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三国:开局误认吕布为岳父 > 第一百七十七 大破袁军,擒拿文丑(二合一大章)

第一百七十七 大破袁军,擒拿文丑(二合一大章)

    吕布军中目前的骑兵勉强可以凑出个三千人数出来,除了第一波被魏续折了的一千两百余骑外,贾诩火烧齐山逼退袁谭的时候,赵云他们带兵追杀也赚回来两百多战马。

    骑兵当然不是普通人坐上战马就可以论为骑兵了,骑术、骑射、枪技与合击之术都需要重新操练,而在彭城时候,四千战马赵云却练出了四千五百骑兵,多出来的人上了战马就可以立刻成为骑兵了,可以算是作为预备队吧。

    赵云这么做是经过认真考量的,在幽州追杀匈奴的时候,经常会打着打着马比人多,以至于公孙瓒甚至要求过部下人人皆会马术。

    眼下,这三千骑兵被分为了三组,张绣、赵云和魏越三人各领千骑自三个方向冲寨。

    最擅长带领骑兵的吕布带着一群步兵,而关乎大局成败走向的骑兵反倒一个也没给他,咋听来有些天方夜谭。

    事实上这是经过认真考量的,能极短时间内冲乱袁营的火牛数量有限,只能从一个寨门冲入,换言之能冲乱的范围也仅限于这一片区域,而其他三门的防御按为防止声东击西,正常情况是不会轻易动起来的。

    这就导致张绣他们还是要进行一轮玩命的冲锋。

    当然,吕布这头已经为他们做了极大的缓解,毕竟他带着人这么平推而进,沿途的旗帜都会被纷纷砍断。

    作为凝聚军心的将旗,一面面倒下,对于袁军而言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加上火牛也引发了小范围的帐篷失火,火苗窜的老高,这一系列的事情杂糅在一起后,就很难让其他三门将士从容自若了。

    “赵子龙!赵子龙!赵子龙!”赵云一马当先,亮银枪都快舞成了一个圆盘。

    武将惯用的伎俩,一面喊着自己的名字提升士气,同时也是威慑对方。

    但大多数时候起到的作用都只是提升己方士气,告诉手下人,你们的主将还活着,别怕,给我玩命的杀,真正能恫吓对方军士的名字是少之又少。

    即便赵云萧关一战大展声威,对于敌方士气能起到真正打压作用的,也只是曹军。

    袁军的话,更害怕吕布。

    严格的说来,天下诸侯的兵马都更害怕在战场上遇上人中吕布。

    偏偏是他压根不需要像其他武将那样跑到哪里喊到哪里,一杆方天画戟,一匹比寻常战马大上一号的赤兔马,紫金盔、兽面铠,加上标志性的一袭西川百花大红袍披风,压根不需要浪费力气喊自己的名字对方就知道吕布来了。

    赵云这种带着骑兵一路贯穿冲阵的打法,更多的是仰仗自己的个人武艺,有自信可以全身而退,甚至是来去自如。

    师兄张绣并没有选择这么莽的打法,骑兵都被他分为了十部,除了自己领了一部开路外,其他九部皆由百夫长率领,呈扇形辐射冲击,主打在最短时间内给与袁军最大的压力。

    这样一来,身后的步卒推进速度就会大大提升。

    而魏越和甘宁则更像两头小老虎,一个是在彭城躺了半年养伤,一个是羡慕赵云萧关显威的水匪,好不容易逮着机会了,钢枪与双戟推进的速度,竟然丝毫不亚于赵云那一队。

    如果从整个袁营上空俯瞰的话,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张绣、赵云和魏越三组人的推进算是占了优势,但远远谈不上摧枯拉朽的。

