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16:天师

0516:天师

    她知道,顾新月的话并不是危言耸听。

    她厌恶她,厌恶到恨不得她立马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的地步。

    所以,她不允许她出现在她的视野内,因为那会令她很生气,从而做出一些失控的事情,破坏了她的美好形象。

    但她还是有很多办法换着花样折磨她。

    顾昕辞在绯月山庄最害怕的人不是顾宗源,而是面前这个看上去天真烂漫、骄傲无比的姐姐。

    背地里的她,与呈现给外人的形象是全然相反的。

    无论什么时候都有目光在始终注视着顾新月,君子爱美人是人之常情,所以,这番顾昕辞跪下后,立马转移了不少人的注意。

    毕竟顾新月在他们的心里是完美无瑕的,犹如天空的皓月,不可亵渎。

    所以,他们很好奇,为什么那个小丫头要向他们心中的女神跪下。

    他们自然是不会想到,顾新月会欺负人。

    在他们心中顾新月是需要呵护的,只有别人因为嫉妒她的美貌而欺负她,断不会有她欺负别人的时候。

    见众人望过来,顾新月立马露出温柔的笑容,还带着几分为难:“你起来吧,我……真的帮不了你,这下面的危险你也看到了,就算是我下去了我也救不了大家,我很抱歉……”

    从她的话中,众人推断出了个大概。

    或许这少女有亲人掉进了巨坑里,可她自己没有那个胆量跳下去寻找亲人,所以就想祈求他们善良的女神替她下去送死。

    这人怎么可以这么可恶!

    顿时,所有人看向顾昕辞的目光变得厌恶,更有人冲下去直接将顾昕辞从顾新月身边推开,警告她远离他们的女神。

    顾昕辞呆呆地看着他们,说道:“不是这样的……”

    顾宗源沉默地看着这一切,任由舆论发展,尽管这两个人都是他的女儿,可非要选择的话,他会毫不迟疑地选择顾新月。

    就在顾昕辞绝望痛苦得恨不得自行了断时,突然,从天空中划来了一道灼灼光辉,骤然降临在了他们面前,顿时,全场鸦雀无声,无不是错愕呆滞地看向那道清光。

    从光芒中缓缓走出了一道风华绝代的身影,白衣如雪,不染纤尘,仿佛从天外而来的谪仙,多看一眼都成了亵渎。

    他眉目清隽,俊逸致秀,好似从水墨画里走出来的人,遗世而独立。

    尽管在场许多人都未曾见过这突然从天而降的白衣男子,可随着一声“拜见天师”,顿时,所有人都跪下了。

    在北澜雪域只有一个人被称为天师,那便是天师阁向来神秘的幕后之主。

    尽管他执掌着整个天师阁,却是极少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在北澜雪域,天师的身份丝毫不亚于几位圣尊。

    尽管他的实力在众位圣尊之下,可是,他在世人心中的地位是崇高的,是谁也无法替代的。

    顾宗源能认识天师,全然是机缘巧合。

    他怎么也想不到,这场变故,不仅惊动了各位圣尊,如今,连天师也来了!

    这北澜雪域怕是彻底乱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