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人呢,都死那去了,让一个疯婆子过来欺负我媳妇,你们都是死的。”

    孟楚萧跑过去把封染拖住,给她拍背顺气!

    孟家人听到孟楚萧的怒吼声,都从房间里跑过来,看到封染的样子也被吓到了!

    “三娃子,你媳妇这是咋了,快,去叫卫生员。”

    大伯娘吓得脸都白了,封知青中打进门身子一直不见好,眼见能出门了,又闹这一出。

    三婶,四婶事不关己,站旁边看戏,五婶阴沉着脸,觉得晦气!

    这间房子当初结婚时可是说了,三娃子以后回城里就归她的,现在三娃子不但在这娶了媳妇,还是个病秧子。

    万一死在这屋里多晦气,当初她就应该坚持让他住后院老房子里,瞧把这新房子糟践的!

    被踹在地上的女人听说他们要找卫生员过来,尖叫着,爬起来阻止!

    “不能叫卫生员过来,不能叫卫生员,”

    女人是又吼又叫,卫生员一来,什么都瞒不住了,她还没跟李长青领证!

    决不能把卫生员喊过来!

    “封染,你想被举报,快拦住她们别让他们喊卫生员过来!”

    “呕,滚!”

    “都死了,把这疯女人拉出去!”

    孟大丫快速冲上去,拉着人往外拖,到底是一家子,在怎么着也不能让外人欺负了,其他人也一起把人架出去!

    女人被拖出门外,那么多人拦着,她进不去,知道事情瞒不住,干脆扯着嗓子喊起来!

    “封染,你别以为肚子里那个孽种是李长青的,不知道是跟那个野男人鬼混留下的!”

    “别想把屎盆子扣李长青头上,他是我男人,我的,你别想跟我抢。”

    “孟赖子愿意当冤大头,你找他,他不是喜欢你吗,为了你都能终身不娶!”

    封染!

    TM,

    这就是重生回来顶替女主的,确定不是来恶心她的!

    要不见到媳妇的第一眼就被她迷住了,偷偷跟着她,那怕晚上也要受在知青院旁边,等她入眠。

    孟楚萧还真的信了那疯婆子!

    在李长青家那晚!

    呵,

    是不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他自己心里不清楚!

    就算,

    就算不是,这女人现在也是他的!

    她的人,她的心,都是他的!

    “呕,”

    封染被恶心的黄水都吐出来了!

    “孟楚萧,”

    “嗯,”

    “我们怀孕,”

    “我回努力的!”

    封染,

    努力,努力个屁!

    现在是这个问题吗?

    那女人在外面乱吼,就是没什么,也说不清!

    “没事,一个疯婆子乱咋呼,不必管她!”

    “嗯,我没事,就是她鼻孔抬得太高,我看到里面有坨屎恶心到了!”

    孟楚萧!

    众人!

    姑娘,咱这是农村,农村!

    种地不跟屎尿打交道,能多产粮食?

    “咳咳,”

    “不是啥大事,明让你小叔在后院搭个棚子,把那几只鸡圈起来,你别去后院!”

    “娘!”

    老五媳妇不干了,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她也是心媳妇,年前才过门,新婚第三天,还不是跟着忙前忙后!

    “怎么,有意见,有意见找老头子去,谁让他没本事,住的青砖大瓦房是儿子盖的,吸的烟是孙子孝敬的,每年贴补家里的那点东西也是人家大老远寄过来的!”

    老太太这话说的几个儿媳妇,孙媳心里虚!

    她们先在这舒服日子说到底都是沾了楚家的光,前两年为了孟楚萧能住的舒坦,楚家愣是给建了这一水的青砖大瓦房!

    名义上是老二出的钱,别人不清楚,孟家人会不知道,家里这些年都是靠老二的贴补,才过的稍微好上一点,老二上那弄这么多钱给他们建房子。

    说到底还是楚家二老心疼外孙,怕他受委屈!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81/365713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