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封染那个郁闷啊!

    孟楚萧走后她就睡着了,直到孟家人回来,听到院子里的东动静,她才醒过来!

    外面天已经暗下来了,闻到院子里的香味,听到他们边吃边砸嘴的声音!

    封染在心里骂了无数遍,孟楚萧个不要脸的,想把她饿死还是怎么着!

    封染揉了下咕咕叫的肚子,眼睛不自觉的瞄向地面,

    空的,

    她的大肉包子呢?

    原本躺在地上的两个大肉包子不见了,不用想,也知道谁拿的!

    能进这屋,敢进这屋的也只有孟大丫了!

    封染偷偷瞄了一眼房门,门是关着的,孟家人都在吃饭,应该不会有人进来!

    什么事都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封染悄悄下床,光脚踩在地板上弯着腰,跑到外间门口,轻轻把门栓插上!

    封染动作很慢,怕发出声音惊动院子外面的人,被人发现她就完了!

    她现在只穿了身短袖,短裤,搁以前不算什么,放现在可不行!

    终于把门栓插上,封染抚了下胸口,深深吐出一口气,又弯着腰潜回去!

    躺在床上,封染瞟了眼窗户,被报纸糊的死死的,一点也看不到外面!

    封染这下放心了,蒙上被子,进了空间!

    是的,她的空间跟着她一起穿过来了!

    封染叼着一颗棒棒糖,在空间里闲逛,看着里面堆积的满满的物资,心里那个美!

    这些全部是她一个人的,全部属于她!

    这么多物资够她吃一辈子了!

    呵呵!……

    封染巡视完自己的领地,拿了一包方便面,火腿肠,又捡了一些零食,煮了一锅香喷喷的面汤!

    问她空间里有这么多好吃的,为什么只煮了方便面。

    问就是不会!

    末世前煮饭有阿姨,她连那些菜长傻样都没见过!

    末世后,想助也没得煮,每天除了饼干,就是压缩食品,又干又硬,吃的她想吐!

    至于说她有空间,可以随时偷吃点东西!

    呵,

    二十四小时都有人盯着你,吃个屁!

    很快,水开了,封染把包装袋撕开,把面放进去,然后,撕开調料包,倒进去一点,接着放火腿肠。

    用勺子一点点把火腿肠削掉,放进锅里,水咕嘟嘟冒着泡,放好火腿肠,用筷子抄一下,把面块打撒,在煮一会,一碗香喷喷的火腿面煮好了!

    端着自己人生中煮出来的第一碗面,封染都快感动哭了!

    以前妈妈常在她耳边唠叨,这么大的人,饭不会煮,衣服不会洗,也不找个人把自己嫁了,以后,爹妈没了,谁养你!

    呵呵!

    看到了吗?

    你们的宝贝会煮面了,她能养活自己了!

    封染吃着面,眼泪默默顺着脸颊流淌!

    孟大丫今个吃撑了,很久没吃过一顿饱饭了!

    下午三哥给的那个肉包子,她咬了两口就放口袋里了,从正房出来,她就凑到娘那里,掰了一块塞她手里,然后就出门到后山找几个小的!

    孟家人多,就算她爹是村长,有补贴,也搁不住那么多张嘴!

    但她们这一房,老老小小十几口,能干活的只有他爹,跟两个哥哥,还有三弟!

    她娘伤了身子,干不了重活,大嫂到是能上工,却不是干活的料,人家都能拿七八个工分,她能拿五个都是记分员给他面子!

    二嫂是个开怀的,结婚三年生了俩,这又怀上了,干觉她嫁进来,不是在生孩子,就是在生孩子!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81/36571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