    毕竟三路大军是有备而战,端的是且战且退,但凭借着人数优势,而提前准备好的,绊马索、弓弩阵,也让三路骑兵吃了不少的苦。

    魏越一组的骑兵,甚至已有三百多骑被绊马索给套翻了。

    反倒是带着步兵的吕布一路横行无忌,这里头除了火牛阵的功劳,主帅效应也非常重要。

    作为军中大纛,被视作当世无敌的吕奉先,只要他坐在赤兔马上,甚至不需要上前杀敌,都能让将士们嗷嗷叫的往上冲。

    “公子,不好了,吕布带人推进到中军外不远了,弟兄们虽是殊死抵抗,奈何被那群疯牛一撞,许多防御都被撞烂了,此地不宜久留啊公子!”冲进来的校尉气喘吁吁,手中的刀还在淌着血,再听那厮杀声,当知外间血战,且己方极为不利。

    袁谭没有说话,在一旁来回踱步,哪里是他不想走,实在是不能走啊。

    他这一走,大营非崩溃不可,而且先登营已经摆开架势,若是重新收拾重弩起行,遇上骑兵照面就会倒地。

    袁谭一言不发,豆大的汗水从鬓角滑落,脸色苍白的如是一匹白绢。

    半个时辰前他还在憧憬吕布被文丑、赵睿追杀,正面大破吕军,一战威震中原;半个时辰后,手下人纷纷劝他逃命去吧。

    他不明白为什么事情总是会变成这副糟糕的模样,齐山之战是这样,诱敌之战又是这样,袁谭只觉得手脚冰冷,除了期盼着文丑早些回来,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

    “公子!”

    在外探头查看的田丰转过头来,脸色大惊,“快点走吧,不然真的来不及了,让大戟士护着你从西北角冲出去,然后一路向北,这样至少可以缩短与文丑大军的距离呀!”

    “不成,我不能走!”

    袁谭冲了出去,拔出腰间宝剑,呐喊着:“誓与大营共存亡!”

    “尔等还在那发什么呆,还不架走公子!”从他冲出来说这句话的时候,田丰就知道他是愿意走的了,不过是缺一个理由而已。

    “大戟士随我来!”那校尉怒喝一声,没有费什么力气就把袁谭给拖到了一旁的战马上,蚁聚过来的大戟士将袁谭包裹在中间,朝着西北角落冲去。

    那校尉领着一百大戟士退了回来,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令得所有先登营朝着东门瞄准,猜想吕布应该马上就会杀到了。

    这大戟士作为先登营最后的贴身保障,就算要保护袁谭,也不能全部调走,否则一旦让骑兵贴身,这些先登营会比绵羊还脆弱。

    未多时,远处,一人骑着高头大马,舞动长戟杀来,沿途的将士无不被杀得人仰马翻,甚至有人被抛飞出去。

    “准备!”百步,早已是先登营的射击范围,但校尉并未下令射击,他要等,等到足够近的距离,希望可以一击射杀了吕布。

    九十步,八十步,七十步.

    目测距离已经完全合适了,校尉右手猛地落下,“放!”

    铛铛铛.

    一阵离弦闷响后,四百枚比寻常箭矢粗大的利器朝着吕布的方向飞去。

    当世无敌的吕奉先,除了武艺、骑术、箭术外,洞察力也是无可比拟的,他几乎都没有瞧向中军帐,将方天画戟往前一推,舞成了一个圆盘。

    铿铿铿~

    三枚粗大的箭矢在距离吕布一尺之地,宛若遇上了一道无形的墙,荡除三道火花后便应声落地了。

    可军中并非人人都是吕奉先,一枚三尺长的箭矢如迅雷般从吕布身旁掠过后,半截箭头贯穿到军士胸膛,余势还能带动着他倒飞出去,撞反了三四个人。

    仅是第一阵箭雨,生生放倒了五百多名吕军,见状吕布瞠目欲裂,“盾牌兵,快!”

    军士们闻令而动,很快就有几百盾牌兵从后方冲了上来,想要借着先登营装弩箭的机会推进,可先登营是梯次攻击的,在第一轮发箭后,余下四百人才会放箭为他们争取装填时间。

    第二阵箭雨飞来的时候,让吕布诧异的一幕上演了,对方箭头竟然能穿透厚重的铁盾,虽然没法全支尽没,但这股力量却让一部分盾牌兵都冲倒了。

    更糟糕的是,这八百人挡住了吕军进攻的锋芒后,原本后退的袁军开始稳住心神了,他们纷纷看着头顶的大纛,呐喊着:“射死他们!射翻吕布!”

