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11:矮人的神通

0411:矮人的神通

    在这里,你依然可以看到日月交替。

    结界围成的空间就是他们的天地,由他们创造的黑夜会与人类世界的时间同步,准时降临,届时,机械运转,结界就会屏蔽所有日光,圆月冉冉升起,浩瀚星河与外界无异。

    而且,这里的温度也是全由他们自己掌控的。

    因此,全然可以将这里当作是一个平行世界,还少了外界的纷扰。

    哪怕天炽早已见识过矮人族的种种神通,此时还是忍不住惊叹。

    说是巧夺天工也不为过。

    “唉,都几百年过去了,你倒是越活越年轻,我都成糟老头子了。”阿斯卡一边走一边叹,一副大受打击的模样。

    明明他们认识的时候,天炽就已经是一副年轻女子的模样。

    可现在,竟然又变成了一副少年的模样。

    哦不,准确来说是少女。

    她这张脸本就生得男女通吃,就算是装作少年,也毫无违和感。

    矮人族不同于其他种族,可以靠天地灵气延年益寿,永葆青春。

    他们就算是修为造诣再高,该老的时候还是会老,而且,他们的寿命普遍比其他种族要短。

    上帝为你打开一扇窗户的同时,必会关闭另一扇窗户。

    他们的能力放在整个三界九州来看都是逆天的神通,天道能容忍他们的存在,已是不易。

    “我可没见过像你这样强壮的糟老头子。”天炽打趣道。

    矮人们终年锻造,离不开铁锤和火炉,哪怕是首领也一样,所以他们胳膊上的肌肉非常可观。

    阿斯卡撇了撇嘴,对天炽的话不以为然。

    许是因为面对的是年轻了几倍的天炽,再加上这些年心态的改变,此时,他面对天炽竟能以平常心说话了,不再似幼时那般畏惧,唯恐说错一句话。

    阿斯卡问道:“炽之古神,三十年前,你明明已经身消道陨,为什么,现在一点事也没有?既然你没有死,为什么现在才回来?”

    当年,炽之古神陨落,震惊整个三界九州,所有人为之悲恸,尤其是他们这些天炽的老友,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才从打击中重新振作起来。

    现在,天炽站在他面前,让他觉得白瞎了当初自己流的那几滴眼泪。

    “自然是有原因的。”天炽淡声道。

    却并不打算接着往后说下去,倒不是不信任阿斯卡,而是这里面,好多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阿斯卡连说了几句罢了,不再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结,既然是尘封的伤疤那就让它一直尘封吧。

    “说来惭愧,因为一百年前矮人族损失惨重,所以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打造出能堪比您业焚剑的神器。”阿斯卡叹了口气,这打脸来得太突然了,全然没等他反应过来。

    海口已经夸下,却没能做到,这丢脸丢大发了。

    天炽向他表示理解,然后道:“无妨,这次我不是来为自己找神器的,而是为我的朋友。”

    天炽的目光转向身旁的夜魇,至始至终,夜魇都一言未发,只沉默地听着他们的对话。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