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呜呜,救命,林知青,救我!”

    “啪,小娘皮的,叫个屁,这鬼天气都窝家里炕上呢,也只有哥几个心疼你,现在瞎喊啥,等会有你叫的!”

    男人说着,把嘴凑到女人脸上啃了一口,一股子怪味熏的人恶心,李梦瑶澈底慌了!

    挣扎着想要躲开男人凑过来的嘴巴!

    “啪,”

    又一巴掌甩在脸上,见女人被打怕了,不敢在动弹了,男人把嘴凑过去,堵住她的嘴!

    “撕拉!”

    身上一凉,等待她的会是什么,李梦瑶心里很清楚,李梦瑶心有不甘,本来这些都该是封美玉受的!

    凭什么她躲了,代替她承受这些的人变成了她,她不甘心!

    “嘶,”

    “操,臭表子,敢咬老子!”

    “啪,啪,”

    李梦瑶被连甩几个巴掌,嘴角都被打出了血!

    “娘的,晦气!”

    “别打了,那个掉山沟里了,黑乎乎的,也不知道摔死没!”

    “问下这一个是不是咱们要找的人,闹出人命总归晦气,赶快把事办了咱们好回去!”

    现在不比以往,这要是被抓住指定挨枪子,那娘们不是说只有一个,怎么来了两个?

    得亏那女人是自己摔下去的!

    “臭婊子,你是不是姓封?”

    李梦瑶呜咽着摇头,她不是,她不姓封!

    “朱大,她说不是?”

    不是,那她是谁,上山来敢嘛?

    朱大脸一沉,她不姓封,那就是掉下去的那个姓封?管他是那个,反正他们跑这一趟都亏!

    “把事办了,赶紧走!”

    朱大说着,扯开裤腰带,就去扯李梦瑶的衣服,李梦瑶用力挣扎,不,她不姓封!

    躺在这被人欺负的应该是封美玉,不是她!

    是封美玉!

    “你们要找的人是封美玉,她就在这里!”

    “嘶拉!”

    回应她的是衣服的撕裂声!

    “封美玉就在这,你们去找她,求求你们!”

    “啊!”

    朱老大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示意其他人到周围找找!

    听到女人的惨叫声,封美玉躲在林文华怀里瑟瑟发抖,脚步声越来越近,怎么办!

    林文华从旁边抓起一块小点的石头,递给封美玉,他则拿起一块大的,时刻戒备着!

    这片小山坡位置不大,几人把周围大树挨个抹了一遍,没找到人,目光锁定在边缘处的大石头后面!

    听着脚步声直直朝着他们走过来,两人心里清楚,那些人只要走到这里,就能发现他们!

    这么多人,他们跟本逃不掉!

    女人的惨叫声渐渐的变成呜咽声,想到下一刻,可能躺在那被人凌辱的是自己!

    封美玉不敢想!

    她宁愿死,也不要被人糟蹋!

    封美玉咬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她死了不要紧,文华哥怎么办,这些人肯定不会放过他!

    “啊!”

    男人凄厉的叫声响彻山林,那些人看到原本伏在那女人身上的朱老大被打飞出去,震惊过后,拿起手上的家伙,朝突然出现的黑影围过去!

    “操,那来的不要命的,敢管哥几个的闲事!”

    封染看了眼躺在地上的人,不是封美玉!

    目光巡视了一圈,没看到封美玉的身影,看了眼手表上的定位,是这里没错!

    封染眼睛上戴了夜视镜,周围的一切看的清清楚楚,地上躺的没有封美玉!

    看了眼躺在地上不着寸缕的女人,封染用脚把散落在周围的衣服踢给她!

    “上!”

    几个人把她团团围住,举起棍棒朝她打过来,封染一个闪身,躲过棍棒夹击,一脚踹飞前面一人的同时,手中的棍棒也挥出去干倒一人。

    一个照面,人被撩倒两个,知道今天是碰到硬岔子了,其他人对视一眼,生了退意!

    他们不过是一群酒肉朋友,相互之间也只是认识,交情不深!

    本来这事是让朱老大一个办的!恰巧遇到他们几个,几人一块喝了几杯,朱老大跟他们说有女人玩,几人就跟着来了!

    玩归玩,让他们把命搭上去可不行!

    封染两棍子敲断躺在地上爬两人的腿,防止他们逃跑,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有人都吓尿了!

    丟掉手上的武器,转头往山下跑!

    封染看他们跑了,并不急着追,下山的道就这么一条,她来的时候看到村里一群人已经到山脚下了,他们逃不掉!

    封染弯下腰,把傻傻的躺在地上不知道动弹的女人扶起来,给她把衣服穿上!

    看到报警信号,她已经已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了,还是晚了一步!

    村里的路实在太烂,能用的交通工具不多,出了村她就拿出了助力车!

    还没到山脚下远远的就听到女人的惨叫声,等赶到山脚下时,已过五六分钟!

    把助力车收进空间,锁定声音穿来的位置,封染使用了空间瞬移!

    可惜原主这身体底子实在太弱,养了这么多天,异能连一半都没恢复,说是瞬移,不如说是跳跃!

    连续几次跳跃,终于赶到这个小山坡,看到伏在女人身上的男人,直接从空间里拿出很久没用的铁棍,直接把人打飞!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81/365714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