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刘心梅从镇上回来,一路上都在听人在议论李家洼要半什么厂,回到村里又听小孩子讓着要建什么酱菜厂!

    刘心梅嗤笑,上辈子封染也是弄辣酱到黑市去卖,这辈子还是来这套!

    “呵呵,封染,你的男人,你的人脉,这辈子都属于我了”

    “你个贱人,这辈子窝在这个鬼地方的人只能是你,是你,哈哈,”

    刘心梅打量着这个小院子,上辈子,李长青回来把这么里建成了一栋三层楼的大别墅,用来给她娘养老!

    那时候,这个院子修的又大又精致,里面还修了个凉亭,凉亭边上挖河了个鱼塘!

    院子里各种果树,各种花草,她当时就在想,这么好的院子,是她家的多好啊!

    可惜,住在这里的是个瘫子!

    没次路过,看到那个嘴歪眼斜,瘫坐在轮倚上的老婆子,就特别解气!

    死老太婆,让你磋磨儿媳妇,这下报应来了吧!

    呵呵!

    封染那个蠢货,这老婆子差点没把她磋磨死,不但不报仇,还给他建这么好的房子,都瘫了,还请给护工!

    要是她,那老婆子就是烂在床上,她都不解气!

    呵呵,现在,这个院子属于她了!

    她,刘心梅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

    “叔,长青哥媳妇是不是被三大娘用笤梳疙瘩打傻了?”

    “闭嘴!小孩子家家的话怎么这么多,去敲门!”

    “得嘞,叔你等会,我叫门去!”

    “长青嫂子,长青嫂子,在家吗,大队长找你有事,开一下门!”

    刘心里梅把门推开一条缝,堪堪露出脑袋!

    “队长叔,有事吗?”

    李文有见她那畏畏缩缩的样子,看着就心烦,长青娶了个什么玩意!

    “昨长青打电话说,这两天就会从部队回来,你在家在休息两天,等养好了在去上工!”

    “哎!”

    听说李长青这两天就能回来,刘心梅羞涩的低下头!

    想起那晚男人的疯狂,刘心梅扬起嘴角!

    那些个女人争着要嫁的男人属于她的,他怀里搂的,抱的只能是她!

    “叔!”

    虎子被恶心到了!

    从来没见过长这么丑,还这么做作女人!

    李文有耷拉着眼睛,黑着脸,撇了眼作怪的虎子,让他少作怪!

    虎子,

    队长叔不顺心就知道瞪他,他不就是看不惯那女人作妖吗?

    “走,回家饭!”

    “嘻嘻!”

    见两人走过墙角,刘心梅

    ”砰”的把门关上,跑进屋里,扑倒在炕上,搂着软绵绵的被子,把头埋进去深深吸了一口气,满满的男人的汗臭味!

    时间过的很快,封染在医院躺了五天,昨天医生说可以回家了,孟楚萧乐的一晚上都没怎么睡!

    封染摸着肚子,现在这里面有一个小蝌蚪正在慢慢长大,十个月后她就是有崽的人了,想到以后有人跟在她屁股后面喊妈妈,还挺期待的!

    听说女人当妈之后,变化很大!

    封染想说,

    他家这个,自打那天听到她怀孕了,之后,这些天说话颠三倒四,走路同手同脚!

    男人,可能比女人更明显好吗!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81/365714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