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打谷场就那么大点,女人怕别人听不到,故意喊的很大声,在场的人都能听的到!

    孟大丫本就离的不远,更是听的清清楚楚!

    她知道自己被人退了亲,少不得被人议论,可没想到,她在别人眼里那么不堪!

    狠吗!

    真的是她下手重了!

    可她已经收着力道了!

    别看条子甩的“咻咻”响,也只是看着唬人!往人身上抽的时候,她早把力气收回来了,打在棉衣上,跟挠痒差不多!

    这样都算下手重,她无话可说!

    二狗娘带着人跟在孟大丫身后救人!

    看着怀里哭的喘不过气的小娃,赶忙检查她身上那里有伤,看到她那双红肿的小手上,大大小小泥印子,这是被踩了多少脚!

    二狗娘检查完小丫头,身上只被踩了几脚,都是被小娃子踩的,力道不重,应该没伤着骨头!

    只是这双小手,得到镇上看下医生,二狗娘把小姑娘脸上的泥擦了,看清是谁家的娃!

    呵!

    还真是!

    二狗娘抱起小姑娘,拨开人群,看了眼被人拦在外面一脸怒火的二柱子,这么好的娃,娶这么一个搅家精,苦日子有的熬!

    二狗娘抱着小姑娘在女人身前停下,看着躺在泥地里面朝上,捂着脸,哭骂的女人!

    骂孟大丫,骂她男人,脏话一句比一句难听!

    二狗娘本想着把孩子抱过来,把话说开了,她就该消停了!

    现在看来,这那是因为大丫用条子抽了她家娃!

    这女人,怕是早对孟家丫头生了怨气,早想闹这一场了!

    安抚了下怀里的小姑娘,刚来时还在她怀里呜咽的小丫头,看到自家躺在地上又哭又骂的娘,吓得都不会哭了!

    二狗娘用手一下,一下抚摸她的后背,好大一会,小丫头僵硬的身子才软和下来!

    “丫丫乖,小手痛痛,奶奶抱丫丫去找爹!”

    “奶奶吹!”

    “好!”

    二狗娘轻轻拖起她的小胳膊,把小手凑到唇边,轻轻吹了吹,抱着小丫头去给二柱子!

    那边虽然暂时稳住了,可新娘子还在里面没出来,她的过去把人接出来!

    哎,

    这事闹的!

    二狗娘把孩子递给二柱子,让他找人套牛车去镇上,先给娃瞧瞧手!

    把孩递过去,二狗娘钻出人群,走到孟大丫身后!

    此时,李大有他们已经过来了,正在扶压作一团的小娃子!

    人二狗娘看到被小娃子们压在下面的那身红衣!

    头一懵,直接往后仰,跟在她身后的人眼疾手快,一把揽住了她!

    二狗娘比一般人高,大队长家又不缺吃的,那是她一个小姑娘能扶的住的,两人齐齐往后面倒!

    “哎哟!”

    孟大丫一愣,是谁的声音!

    二狗娘在她上面,还昏迷不醒,那…

    孟大丫这时才惊觉,身下软软的!

    二狗娘被人从她身上扶起来,然后是她,在然后!

    “哎,这那家的小子,脸都被泥糊上了!”

    “快,把人翻过来,弄点雪来,把脸上的泥擦了,别闷着了!”

    “哎,哎,这就去!”

    “你这丫头,凭平时嘴巴不是很利索吗,自个多大力气心里没数,不知道喊一声!”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81/36571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