小小的他心中想着:一定要杀了所有人!一定要毁了这个世界!

    看吧,哪怕变成小孩儿,哪怕失去记忆,他的本性如此,不会改变。

    何况,这个世界也不曾善待过他。

    而遇到天炽,就是他的人生里最大的变数。

    她用所有的温柔和善意接纳了他。

    那个人人喊打,犹如过街老鼠一般的怪物。

    哪怕最后一刻,他掉进幽冥海渊,她也义无反顾地跟着跳了下去。

    那个地方,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去不得,去了,命都要丢在里面。

    否则,又怎可能镇压得住邪神。

    而她,没有半点犹豫,对着深渊纵身一跳。

    或许,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对她的感情就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离开神遗大陆的那一年里,她的音容笑貌占据了他的脑海,挥之不去。

    哪怕他从骨子里腐烂得彻底,但放着天炽的地方,始终是最干净的,也是他内心唯一的一块净土。

    对她,倾尽所有也甘之如饴。

    “果然还是无法忍啊!”夜魇喃喃道。

    伪装成他的样貌,骗取天炽所有的注意力,这个“赤阎”的存在就犹如一根刺卡在夜魇心里。

    从天炽醒来后,赤阎就寸步不离地跟着她。

    因为,他明显感受到了夜魇的杀意。

    而在今日,尤为明显,仿佛破釜沉舟,一下子没了顾虑。

    这让赤阎内心生出了恐惧,渐渐地,他感到懊恼,早知道跟在这个少女身边的人是素有杀神之名的邪尊,他无论如何也不会答应这笔买卖。

    ——题外话——

    楚子在这里深鞠躬:谢谢你们的订阅支持,谢谢你们的打赏,谢谢你们的月票,更谢谢你们哪怕上架了也没有抛弃我。

    我真的太开心了,有你们在我身边,我爱你们,永远永远!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