    而且,袁谭显然是经过周密部署,这一带的地形都被他改变了,两侧堆放了许多鹿角、横木阻挡分兵,逼迫着你从中间通道冲向中军帐,这样一来,先登营的威力便得以发挥到极致。

    这先登营果是破阵利器,难怪子龙对他们的评价如此之高!

    轮番几波箭雨下来,吕布带来的人已经倒下近两千,可恨,子龙他们跑哪去了!这时候如果有一支骑兵绕袭,必定能轻松取胜啊!

    吕布气的牙痒痒,策动赤兔马往向侧翼,一跳数丈,区区鹿角横木断是挡不住赤兔马的。

    待得在营帐中一阵穿梭,将沿途军士放倒后猛得起跳,再次飞过鹿角与横木,直接落在了先登营的阵列之中。

    “死去!”在人群之中最短时间内造成最大杀伤一直都是吕布的拿手好戏,方天画戟简简单单一抡,五名先登营军士便死的不能再死。

    他朝着地上尸体一刺,挑起一具尸体,朝着一条线上的先登营砸了过去,便又是四人被砸翻。

    照着正常情况,当然是造成了一片混乱,这些无法近战的弓弩手会下意识的仓惶而逃,然后自己人就可以冲上来了。

    没了这先登营的火力压制,这中军大帐片刻可斩。

    然而结果却是.

    “刀山敢前,火海不退;每战必先,死不旋踵!”

    他们吕布心头一沉,这些人竟然无视了自己,依旧在放箭,好像对死亡并没有正常人的恐惧。

    能做到这种程度的,放眼自己麾下,除了陷阵营,只怕也没有第二支人马了吧。

    如果可以,吕布是真的想俘获这支部队,因为这样的部队丢在战场上实在太可怕了,他们跟陷阵营一样,只能被消灭,不会被吓跑。

    可同时他也清楚的知道,陷阵营是绝不可能投降的,自然,先登营也不会投降,便是不舍,也留他们不得。

    吕布没有犹疑,策动赤兔马想沿着一字排开的先登营收割头颅,不多几步,却被数把大戟挡住了去路,是五名拿着大戟的军士排成一列欲挡住吕布。

    由于赤兔速度没起来,吕布仅是凭借自身气力挥动方天画戟横扫千军。

    三杆大戟同时格挡,另外两杆一左一右刺了过来,这一下惊的吕布有些措手不及,一夹马肚,赤兔马灵性的扬起前蹄躲开攻击后,借助着下沉的力道捅飞了一名执戟军。

    可余下四人并不见慌乱,继续朝着吕布形成三人格挡,一人进攻的态势。

    没等他错愕反应,另外一组五人分队从右侧也贴了过来,同时间面对九名大戟士的围攻,就连吕布也觉得吃力。

    要知道,他们手中的大戟或许不如方天画戟这种一丈长度,但八尺青锋下,以数量占据优势便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进攻,难免会顾此失彼的。

    而且,他们的合击之术令人瞠目结舌,可以说并不比陷阵营弱几分。

    大戟士?

    这是吕布的第一个念头,能拥有这等贴身近战的合击之术,大戟重甲,必是赵云先前所说的大戟士了。

    他赶忙调转马头脱离接触,大戟士跟陷阵营类似,都是重甲步卒,不同的是一个拿戟以对付骑兵为主,而一个拿环首刀,以贴身搏杀擅长。

    但这两支队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机动性不足,这种情况下当然不能让他们包围了起来,否则就算是吕奉先只怕也讨不着多少好。

    陷阵营一旦贴身,就连关羽和张飞都无法冲破,正是这个道理。

    凭借着速度优势,吕布沿边切割,方天画戟的戟面朝着一名大戟士的头颅一拍,头盔顿时四分五裂,泰山压顶般的巨力让那名大戟士的脑袋都往身躯里缩了半截。

    这种拍击式的进攻效果远比切割咽喉的方式管用的多,毕竟他们的脖子处都围了护具,力量稍小一些便无法贯穿。

    但同时,这种拍打式的进攻速度也会慢很多,哪怕如吕奉先这般神勇,几轮冲锋下来也只是结果了十八名大戟士而已,若是寻常军队,只怕已经百人斩了。

    可先登营的攻击自始至终就没有停歇,已经完全的压制住了那群步卒上前的劲头。

    他们想学着吕布从侧翼进攻,可因为先登营的登场,袁军气势生生被他们给掰回了不少,拼命守住先登营的策应。

    允文说的对,北国军,厉害啊!

