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诡秘交易所:我靠交易成神 > 第三十七张章大捞一笔

第三十七张章大捞一笔

    李元这句‘不急’一出,明宇无缺就要发怒,被身后的白药师拉了下袖子,才恍然,此刻的李元价值很大,不是他能够轻易打杀的了。

    看这些人一副打算白嫖的样子,李元就是一肚子火,怎么,还真当小爷是来打白工的?

    “不急,咱们先把报酬商量好了再说。”

    赵毅问道:“不知道李元小兄弟想要什么报酬?”

    明宇无缺刮了李元一眼道:“报酬,什么报酬,难道他还敢不给我们炼制不成!”

    李元闻言,冷哼一声,自顾自的找了个位置坐下,双目微闭,一副不想说话的模样,把明宇无缺气了个够呛。

    “你!”

    赵毅一把拉回就要冲上去的明宇无缺,再次好言相问。

    这赵毅虽然也心怀鬼胎,但至少一直表面功夫极好,李元打算给他个面子。

    “武器,鞭子,至少是地级以上的,只要你能拿来,我就免费为你炼制5颗长生丹。”

    “地级不可能,整个阴阳城都找不出地级的武器!”

    李元皱眉,怎么地级的武器这么高级吗?

    他的商店里也是,无论是地级的功法、技能或者武器之类的根本看不到,最高的就是玄级上品。

    “那就玄级上品!”

    “玄……”

    赵毅还想讲条件,李元伸手打断,眼睛要闭不闭的样子,一副没得商量的表情。

    让赵毅无法再继续说下去,不过,“5颗长生丹不够,至少15颗!”

    “5颗”

    “12颗”

    “7颗”

    “10颗,最少!这是我们赵家的底线。”

    “成交!”

    李元坐定,等着赵家把玄级上品的鞭子拿过来。

    见状,冷兵也走了过来,李元看了他一眼道:“同样的条件!”

    刚刚跟李元呛声的明宇无缺有些拉不下脸面,不过,他虽未到李元跟前谈条件,也依然吩咐了人去寻找玄级上品的鞭子。

    也许是长生丹的吸引力太强了,半个小时不到,赵家的鞭子就送来了,而且不是一条,是两条。

    “李元小兄弟,东西已经送到了。”

    盘坐的李元缓缓睁开双眼,就看到两个打开的盒子放在了身前,其中一个盒子内是通体红色的九节鞭。

    “这是血焰魔鞭,玄级上品。”

    一个赵家人顺着李元的眼神向他介绍。

    另一个盒子里是一条通体银色的九节鞭。

    “这是魔影鞭,也是玄级上品。”

    两条玄级上品的鞭子放在了李元面前。

    李元望了赵毅一眼道:“两条我都要了!”

    “20颗长生丹!”

    “成交!”

    赵毅挥手,让人把23份炼制长生丹的材料抬进了炼丹房。

    炼丹有一定的失败率,为此,赵家特意多准备了三份材料,赵家所有库存的长生果都在这里了。

    不知道是不是笃定李元无法离开炼丹房,刚刚拿过来给李元看的两条鞭子,赵家的人并未带走,而是留在了炼丹房内。

    李元看着关闭的房门,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炼丹!

    小爷一定好好炼!

    有几个小时过去了,李元脚步虚浮的拉开房门,把手中装有五颗长生丹的盒子递给了赵毅。

    赵毅接到丹药,同样交给自己家族内的炼药师检查了一遍,等炼药师肯定这批丹药没问题,并且品质还很高的时候,赵毅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看着李元的眼神发亮,就像在看一台制钞机。

    一旁看着赵毅真的拿到了5颗长生丹的冷冰和明宇无缺目光隐晦地看了一眼赵毅。

    随后,冷冰上前一步,也交给了李元两条玄级上品的鞭子。

    “二十颗!”

    “下一批能否先给我冷家!”

    “自然可以!”

    冷兵说这话的时候,赵毅并没有丝毫的反对,看来是早就商量好了。

    对此,李元也无所谓,反正丹药炼制出来给谁都行,只要他要的东西都拿到手就行。

    炼丹房大开,冷家的人鱼贯而入,把材料放到了炼丹房内,同样是23份材料。

    就在李元打算关上房门,继续炼丹的时候,明宇无缺上前阻止。

    “且慢!小……小兄弟,我明宇家,也准备了两条玄级的鞭子,可否……”

    李元似笑非笑地看了明宇无缺一眼,“不想笑就别笑,满脸褶子都堆起来了!”李元不是个吃亏的性子,之前明宇无缺对他那副颐指气使的态度,逮着机会肯定要先报复回来。

    “材料放进来吧!”

    被李元嘲讽的明宇无缺,铁青着脸色让明宇家的人把材料放了进去,刚好20份材料。

    李元看着少了几份的材料,看来明宇家族确实和另外两家实力有些差距。

    “等等!”

    看放下鞭子就往外走的明宇家族人员,李元掀开盖子,发现只有一条鞭子是玄级上品,另一条是玄级下品。

    “无缺长老,这是怎么回事?”

    “这,这鞭子的武器本身并不多,我明宇家族内也只有一条,另一条还是高价收购而来,实在找不到玄级上品的鞭子了,能否……”

    “不能,我之前就说过要玄级上品,你居然拿个下品的来糊弄我?”

