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390:贪婪

0390:贪婪

    不等他们回头找寻,一声凄厉的惨叫蓦地传来,惊飞了枝头鸟雀。

    只见先前所有攻向天炽他们的攻击凭空出现在了上官禄身前,速度之快根本来不及他反应,上官禄只得匆匆护在要害,但他的倾力一击哪怕是落到自己身上,也几乎要了他半条命。

    上官禄倒飞了出去,砸在地上发出一阵沉重的响声,其中还杂带着骨头断裂声。

    鲜血立马如泉涌从他身下淌开,汇成一个血泊,直到再也听不到哀嚎声,众人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围上去,场面乱成了一锅粥。

    其余人则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天炽,忘却思考。

    月牙翘着尾巴,人性化的大眼里流溢出得意。

    “哼,就凭这点本事还想做我的主人,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她哼哼道,清脆的声音拉回众人游走的思绪。

    那一双双充满畏惧的眼睛里还流露出了其他情愫,贪婪、渴望、兴奋!

    亲眼目睹了神兽的强大力量,令他们忌惮的同时,也加剧了心里的欲望。

    理智被欲望一点点蚕食后,他们再也没了顾虑,泛着凛冽冷光的长刃倒映着天炽几人的身影,所有人下了坐骑,一步步向他们逼近。

    浓郁的杀气编织成网,束缚在几人四周。

    莫泗易本能地将几个小辈护在身后,照目前的形式来看,已经没有谈判的必要了,他们沉浸在贪婪的欲望中,早已听不进任何劝说。

    莫泗易正要交代天炽他们跟紧自己,伺机逃离时,天炽已经如一支离弦的箭掠了过去,业焚剑散发出一阵冷冽的微光,伴随着腥风血雨。

    剑起剑落,一具又一具尸体倒下,没有任何花哨的动作,天炽的剑法一贯如此,简单、利落!

    对付想要自己命的人,天炽向来不会心慈手软,对上她的人,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短暂的惨叫,就轰然倒地。

    此时的天炽,是战神,也是修罗。

    浓郁的血腥味熏天,引来了更多的人,却无不在看到这副宛若人间炼狱的一幕时,脚步凝滞,表情渐渐变得呆愣。

    这些人对上天炽,就好像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婴孩,挣扎不过一招就毙命了。

    哪怕是杀戮,哪怕是面无表情,天炽也美得令人心惊,叫人无法移眼。

    魔无羁遥遥看着她,眼中露出欣赏。

    杀人毫不拖泥带水,对威胁到自己生命的人绝不心慈手软,仅是这两点就比仙界那些狗屁神明强太多。

    威名赫赫的炽之古神,本人倒是没令他失望。

    只是,她的实力远比以前减弱了太多,原因他已经能猜到几分。

    魔无羁的目光从天炽身上移到夜魇身上,看着那张昳丽妖美的俊颜,他下意识地皱眉。

    倏地,魔无羁笑了,笑意却不达眼底。

    “原来,你也不是真的无情无欲!”

    人一旦有了感情,有了情欲,就会有牵绊,而这牵绊,往往就是他们的弱点!

    魔无羁的笑声由克制变成放声大笑,仿佛发现了什么很可笑的事般,音池看着他,微微蹙眉。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