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94:圣尊到来

0494:圣尊到来

    那一瞬间闪过的戾气还是被始终注视着他的顾新月捕捉到了。

    顾新月微愣,心中猛地蔓延出了一股彻骨的寒意。

    刚刚那一瞬,她有种与死亡擦肩而过的错觉……

    天炽不喜欢纠缠不休的人,既然夜魇对她也无意,那她便不必客气了。

    天炽正寻思着如何彻底切断顾新月对夜魇的妄念时,突然,一阵铺天盖地的磅礴威压骤然降临,所有人呼吸一窒,齐刷刷地朝着大殿外跪下。

    这似乎已经形成了他们的一种本能。

    他们看到绯月山庄之主顾宗源行色匆匆赶来,看到殿门前伫立的几人时,他神色大变,立马心惊肉跳地走了过去。

    天炽将夜魇护在自己身后,除了他们二人外,大殿里的其他人都在威压笼罩下来的那一瞬间,就跪在了地上,此时更是连头都不敢抬一下。

    似乎惧怕这个动作亵渎了什么。

    夜魇的目光穿过殿门,落在那几人身上,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下意识地握紧了天炽的手。

    天炽以为他在害怕,便任由他拉着自己,低声宽慰道:“没事的,有我在。”

    夜魇垂眸看着身前的天炽,一双潋滟翦瞳眸色微沉,那里面,映着她的身影,随即,他无声笑了,手中力道紧了紧,轻应:“嗯。”

    外面几个人,夜魇只隐约有些印象,能确定的是,他们都是一千七百多年前的老家伙了,或许,都曾与他交过手,但不过都是他的手下败将。

    天炽的神色难得出现了几许凝重,殿外那几个人都是实力远在她之上的古老神明,那么,他们的身份也昭然若揭了。

    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天炽百思不得其解,以他们那样的身份,怎么也不像是会出现在这种地方的人,而且,还是集体出没。

    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事。

    天炽拉着夜魇退到了大殿的角落,静静聆听那边的动静。

    “鄙人顾宗源拜见几位圣尊!”顾宗源诚惶诚恐地跪在几人面前,声音微颤道。

    这几个人,尽管他们都是从小听着他们的传奇事迹长大,但对他们来说,终究只是遥不可及的人,偶尔远远地看上一眼,就是最大的恩赐。

    而顾宗源从未想过,有一天,这些自己从小仰望的人,竟然活生生地全部出现在了他面前,这并没有让他感到高兴,反而让他生出了一种大难当头的恐惧感。

    闻人离轻晃着手中折扇,一袭月白长袍不染纤尘,他淡淡看了一眼顾宗源,笑得人畜无害:“顾庄主多礼了,我们几个老家伙只是过来凑热闹的,大家无需拘谨,该做什么做什么吧。”

    绕是他如此说,也没一人敢动。

    闻人离不由得轻叹了一口气,看向花萝,无奈道:“都说了收敛威压,收敛威压,怎么就不听劝呢。”

    妖娆女子媚眼如丝地看了他一眼,妩媚一笑,说道:“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啦,下次一定记住。”

    说着,她看向众人,没什么诚意道歉道:“对不住各位,吓到你们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