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394:区区雷劫

0394:区区雷劫

    天威浩荡,乌云滚滚,似北海汹涌而来,顷刻间席卷了晴空,天地变得黯淡,只有微弱的光辉从厚重的云层里渗透出来。

    狂风的怒号声不绝于耳,卷起落叶漫天飞舞,平添萧瑟。

    土坡上,少女持剑而立,以她为中心,四周草木皆被夷为平地,徒留一地狼藉。

    轰隆雷鸣骤然而至,回响耳侧,静立不动的少女在此时缓缓抬起了头,注视着泼墨一般的苍穹。

    雷霆之力已经蓄势完毕!

    她勾唇傲然一笑,眸中战意浓浓。

    伴随着第二道雷鸣声起,惊天力量从苍穹倾泻,如一条巨龙,占据了半边天,庞大的阴影笼罩着少女纤细的身躯,在这惊天动地的力量下,少女显得渺小如尘埃。

    少女绝艳秀丽的脸庞上非但没有半分畏惧,还勾出了一个轻蔑十足的笑。

    只见她提剑一跃,立马如一支离弦利箭飞了出去,正面迎击天道悍然力量。

    两股极端力量撞在一起,产生的余威削平了周围五个山头,滚滚岩石沿着山体落下,大地震颤,林木摇曳,一条接一条的裂缝如蜘蛛网般遍布地面。

    强烈的白光从两两力量撞在一起后,充斥了整个天地,少女的身躯从半空坠落,即将落地时,一道黑影凭空出现,稳稳接住了她,并将她紧紧扣在了自己怀中。

    白光消散,世界变回了原来的颜色,阴云如退潮的水转眼间消失,露出了水洗过一般的碧空。

    天炽摁着胸口吐出了一口污血,面色苍白如纸,抱着她的少年俊脸肃冷,薄唇紧抿成一线,深邃的翦瞳里似在克制着什么,压抑着什么。

    他将一枚丹药喂进了天炽口中,后又不动声色地将自己的力量一点点渡入她的体内,修复创伤的经脉。

    “我没事。”天炽摆了摆手,唇角扯出一个愉悦的笑,“区区雷劫罢了,天劫都要不了我的命,更何况是小小雷劫!”

    说着这话时,天炽眼里似有星芒闪烁,熠熠生辉。

    雷劫,成仙一大考验,只有成功渡过雷劫,才能飞升成仙,迈入那个仙神世界。

    但这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就犹如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横在他们面前,看得到,却无法跨越。

    尤其是如今天地灵气稀薄、诸神陨落的时代,成仙似乎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想。

    古往今来,陨落在雷劫下的魂师成千上万,尸骨堆积成海。

    一万个人里可能只有一个能成功渡过雷劫,甚至是一个都没有。

    所以,雷劫一直是魂师们修炼之路上最大的考验。

    然而,落在天炽口中,渡雷劫似乎成了一件稀疏平常的事。

    但事实也的确如此,天炽还是炽之古神时,千年的岁月她度过了大大小小数十个雷劫。

    用她的话来说,就算是再娇嫩的身躯在这么多次雷劫的洗礼下,也该被劈得皮糙肉厚了。

    纵然新生后的身体大不如前,但天炽有更加宝贵的东西。

    那就是经验!

    以往的经验加上她目前的实力,对付雷劫足矣。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