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384:越描越黑

0384:越描越黑

    “咳。”莫泗易轻咳一声,打破了僵局,“妖星帝君好久不见,在这里遇到甚是有缘啊。”

    昆络缓慢地抬眸看了他一眼,随即扯出一个春风满面的笑,回道:“是啊,帝曜一别,已有数月没见了,本君甚是想念……”

    说到这里,昆络顿了顿,目光从莫泗易身上转移到了天炽身上,唇角的弧度扩大:“甚是想念小炽炽呢!”

    莫泗易嘴角抽了抽,满脸黑线。

    非要故意停顿这一下吗!

    因为昆络的一句话,周遭人群再次沸腾起来,掀起一阵起哄声。

    光天化日之下调情在昆络身上虽然已经是常态了,但过去那些都是千娇百媚的小美人,随随便便就能因为他的一句话酥软了骨头。

    而眼前这位不同,虽比兰斯大陆上多数女子都要冷艳绝美,惊为天人,但她的强悍和暴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敢调戏她,这份胆量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有。

    所有人看向昆络的目光又带上了钦佩。

    看热闹是从来不嫌事大的,众人满脸兴奋地起哄,昆络就任着他们哄闹。

    天炽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并不为所动,“如果没有其他什么事,让路吧!”

    “小炽炽真绝情,前不久还闯了我的寝殿,现在就翻脸不认人了。”昆络露出一副泫然欲泣状,妖孽的容颜透出了几分我见犹怜。

    一句话顿时使得众人浮想联翩,看向天炽的目光带上了异样的色彩。

    挤眉弄眼,无不精彩。

    昆络这是将天炽越描越“黑”了。

    莫泗易连忙挡在天炽和昆络之间,打着哈哈道:“哈哈,叙旧也叙完了,就是星辰学院最近有点忙,所以我们先走一步了,来日再叙。”

    说完,莫泗易就要带着天炽他们离开。

    昆络静静地注视着天炽和夜魇,微微拧眉,谁也不知他在想什么。

    在擦肩而过的那刻,夜魇倏地握住了天炽的手,猛然抬眸,森寒的目光睨向昆络,无声宣告着主权。

    深沉的占有欲在眸底浮现,冷冽的目光似在看一个将死之人,昆络暗自心惊。

    那一瞬间,他感到他的灵魂都在颤栗。

    深切的恐惧从心底里蔓延。

    四肢百骸泛起一阵彻骨的冷。

    等他回过神来时,夜魇已经牵着天炽离开了。

    天炽疑惑地看着夜魇,无法明白好端端地他为何突然拉住她,急步离开。

    凝眉思索了片刻,天炽道:“你不用担心昆络那家伙找你麻烦,如果他敢来招惹你,我一定替你揍他!”

    这句话,天炽说得诚挚极了。

    夜魇抿了抿唇,轻轻放开了天炽的手,声音低沉道:“我不怕他来找我麻烦,我只是不喜欢他看向你时的目光。”

    那种势在必得、充满侵占的目光,令他厌恶。

    一切落在天炽身上的目光都令他厌恶,令他想要摧毁。

    如若不是费了极大毅力压下了心头产生的暴虐,恐怕,昆络现在已经是个死人。

    “什么目光?”天炽茫然追问。

    夜魇却没再说去。

    莫泗易看了看前方,并无多少人,便转身对他们道:“走吧,我们回星辰学院。”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