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65:巫族少主

0565:巫族少主

    宗清朔看着这幕,笑答:“她们很喜欢你呢。”

    小花精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天炽他们表示了欢迎,就如先前宗清朔说的那样,这里的人对外来者不仅没有敌意,还异常的热情,倘若他们遇到的是坏人,这一点就成了致命的缺点。

    “我带你们去见首领。”小花精拍了拍自己胸脯,飞到前面带路,所有人对视一眼,跟上了她们,一路走下去他们才发现这里的风光每一处都美得像画一样,赫然一副人间仙境的模样,多多少少存了些不真实在里面,众人叹为观止,他们曾以为以巫族人的性子,他们居住之地一定会乌烟瘴气,现在来看是他们狭隘了。

    巫族首领居住之地在一棵巨大的参天古树上,古树高耸入云,一眼望不到树的尽头,每一节树枝上都建有小小的木屋,最上面最华丽那个就是首领的家,当宗清朔他们一行人出现的时候,巫族人从小小的木屋里探出了头,好奇地打量他们,直到看到为首的宗清朔时,他们表现得如同前面的花精一样,异常欢喜。

    所有巫族人大呼:“宗大人回来了!宗大人回来了!”

    声音一波波传远,直到传得整个巫族都知道了。

    宗清朔感到几分无可奈何。

    “祭司大人无论在哪里都很受欢迎呢。”秦晓晓看着这幕感慨,以前在神遗大陆也是这样,所有人都喜欢着祭司大人,在他身上似乎存在着某种神奇的魅力。

    天炽仰望着眼前的巨树,心底传来一股熟悉的悸动,她勾了勾唇,倏然笑了起来。

    巫族人围着他们,使得他们有些寸步难行,这时人群突然传来骚动,所有巫族人转身,恭敬又欢喜地向身后作揖,喊道:“见过大少主,二少主!”

    他们自动让开一条道路,两个模样如出一辙的少年走了过来,所有巫族人向他们行礼,他们却看都没有看一眼,目光径直落在天炽身上,不太擅长隐藏情绪的俊脸含着隐忍的激动。

    众人看着面前的双生子,眼底划过惊艳,二人模样精致,如璞玉一般,眼睛是漂亮的青蓝色,尖尖的耳朵常常令人将他们与精灵族混淆,两人气度不凡,一看就是身份尊贵之人。

    联想到方才巫族人称二人为少主,众人对他们的身份顿时了然于心底,不仅仅是他们两个表现得过于激动了,受到情绪影响的还有龙逸池、云麒以及瑄奕,三个人激动万分的模样被莫泗易注意到了,只感觉一阵莫名。

    唉,果然是太年轻了,没见过世面。

    莫泗易心里暗忖。

    天炽看着眼前两个少年一副克制的模样,笑道:“天玑,玉衡,好久不见。”

    久违的称呼让二人红了眼,再也克制不住心中的思念,上前抱住了天炽,声音变得哽咽起来:“主上,我们终于等到你了!”

    所有人瞪大眼看着眼前这诡异的一幕,这......发生了什么?!

    巫族的一众人瞪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他们尊敬的少主,竟然称呼一个看上去比他们还小的少女为主上?!

    他们只觉得自己的三观在炸裂。

    好像一下子有了什么新的认知。

    莫泗易亦是一副见鬼的模样,脸上僵硬的表情不难看出内心受到的冲击力不小,好端端的天炽怎么就成巫族少主的主人了?

    她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吗?

    那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巫族少主?

    秦晓晓跟在天炽身边这么多年,对她身上发生的超乎寻常的事已经习以为常了,心理接受能力十分强大,所以也只是在一开始的时候小小惊讶了一下,很快就淡定了。

    冥修煌是个知情人,自然也认得天炽的七星护法,毕竟当初可没少在他们手上吃亏,尽管现在的他们已经换了一副躯壳,可当天炽喊出那个熟悉的名字时,就把他那些遥远的记忆拉了出来。

    龙逸池、云麒、瑄奕从人群中走了出来,给了天玑和玉衡一个热情的拥抱,五个人抱在一起的场面看上去显得有些滑稽,但没有一个人笑,一些巫族人甚至被这个气氛感染到了,背过身偷偷抹眼泪,他们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两位少主像现在这样高兴了。

    尽管众人并不知道天炽与巫族两位少主间有什么渊源,但不管怎么样,这对他们来说都是十分有利的,等于他们手上多了一条筹码。

    天玑和玉衡给天炽他们安排了最好的住处,等天黑巫族首领回来后,就立马催促着他们父亲来见天炽了,巫族首领陌之云第一次见自己两个儿子对一个人如此上心,不由得对天炽产生了浓浓的兴趣。

    在见到天炽的瞬间,他就觉得她非常眼熟,好像自己在哪里见过,凝眉苦想了一会儿,他终于想起,这个少女不就是赫赫有名的炽之古神吗!

    虽然巫族已经避世一千多年,但对于六位古神还是记忆深刻,于是他不卑不亢地抬手作揖,喊道:“拜见炽之古神,有失远迎,罪过罪过。”

    天炽含进口中的茶水险些直接喷出来。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她一星半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在陌之云话说出口的瞬间,空气都似乎凝固了,所有人瞠目结舌地看着天炽,尤其是莫泗易,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

    最近天炽带给他的冲击实在是太巨大了。

    传说中的古神,竟然与他们朝夕相处了这么久,他们却一点也没有察觉到,还把她当成了普普通通天才少女对待。

    如果天炽是古神的话,那么她身上的一切诡异现象就都能解释了,比如,天玑、玉衡为什么称呼她为主上,又比如她的实力为什么能蹿升得如此之快。

    因为她本就是个一直站在高处的人。

    秦晓晓亦是意外,自从来到三界九州后,就没少听关于六大古神的传说,在她看来,神都是离自己很遥远的存在,她这一辈子恐怕也见不到一个神,结果,谁又能想到传说中的古神竟然一直都在自己身边,还与自己有着过命的交情。

    她有些晕乎地想,自己这是在做梦吗?

    顾昕辞愣愣地看着自家师父,原来,她的师父就是那个传说中伟大的炽之古神呀。

    小姑娘的眼睛更亮了。

    天炽本想低调做人,结果总是状况百出,这下对自己的身份瞒不下去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