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19:我叫赤天

0419:我叫赤天

    “快走吧,再晚会儿,就没位置了!”

    那人身旁的同伴已经不耐烦地开始催促了,所有人都在朝着一个方向赶,那就是李府所在。

    今日李家大摆筵席,所有兰竺小镇的人都可以过去分一勺羹。

    这也是为何,比起木家,兰竺小镇的人更喜欢李家家主。

    因为李家远比木家要“大方”许多,只要他们向李家家主表示他们的心是向着李家的,那么,他们不仅可以在兰竺小镇受到李家庇护,还可以从中捞到许多好处。

    对自己的手下,李老爷一向大方。

    看着蜂拥而至李家的人群,天炽道:“貌似那木家家主都可以给木蝶儿当爷爷了吧?”

    夜魇轻轻点头。

    “卧槽,老牛吃嫩草啊,太无耻了!”

    天炽可不认为那木蝶儿是自愿嫁给李老爷的,先不说李、木两家势如水火的关系,还有巨大的年龄差,就是平日里,这两个人八竿子打不着,没有半点交集,又哪来擦出爱情的火花。

    至于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去一趟木府才知道了。

    “阿阎,我们去木府。”天炽向夜魇道。

    夜魇点头,跟上天炽的步伐。

    逆着人群,他们并没有耗费太多时间,就赶到了木府,相比李府门庭若市,木府这边显得萧条至极。

    连一个红灯笼都没有挂,大门紧闭,上面全是砸的鸡蛋的痕迹,还有门下面各种青菜叶。

    足以用惨不忍睹四个字形容。

    天炽微微蹙眉,与夜魇并没有选择走正门,而是翻墙进了木府。

    木府外的保护结界早已破碎,连里面的丫鬟和家丁都跑了,晃眼一看,如同一座荒宅,天炽他们进来得十分顺利。

    夜魇走到天炽身边,与她并肩站立,以防备各种突发状况。

    天炽将自己的灵识放了出去,很快就找到了木家人所在的位置。

    不费任何吹灰之力的,天炽和夜魇来到了木家大堂。

    从他们出现在木府开始,木家家主就已经察觉到了,不仅如此,他还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十分强大的力量,压抑得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这种强大,全然凌驾在了李家那个外援之上。

    所以并不是李家人。

    而是两个他们木家完全招惹不起的人。

    于是,木家家主诚惶诚恐地候在了大堂里,心里暗惊兰竺小镇何时来了这样两位厉害的大人物。

    气息是天炽和夜魇故意放出去的,威压也是。

    所以,看到等候在大堂的木家家主木云博,他们并不意外。

    天炽看着木云博,以表友好地自我介绍:“我叫赤天,这是我弟弟赤阎。”

    听闻这句话,夜魇微不可查地挑眉。

    天炽依旧是做一副少年的装扮,而夜魇脸上带着面具,所以,木云博并没有怀疑她的话,而是小心翼翼地疑问:“不知两位大人突然造访,是有什么事需要用到木某的吗?”

    天炽笑了笑:“我们不是什么大人物,所以不必唤我们大人,唤名字就行了,这样一来,反而不会太拘谨。”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