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寂静的乡村小道上,一辆满载而归刺的牛车,迎着漫天飞雪,缓缓前进!

    车轮压在雪地上,

    “咯吱,”“咯吱”

    响!

    留下两道深深的压根!

    刺骨的寒风裹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拍打在身上!

    二狗子赶着牛车,时不时愰一下脑袋,把掉在脸上的遮挡住眼睛的雪愰下去!

    扭头看了一眼孟楚萧,军大衣,兔皮靴,厚棉裤,皮手套,头上带着火车头,眼睛,口罩,红围巾!

    瞧瞧他哥这装备,冻着谁也冻不着他!

    “哥,把你那围脖借我把脸围上?”

    二狗子哆嗦着凑到孟楚萧耳朵边上大喊!

    借他的围脖!

    孟楚萧镜片下的眼睛寒光闪现,

    不借!

    这可是磨了很久他媳妇才给他织的,怎么能让这二货给糟蹋了!

    “哥,瞧瞧我这脸都冻红了,你借我围一下,回去洗了还你!”

    孟楚萧抬起眼盯着他,眼底的寒光透过镜片刺穿他的肌肤!

    二狗子感觉脸上火辣辣的!

    被孟楚萧着样盯着,他纵使脸皮在厚,也不好意思在说借他围巾的话!

    尴尬的咧了下嘴角,灌了一口的雪沫子!

    “呸呸,”

    二狗子吐掉灌进嘴巴里的雪渣,揉了下冻的通红的鼻子,抬起头,继续迎着风雪往前走!

    三哥也是,越来越小气了,不就是条围巾吗,回头他也买二两毛线,让人织一条!

    想到牛车上拖着的粮食,还有那半衫扇猪肉,二狗子扬起嘴角!

    那小丫头放弃这么好的回城机会,也要跟着他,二狗子心里忍不住荡漾!

    他,以后也是有媳妇疼的人了!

    二狗子只顾的自个心里美,没孟楚萧喊了他几声都没听到,孟楚萧的手伸出去又缩回来!

    二狗子回头想找他炫耀的时候,正好看到他正费力的往大衣口袋里塞东西!

    “哥,哥,别,瞧兄弟这脸都冻成啥样了,你就心疼,心疼小弟我,好歹明天也是兄弟的好日子,烂着一张脸也不太好不是!”

    二狗子说着,伸手过来抢孟楚萧手上的东西!

    孟楚萧瞪了他一眼,他这了半天劲,都快装口袋里了,真不想给这家伙!

    这可是媳妇给他准备的,平时他都不舍得用,这个还是上次装口袋里没用,他给忘了,今出门时又跟封染拿了一个!

    二狗子正赶着牛车,还伸手过来抢东西,道窄路滑,孟楚萧担心他把牛车赶沟里了!

    这会子刚出镇子,离回家还有那么远的路,大雪天的,路上连个鬼影子都没有,到那找人给他们抬车!

    孟楚萧自从有了异能,力气变大了,同样,感官也变灵敏了!

    自从那个陆教授走后,他总觉得有人在监视他!

    小也是,任谁得了那么好的东西,也不会一股脑的全部拿出来,一点也不给自己留!

    跟就跟吧,反正他们也找不到东西在那!

    过两年情况好些,他跟媳妇总要找机会回城,总不能真在李家洼窝着!

    等他回去,那些人别想好过!

    虽然是上辈子的仇,多少都要讨点利息回来!

    二狗子抢到口罩,一把捂在脸上,真暖和!

    这么精细的白纱布,也只有三哥舍得嚯嚯!

    带上厚实柔软的棉口罩,脸瞬间暖和了,二狗子得意的愰着脑袋,哼起了小曲!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81/365714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