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31:不要脸的星轨学院

0431:不要脸的星轨学院

    他们的出现,就意味着接下来的行程,他将不能与天炽独处了。

    真是些碍眼的家伙!

    天炽看了看自己此时的装扮,依旧是一身男装,便点头道:“走吧,我们过去。”

    “你们太不要脸了!这明明是我们发现的希灵果,凭什么说是你们的!”

    “谁先拿到就是谁的,大家凭本事!”

    “呸,不要脸的卑鄙小人,是你们使下流的手段引开了龙逸池和云麒,然后无耻地抢夺希灵果,既然是凭本事,那你们现在就光明正大地与龙逸池和云麒打一架呀!”

    “你说打就打,我们岂不是很没面子,而且,他们两个那么厉害,你们这不是欺负人吗?堂堂星辰学院竟然恃强凌弱,真可悲!”

    “奶奶的,到底是谁欺负人?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们星轨学院竟然如此不要脸,抢不过就玩阴的,贵校教得真好呢。”

    “别血口喷人啊,我们学校怎样,还轮不到你们说三道四!”

    ……

    两方的人争执不休,互相骂得唾沫横飞,那模样,似恨不得将对方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一遍。

    龙逸池、云麒站在一旁,两个人沉默着,但从他们紧握的手可以看出二人都在极力压制自己心中的怒火。

    星轨学院不要脸,可星辰学院还要。

    嘴巴上逞了威风的星轨学院一干人脸上无不是带着得意的笑,仿佛打了一场胜仗,目光倨傲又轻蔑。

    从上次三星大比后,星辰学院名声大噪,一举成为三学院之首,星轨学院和星宿学院就不爽了。

    星辰学院一下子出了三个绝世天才,两个学院的院长可谓是眼红病都出来了,于是,在院长的纵容下,三学院的关系就演变成了如今这样剑拔弩张。

    星轨学院领头的少年名叫鹿鸣,明明长着一副丰神俊朗的脸,此时一副尖酸刻薄模样,叫人恨得牙痒痒。

    秦晓晓几次想一拳头砸在他那张脸上,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但都被景珊拉住了。

    他们说不过他们,只能将目光投向龙逸池和云麒,等着他们做决定。

    这希灵果可是他们辛辛苦苦等了三个晚上才等到它成熟,这期间,还要击退数不胜数的前来争夺希灵果的妖兽。

    他们三个晚上没有合眼,累死累活,就为了希灵果。

    结果,不仅被星轨学院趁虚而入地抢走了,还反被他们奚落了一顿。

    这口气梗在他们喉咙里,上不来下不去,别提多憋屈。

    云麒的容忍已经到达极限,他什么也管不了,现在只想立刻马上将这群不要脸的人狠狠揍一顿。

    就在他要为自己这个念头付诸行动时,一道清冽的声音传来,打断了他的动作。

    “他们不可以,如果是我呢?”

    鹿鸣正要往声音的方向望过去,猝不及防地一只拳头挥了过去,迅速、刚猛,根本不给他任何反应的机会。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穿透了众人的耳膜,也震飞了枝头鸟雀。

    鹿鸣高大的身躯呈一个弧形倒飞了出去。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