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66:相像

0466:相像

    绿级天赋,她不由得想到了夜魇。

    当初在星辰学院时,夜魇测试出的修炼天赋亦是绿级,结果,他这个所有人都瞧不起的绿级,最后的修炼速度竟然还超越了比他先入门的紫级,甚至实力还凌驾在了他们之上。

    天炽不由得微微一笑,半月未见,倒有些想念那家伙了。

    也不知道他在这个危机四伏、险象环生的世界,如何了……

    得到天炽的肯定,路娜像是得到了莫大的肯定,立马欣喜得手舞足蹈,这一日的惊喜,是她过往十几年叠加起来都远远不能及的。

    宣宁那边也很快有了结果,他的修炼天赋比路娜稍次一点,是黄级,他不由得焉焉地垂下了头。

    直到林陌告诉他,黄级亦有属于自己的一番成就后,他那双黯淡的眸子这才重新燃起希望的光,欣喜地向林陌道谢。

    解决完路娜、宣宁的事后,林陌再次将目光落到了天炽身上,拍了拍手边的方形晶石,他对她笑道:“怎么样?要来再测测自己的修炼天赋吗?”

    “不用了。”天炽想也没想地回绝。

    今时不同往日,这一次,没有人可以为她压下所有心怀不轨的人。

    所以,经历了这么多,她一改往日张扬、嚣张的行事作风,变得无比低调起来。

    她树立的敌人在暗处蛰伏着,她所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一步错步步错!

    见她拒绝,林陌略有些可惜地摇了摇头,不过心里已经隐隐有了答案。

    小小年纪能有如此妖孽的实力,修炼天赋必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要么是紫级,要么就是……紫级以上!

    不知为何,看着她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他更倾向于后者。

    看着林陌眼里的光,林琥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所以在他开口询问之前,他率先道:“师兄,我问了,他并没有姐姐或者是妹妹。”

    “为什么会没有呢……”听到林琥的话,林陌微微皱眉,略失望道。

    师兄……这个真不是他随随便便就能决定的,生不生还是要看人家父母想不想要。

    这句话从林琥内心闪过,最终他还是没有说出口。

    略有些难为情。

    林陌、林琥两师兄弟本想挽留天炽他们在天师阁多待一些时日,他们总觉得天炽与他们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有关系,可奈何没有半点确凿的证据,只好寻其他理由。

    但天炽心里挂念着夜魇、秦晓晓他们,并不想多耽搁时间,于是拒绝了他们的挽留,就与路娜、宣宁下山了。

    云烟与薄雾缭绕在千步阶梯上,将一切都渲染得如真似幻,很快,天炽他们的身影就没入了云烟中,再也看不到。

    “你也发现了吧。”林陌望着前方翻涌的云海,对身旁林琥道。

    林琥重重点头,回答:“嗯!他们……真的太像了,但也仅仅只是像罢了!”

    林陌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习惯性摸了摸林琥脑袋,道:“我去汇报师尊,你看好天师阁。”

    “好的。”林琥乖乖点头,再次换上了朱红大门。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