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封染赶到公安局的时候,见到关在小黑屋的两人,简直是无语!

    不是说百无一用是书生吗?

    林文华这瘦不拉几的体格,是怎么把人踹的半身不遂的!

    封染想问,就问了出来!

    封美玉也好奇,林文华怎么有这么大的他力气,一脚把人踢飞,也是没谁了!

    被两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林文华向来沉稳的脸,这会也爬上一抹红!

    在两人的注视下,慢慢摊开手,一簇微弱的小火苗在他掌心摇曳!

    “火,”

    封美玉!

    文华哥好厉害!

    “藏的够深的!”

    不等林文华咧开嘴,封染又接了一句!

    “可惜没卵用!”

    林文华!

    “不是,姐,怎么没用了,这个不是可以升级吗?怎么就没用了!”

    封染没理他,目光淡淡的注视着林文华,林文华被她看的心虚,扯了下还想辩解的封美玉,示意她安静!

    “我发现这簇小火苗时,我们已经火车上了,当时除了美玉,在没有其他可以信任的人!”

    “可美玉那时还小,我怕吓到她,就没对她说,后来,进了实验室,整天忙的脚不沾地,慢慢的我就给忘了!”

    “直到下午把人踹出去,才猛然想起这岔来!”

    “哦,原来这样啊!”

    “那成吧,这次的事虽然是对方挑起来的,但他们人都在医院躺着呢!”,

    “这两天你们就在里面老实呆着,明天我让小李去街道办把结婚证明开了,下午你们就在这把证领了,后天在大院里办两桌!”

    封美玉,

    她姐这是有多想她嫁出去啊!

    “那啥姐,我们要在这关几天?”

    她那指知道!

    那俩泼妇,桶这么大的篓子出来,就算没人举报,昨天一审,也全抖搂出来了!

    林文华倒是没啥事,毕竟是对方扑过来打人,他那算是正当防卫,关两天也就出去了!

    至于封美玉这,等人把事情查清楚了,就能出来了!

    想到封家,这次铁定被扒的皮都不剩!

    封卫国也真是倒霉!才过几天舒坦日子,又被人打入地狱,也不知道那老头撑不撑的住!

    换子,借种,什么的,倒也没什么?

    古人讲究,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谁也不想断了跟不是!

    都是街坊邻里住了几十年,事只要做了,总有那么一点风声,只是事情没摆到明面上,都装不知道罢了!

    老太太可能怎么也想不到,这事会被两个儿媳妇桶出来!

    老太太躺在床上,两天了,不吃不喝,封卫国两兄弟守在外面,封老大垂着头,顿在墙跟底下,脸上青青紫紫,嘴角还挂着血沫子!

    封卫国也没好到那去!

    屋里一片狼藉,封家大姑,二姑,三妹把封老大家能砸的全都砸了!

    姐妹仨一人拿了根棍子,在屋里晃悠!

    刘菊在医院躺着,李桂香确在家呆着呢!砸完封老大家,一行人拿着家伙什,直奔封卫国家!

    赵长林想到回有人来闹事,没想到来的是封家姐妹!

    “玉枝,等会你躲着点!”

    对方来势汹汹,手里还都拿着家伙,封玉枝看着都怕!

    还是她家长林聪明,老早就提醒她娘,有人会来找麻烦!提前把老舅他们喊来,要不然,麻烦大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81/368447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