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62:赠予丹药

0462:赠予丹药

    他害怕,自己好不容易爬上了阶梯,进入了天师阁,结果最后测试出来的结果是,他并不具备成为魂师的条件,这辈子都与魂师无缘。

    倒并不是可惜自己为此付出的努力,而是成为魂师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遇到天炽,让他这个想法变得更加坚定了,他也想成为像他那样厉害的人,守护雪中村再也不被土匪侵扰。

    宣宁恹恹地想着,一下子变得无精打采。

    “成为魂师,并不是你唯一的路。”沉默许久,天炽回答道。

    每一个人降临在这个世界,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意义,成为魂师并不是唯一可以选择的,如果这个世上人人都是魂师,每天只顾着打打杀杀,这个世界岂不是乱了套。

    所以,魂师只是人们可以选择的路当中,其中一条罢了。

    宣宁在心中反复思索天炽这句话,犹如醍醐灌顶,思绪猛然变得明朗了,他笑着点头,心情也不再似方才那般沉重。

    是了,虽然成为魂师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但是,并不是他唯一可以选择的。

    就算最后他并没能成为魂师,也一定还有其他法子可以守护自己在乎的村庄,在乎的人。

    相比他,路娜并没有想那么多,能来虎郡,还能去天师阁觉醒灵源,她就已经很满足了,其他的,她并不奢求。

    唯有面前这个人……

    路娜小心翼翼抬眸望着前面人的背影,无论何时,他的背都是挺直的,如青松,给人一种莫大的安全感,似乎有他在,一切的危险和困难都变得渺小如尘。

    那铮铮傲骨,从来不曾弯过。

    路娜开心地笑了,连忙跟上他的步伐。

    强撑着爬了几百步,路娜就坚持不住了,这已经到了她的极限,而宣宁亦是气喘吁吁,勉强还能维持站立。

    “不行了,我不行了,我爬不动了。”路娜双颊酡红说道,喘的厉害。

    宣宁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

    两个人巴巴地望着天炽,却见她依旧是一身轻松,不见半点疲惫之色。

    “将这个吃了吧。”天炽从空间灵器里取出一瓶复元丹,递到了路娜手里。

    复元丹对魂师来说,是快速恢复魂力、补充体力的灵丹妙药,而它们用到普通人身上,就只能恢复他们的体力,连带着消除疲劳感。

    两个人捧着瓷瓶,如获至宝般,虽然他们对魂师的了解并不多,但也知道天炽给他们的是丹药。

    在这个世界,炼丹师是稀缺的,因此,他们出手的丹药更是被炒出天价,至于更高等阶的丹药,则有市无价。

    “天炽,我们不用这个也可以,太浪费了,我休息休息就好了。”路娜紧张道,正是因为珍惜,反而觉得用在一无是处的自己身上太浪费了,它们适合更需要它们的人。

    “给你们就是你们的了,如果不需要,那就扔了吧!”天炽环臂站着,淡淡开口。

    听闻这句话,路娜连忙抱紧了小瓷瓶,似乎害怕天炽下一秒就真的过来把它扔了。

    如果这样,她大概要跟着它们跳下去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