    “这……实在找不到了……”明宇无缺此时脸色很难看,被个小辈当众责骂,还是个他之前看不上眼的,心里憋屈,但又不敢立刻跟李元撕破脸皮,一时间,他的脸上青白交加。

    其实,李元心里清楚,鞭子毕竟不是主流武器,短时间内要找到六条很难,想必明宇家为了另外一条鞭子付出的代价不小。

    李元猜对了,由于明宇家族反应略慢,市面上玄级上品的鞭子被赵家和冷家先一步收走了,等他们想去采购的时候,各大商行更是坐地起价,就这样,还只拿到了一条玄级下品的鞭子。

    “这样吧,我看你们明宇家族拿来的材料也不多,我可以给你们炼制15颗长生丹!”

    “什么?不是说好20颗的吗?”

    “老匹夫,你这脸皮可真够厚的,20颗那是两条玄级上品鞭子的价格,你拿一条上品一条下品就想也得20颗,你脑子有病吧!”

    李元跳起来直接破口大骂,明宇无缺这老匹夫最会得寸进尺了,李元仗着这会丹药没炼好,他们不敢把自己怎么样,直接指着明宇无缺的鼻子骂。

    “你!小子……尔敢!”明宇无缺脸色铁青中带着乌黑,任谁被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破口大骂都会生气,更何况明宇无缺是明宇家族的长老,一向高高在上,受人奉承。

    明宇无缺忍耐不住,就要上前教训李元,李元站在原地,丝毫未动,他知道,明宇无缺动不了他。

    果然,明宇无缺刚刚上前一步,就被赵毅和冷冰两人拦下。

    “无缺长老!”

    “无缺长老,我们两家可都还等着李元小兄弟炼丹呢!你这样不好吧!”

    “你们……”

    “无缺长老,你拿出的鞭子品级不对,李元小兄弟少给你丹药也是正常。”

    “是啊,无缺长老,更何况,你们家拿来的材料也未有多余,众所周知,炼丹总没有百分百的成功率,你这刚好二十分材料,人李元小兄弟也没办法给你保证都能炼制成功,难不成,你还想动用我们两家的材料不成!”

    赵毅是个玲珑人,好话劝解明宇无缺,冷兵却是个不会拐弯的性子,直接点出明月无缺想占李元的便宜不止,还想占另外两家的便宜。

    气得明宇无缺白眼都要翻出来了。

    几人争吵间,李元看了眼自己剩余关店的时间,还有5个小时,没时间听他们哔哔了。

    “几位,我的时间很宝贵,不想炼丹就拿上材料走人!”李元脸色不善的看向明宇无缺几人。

    赵毅和冷兵立刻威胁的看向明宇无缺。

    明宇无缺胸口起伏片刻,挥手让人拿走了两份材料。

    “好,就15颗!”

    看着明宇家族的人拿走两份材料,李元夸张的撇了撇嘴,眼里满是鄙视,看这老匹夫抠搜的。

    李元的表情太明显,冷家和赵家的人也都眼神奇怪的望向明宇无缺,自觉没脸待下去的明宇无缺一挥衣袖,直接走人了,留下白药师代为保管炼制出来的丹药。

    “砰”

    关上房门,李元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六条鞭子,开心得不行,阴阳城三大家族果然名不虚传,富得流油啊!

    可惜,李元剩余的时间不多了,他原本还想着趁机在阴阳城内卖一波长生丹的,看来也只有下次了。

    直接把鞭子都收到空间里,又4个小时过去,李元再次打开房门,将五颗长生丹递给了冷兵。

    “李元公子,这……”白药师眼巴巴地看着李元。

    “我一次只能炼制这么多丹药,明宇家族的下一批就给你!”

    “好的,好的。”白药师满脸带笑,恭敬地把李元送进炼丹房内。

    至于冷兵,怀里揣着热乎出炉的丹药,估摸着冷家的下一批最少也要十多个小时左右,干脆亲自回冷家把丹药送回去。

    此时,炼丹房外只有赵毅和白药师等人守着。

    进了炼丹房的李元‘啪’地把门关上,看着房内剩余的药材,一挥手直接收到了空间里。

    再看看炼丹炉,也挺不错,收了。

    李元静静地坐在地上,等着关店时间清零,被弢召回。

    门外的赵毅和白药师没感觉到门内传来炼丹的热浪也并不奇怪,李元炼制了这么久,打坐恢复功力也是正常事。

    等了三个小时之后,房内还没有任何动静,赵毅和白药师就有些坐不住了。

    想去询问两句,又怕打扰了李元。

    又等了两个小时,两人终于坐不住了,之前李元打坐修炼最多也就两个小时,这都5个小时了。

    赵毅上前,轻轻敲门道:“李元小兄弟,你可是在打坐修炼!”

    门内一片安静。

    “李元小兄弟?”

    还是未有回应。

    赵毅和白药师对视一眼,赵毅直接推开的炼丹房的房门。

    此时,炼丹房内哪还有李元的人,连炼丹炉都被李元搜走了,此时炼丹房内干净的很!

    “来人!”

    ……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62/365670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