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25:地底世界

0525:地底世界

    天炽淡淡看了它一眼,顿时,妖兽什么怨怼也没有了,那眼神有明显的讨好之意。

    “想要活命,就带我们离开这里!”天炽居高临下地看着它,声音森冷。

    那妖兽没想到眼前这个人类少年大费周章地将自己绑来,竟是为了这么一件小事,一时间愣住,反应过来后立马点头如捣蒜。

    它心中暗喜,还好不是什么非常过分的要求。

    天炽收回长绫,妖兽站起来抖了抖庞大的身躯,偷偷瞅了天炽一眼后,便乖乖地在前面带路。

    这只妖兽似乎在山脉里有着一定地位,有了它在前面带路,倒是没有再发现其他什么不长眼的小兽来拦路了,省去了许多麻烦。

    倒是月牙,很快便与那妖兽混熟了,还给它取了个名,叫小灰球,尽管它那张凶神恶煞的脸与这个可爱的名字一点也不相符。

    小灰球十分受用它这个名字,毕竟在这里生存的生物,并不是每个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

    许是因为同为妖兽一族,月牙与小灰球之间并不存在沟通障碍。

    小灰球道,它从有意识开始,这里的世界便是这个样子了,无处不弥散着挥之不去的死气,只有拥有强大力量的妖兽才能活下来,弱者要么死亡要么沦为奴隶。

    至于其他有用的信息,一概没有。

    天炽不由得叹了口气。

    看来,这个空间,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而且,在这里待得越久,越是给她一种仿佛快要窒息一般的难受感。

    心中的警铃不断敲响,催促着她尽快离开这里。

    这个地方的危险绝不是她能够应付的。

    天炽蹙眉,暗忖找到夜魇他们后,得尽快离开这里才行。

    一路思索着,很快她们便走出了耶罗山脉,小灰球站在树下与她们挥手告别,水汪汪的眼睛里写满了对月牙的不舍。

    月牙依依不舍地抱了小灰球一下,这才跟上天炽。

    “可惜了,可惜不能带小灰球离开这里。”月牙难过地低声道。

    “为什么?”天炽疑惑问道。

    如果月牙想,带小灰球离开也不是什么难事。

    月牙难得地严肃起来,与天炽解释。

    由于小灰球它们都是从这个空间诞生的生物,而这个空间有种很奇怪的物质,让空间里的生物能因为它们拥有生命,赖以生存。

    但是,正因这份依赖,才使得空间里的生物再也离不开它们,一旦离开了这个空间,等待它们的就是毁灭。

    “其实这种物质也可以说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没有人可以掌控的力量。”

    “主人,你可以将这个空间看作是这一整个世界的地底世界。”

    “也就是说我们生存的地方是地面世界,而这里,是地底世界。”

    月牙一本正经地解释。

    论对空间的运用和熟悉,再也无人能比得过月牙。

    所以,天炽对月牙的话自然是信的。

    在此之前,天炽便有些猜测,而月牙的话直接证实了她的猜测。

    “不过既然地面世界与地底世界之间的通道打通了,那么以后我们总有机会来看望小灰球的。”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