    吕布有些叫苦不迭,没想到对方把最精锐的骑兵调走,留下的这几百人还能掀起这么大的浪头。

    除非把并州狼骑调过来,自己有把握尽快的破阵,否则凭借一己之力,实在有心无力。

    正是吕布焦急着己方步卒阵亡人数已经远远超出自己想象的时候,一团银色光芒闪现而过,一阵吁律律的战马嘶鸣声后,便是砰砰砰的一阵闷响。

    只见来人落地后,以长枪杵地,飞身踢翻五名先登营,最后落在了白色战马的马背上。

    “温侯,末将来助伱!”

    “哈哈哈!好,子龙,你我联手,莫要分列,跟紧我!”看到赵云来了,吕布朗声大笑。

    勇猛如他跟在自己身后,自己就可以放手厮杀,方才几番冲阵未能造成大规模的杀伤,就是因为既要攻击,又要防守,好不辛苦。

    一红一白两匹战马,两袭披风,在混乱的战场上如同猎豹,来去自如。

    吕布在前开路,每戟只攻不守,拍的大戟士纷纷倒地,赵云紧随其后,挡下所有刺来的大戟,与吕布的配合极为默契,起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这算是吕布第二次对赵云投去了赞赏的目光,因为他发现不管自己多快,防御漏洞多大,身后的赵云都会为他一一解决。

    玩命的活啊,这可比在校场上对垒实在的多。

    论及摆兵布阵、带兵冲锋,我这麾下各有千秋,难分伯仲;可要论个人武艺,自我以下,子龙怕是没有敌手,吕布在暗暗惊叹。

    战场之上现在是大戟士吃近了苦头,赤兔马和玉狮子的速度之快,完全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两人的配合又是滴水不漏,大戟士头一次觉得这般无奈。

    最要命的是,若是西线战场的一千大戟士与东线战场这五百大戟士合并,他们不敢说拿下吕布和赵云,但逼退是毋庸置疑的。

    因为大戟士的作战优势就在于贴身,想要贴身就得围困,就剩下那么五十几个人,怎么围啊?

    其实厚重的防御铠甲,寻常的骑兵甚至是都尉、校尉都未必能轻易洞穿,偏偏遇上了当世两大顶尖高手,只有被收拾的份。

    “我来解决他们,弓弩手交给你!”眼看对面不过四五十人了,吕布虎啸了一声,赵云闻令而动。

    玉狮子脱离赤兔马后,急速调转马头,朝着队列中的先登营开始挥舞长枪。

    枪影掠过,便是血雾弥漫,一名名先登营的将士捂着咽喉倒地不起。

    这种杀戮在袁军看来如噩梦一般,可是一轮冲杀下来的吕布却瞧的心头一动。

    不错啊子龙,已经有开始领悟将刀法融入其中了。

    先前赵云冲杀,看似点到为止,无不一击毙命,充满美感;眼下却是像刀法一般左掠右拖,展示着暴力美学。

    虽然看起来有些生涩,假以时日,必能弥补这百鸟朝凤枪的弊端。

    事实上吕布让赵云融合刀法的时候,他就已经在苦思冥想了,最后唯一能想到的用刀高手就是关羽。

    两人倒也没切磋过,但赵云看过他杀人,春秋十八刀,头三刀凶悍的一批,讲究势大力沉、一浪更叠一浪,无论是斗将还是破阵,都有不俗的威力。

    尽管没能领悟春秋十八刀的精髓,赵云也已经在尝试找到能融合的关键。

    吕布破大戟士,赵云冲先登营,随着缓缓占据上风,两支精锐的数量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

