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快穿:茶系美人撩疯偏执大佬 > 第385 青梅竹马22

第385 青梅竹马22

    循着这束光看去,男人的面容被光遮住,只能看见纤细的手指伸在她的面前。

    “所以,你想去哪儿?我的皇后。”

    拉长上挑的尾音带着戏谑,却让人觉得带着一丝寒意。

    宋谨之上了车,将她口中的布条给取下,轻轻揉了揉她的脸,忍不住的摩挲着。

    “瑶瑶,怎么不乖呢?”

    池瑶摇摇头,想要开口解释,却发现自己的声音无法发出声音。

    这是怎么回事?!

    她突然想起昨夜裴妤抱住她的时候,身上传来的一阵香味。

    果然,知道这么多事情的自己,是逃不过的。

    宋谨之掐住的她的脸,眼神有些冰冷的说道。

    “为什么要背着偷偷和他们联系?”

    池瑶的手被丝绸给绑住,只能整个人被迫的仰着头看向他,眼神流露一丝苦痛。

    他轻轻一笑,将那丝绸给她解开,另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发丝,语气宠溺的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乖,我已经把那些想要将你带走的人给杀掉了,这下就没人敢带你走了。”

    看似轻柔的话在她耳边响起,就像恶魔的低喃,不停地在耳边呢语着。

    池瑶揉了揉发痛的手腕,轻轻抓住他的衣袖摇了摇。

    眼神无辜而又泛起水汽的看着她,让宋谨之下意识的吞咽了一下喉间,喉结微微滚动。

    她抓起他的手指,将他的指尖放在自己的脖颈上,微微发声,却听不见任何声音。

    宋谨之的眼神一变,凌冽的眼神里带着杀气,语气低沉的说道。

    “你不能说话了?”

    池瑶点了点头,抓着他的手眼神失落的点了点。

    “我会让那些人给你付出代价的。”

    充满杀气的双眸瞬间柔和了下来,宋谨之将她抱在怀里,一步一步走下马车。

    面前是一座很大的府邸,看上去豪华气派,精致非凡。

    “你先乖乖的在这里不要出去,等这几天的事情过去之后,我来接你。”

    他眼神宠溺的看着她,可又透着一丝偏执和阴鸷,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池瑶摇了摇头,眼神求助一般的看着他,微启的红唇张了张却无法发出声音。

    “我会找人来医治你的,不过这段时间,我的王后你必须得乖乖的在这里,等着我来娶你。”

    就这样,池瑶被他关在这个府邸里面待了好几天。

    外面全是人守着不让她出去,限制着她的自由,禁锢着她的一切。

    想要说话却没有陪着她,所有的下人全都对她沉默寡言,不与她说话,也不与她交谈。

    本就开不了口的她在这样的环境下变得越来越沉默,身形也日趋的消瘦了。

    望向窗外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多了,呆愣的时候也变得越来越久。

    胃口也变得越来越小,面对所有的东西都提不起任何的兴趣。

    后来即使是宋谨之得到了这个消息,赶过来让她吃饭,她都仍然提不起任何兴致。

    有的时候甚至会吃着吃着就会吐出来,让她整个人看上去面色苍白了许多。

    宋谨之捏着汤勺,眼神微微泛红的看着她。

    “池瑶!我告诉你,你别想用这种方法来让我对他们软下心!”

    池瑶的双眸微微一动,眸光微闪。

    “既然他们敢想敢做,那么就得承担这个责任。”

    她的手微微颤抖,从旁边拿出纸和笔在上面写了几句。

    【那裴妤呢?】

    “她?”

    宋谨之冷哼一声,眼神泛着寒意的看向她,嘴角不由的勾起一抹笑。

    “挑断手筋,卖入军营。”

    他的手捏着她的脸,让她的红唇微微嘟起,不停的靠近在她耳边低语着。

    “她想要自由,那我给她自由,可是自由的前提还得付出代价呀,不是吗?”

    “更何况她已经触犯到我的底线了,所以别想着为她求情。”

    池瑶的双眸微微瞪大,看向他的眼神中透露着一丝不可思议。

    她无力的张了张嘴,想要开口说出的话,却不能说出口,心中涌上一股无力感。

    眼角的泪珠不停的滑落,顺着她的脸颊留下一道泪痕,让她看上去充满着破碎的可人。

    “至于裴珩,我怎么能放过他呢?”

    他极力掩盖着眼底的受伤,想要为她擦拭泪水的停顿了一瞬,还是还是悬在半空中慢慢收回。

    “本来我是不想告诉你的,可是你都要嫁给我了,那我便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宋谨之在她耳边轻轻的低笑了几声。

    磁性低沉的声音和他之前相比起,竟没有了以往的悦耳和温润,现在如同一个恶魔的低语一般。

    “裴珩可一直很喜欢你呢,你猜我为什么要把他送往边关?”

    池瑶的瞳孔微微一缩,看向他的眼神越来越失望和受伤。

    她居然有些害怕他接下来的话,竟让她有些逃避不敢去听。

    “因为他知道裴将军一旦犯罪,他将再无机会,你猜猜到底是什么机会?”

    宋谨之的语气带着破罐子破摔的味道,只想将所有的事情告诉她。

    既然他都已经在黑暗之中了,那么她也别想在光明之下,就让他自己亲手把那束光给玷污了吧。

    “因为我告诉他,如果他去边关立功的话,他将会获得迎娶你的机会。他不去,那么他就会失去一切可以拥有你的资格和机会。”

    “你说他傻不傻?我就轻轻放下一点儿饵,他就乖乖的上了钩。”

    池瑶的手紧紧抓住他的衣领,眼神里充满着绝望,只祈求他别再继续说。

    她这看上去楚楚可怜的模样竟然让宋谨之的心泛起一丝快意。

    反正这心早已破碎不堪了,那就都别好受吧。

    “既然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那我也不可能让你爱上其他人,你只能是我的。”

    他如同一个入了魔的恶魔一般在他的耳边不停的低语着扰乱着他人的心。

    浑身泛着邪气的样子和平日温润的样子判若两人。

    池瑶只觉得疑惑,她不知道究竟是往日的他是真,还是今日的他才是真的。

    “所以你也别想用这种低劣的手段来让我放过的其他人。”

    手中的汤碗被他不轻不重的放在一边,不大的声音在这个房间里显得格外的明显。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108/37887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