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358:他去,只有死路一条

0358:他去,只有死路一条

    赤阎打了个寒颤,抓紧了天炽的手,血瞳里闪过一抹深色。

    正当天炽他们准备启程时,向斌死活要跟着去,一整夜都在央求他爹,向丙武向来心疼他这个儿子,只好腆着脸去请求天炽。

    天炽淡淡地看了向斌一眼,道:“他去,只有死路一条!”

    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向丙武也不好再说下去,默默退下了。

    这句话听着虽然很残忍,但不可否认事实确实如此,向斌的实力不过魂宗境界,而姬云山伴随着神兽出世,将引起各路强者云集。

    对了争夺异宝而对竞争者痛下杀手的例子比比皆是。

    没有实力护体的向斌去了就是送死,恐怕连神兽的面都见不到。

    想到这里,向丙武重重地叹了口气。

    天炽几人没再在西风城逗留,以最快的速度赶往了姬云山。

    没有人可以抵挡神兽的诱惑。

    天炽也不例外,尽管她的身边已经有了四灵等赫赫有名的神兽。

    一路上舟车劳顿,夜魇担心天炽的身体吃不消,与血族的那场恶战,天炽几乎丢了半条命,虽然他及时拿出仙灵丹救了她一命,但那次创伤的后遗症还是有的。

    “炽炽,你的伤……”夜魇担忧地看着她。

    这次他们出行用的是以速度著称的风行虎,天炽冲在最前面,防范一切可能发生的危险,而青龙和白虎则断后。

    两个被重点保护的人自然是夜魇和赤阎。

    赤阎小小的身体被披风裹着,血红的眼睛以兜帽遮掩,整个人缩在白虎怀里。

    他闷闷不乐地撅着嘴。

    “我没事。”天炽摇了摇头,她那一身伤早在醒来时就发现好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只需要慢慢温养。

    一路上他们遇到了很多人,无不都是赶往姬云山。

    有人察觉出了天炽他们这一行人实力深不可测,脑中灵机一动,立马热情地向他们发出了加入自己队伍的邀请。

    这次神兽出世,九州几乎所有势力都倾巢出动,面对那些犹如庞然大物般的势力,他们只能尽可能地笼络强者加入自己队伍才有胜算。

    所以,看上去没有任何势力归属的天炽一行人就成了他们眼中的香饽饽。

    多次打搅后,天炽烦不胜烦,于是与青龙、白虎压低了自己的实力。

    别人用灵识试探,只能探到魂宗境界。

    一下子,那些争先恐后邀请他们的人销声匿迹了。

    天炽他们终于得以清静下来。

    等他们好不容易赶到姬云山时,整座山的土丘都被蜂拥而至的魂师们踏平了。

    平日里人迹罕至的姬云山此时如同闹市一般,放眼望去全是黑压压的人头攒动着,热闹非凡。

    天炽一行人低调地穿过人群,碍于可能遇上熟人,天炽将披风的兜帽往下拉了拉。

    “我们要去哪里找神兽呢?”白虎看向天炽,疑问道。

    现在整座山都充斥着神兽的气息,让人无从分辨它的具体位置。

    这也是为何会有这么多人像无头苍蝇一样在山里乱转。

    既然没有办法靠气味追踪神兽的下落,那就只有地毯式的搜索了。

    ——题外话——

    今天太困了,所以明天精修,大家看到错别字、病句之类的见谅,明天我一有时间就检查改正。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