    赵云很震撼,因为不管自己如何动手,这些面朝前方的先登营都悍不畏死的瞄准前面来发射。

    这等军队,当真是举世难觅啊。

    “温侯,末将来也!”甘兴霸来了,他浑身浴血,咧嘴大笑,如同地狱的使者,挥动两把铁戟,斩的袁军七零八落。

    身后魏越紧随,长枪像打地鼠一般拼命敲击,杀的好不痛快。

    未见张绣,这是正常的,因为他那头讲究的是破势,冲进来后便让大军分散开造出更大声势;而赵云和魏越他们则像一把利箭,朝着中军帐猛冲。

    好处是可以最短时间杀过来跟吕布汇合,弊端就是身后的将士正在与袁军血战。

    此时,大戟士不过二十人众,已经再无法对吕布造成威胁,他策动战马冲向中军帐,朝着手臂粗的‘袁’字大纛狠狠一戟,象征着三军士气的大纛缓缓飘落。

    大纛一倒,吕布便发出雷霆之喝,“中军已毁,袁军溃败,弟兄们,插旗!”

    斩将夺旗在战场上永远是最有效的手段,随着吕布这一声怒吼,周遭吕军也开始喊了起来,你们的中军帐被攻陷了。

    袁军抬头一看,原本猎猎作响飘荡在上空的中军大纛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吕’字旗号。

    这一幕,让本就摇摇欲坠的北国军心轰然倒塌,再没有半分抗衡的气力了。

    “快撤!快撤!”这不是军士在吼,而是袁军的各方校尉。

    他们太清楚了一旦大纛沦陷,除非是像先登营和大戟士这种完全不要命了的人,其他人早就没了战斗力,既然如此,不如干脆点下令撤军吧。

    北国大营很大,跟个小县城一样,长宽有十几里地,如此大的军营里,四处都在各自为战,虽然大多数是吕军占据绝对优势,可也有能抗衡的北国部曲。

    待得鸣金声响起后,北国军终于开始纷纷脱离战圈,但十几万人的战斗,四面八方都是人啊,哪是这么容易脱离的了。

    有见逃跑无望,就干脆的丢下兵器躲在角落,下场可能是被坑杀,也可能是自己的主公愿意出许多的粮草来赎回他们,但至少眼下可以保命啊。

    “瞎了啊你们,往哪踩,这些重弩都是我们的战利品,看着些啊!”吕布瞧着先登营的一台台重弩被踩烂,气的直接爆粗口。

    他可是亲眼瞧见了先登营的神勇,这几百台重弩不带回去对得起自己吗?

    “温侯!”

    魏越跑了过来,气喘吁吁道:“被俘的袁军说,袁谭带着几百大戟士从西北方向跑了!”

    “多久了?”

    “得有半个多时辰了!”

    吕布眸子一沉,这么久了,只怕未必能追的上,但哪怕有一丝机会,他也不想放弃。

    不是袁谭有多香,他也知道北国之主是袁绍,抓了袁谭也作用不大,但换他几十万粮草,几千匹战马,相信总是可以的。

    所以,那人不是袁谭,是粮草,是军械,是战马呀。

    吕布只是短暂的犹豫后就带着赵云、甘宁和魏越朝着西北方向追击,步卒这个时候已经没什么用了,当然是留给张绣让他收拾俘虏。

    至于吕布,带着一千多骑兵一路狂飙。

    说来也是凄惨,进攻的时候还是三千多,这一战打完竟然阵亡过千了,可让吕布一阵心痛。

    幸亏骑射和并州狼骑死的不多,但骑兵数量也算告急了,当然得去找袁谭报销了。

    千余人,一路疾驰,约莫半个多时辰后,对面蜂拥而至一群骑兵。

    是文丑。

    他麾下最精锐的两万大军里,八千骑兵,一万二的步卒,这种程度的救援,步卒已然没有意义,八千骑兵火力全开狂奔了之下,恰是遇上了追杀的吕布大军。

    双方几乎不用确认,闷声不吭便直接动手。

    吕布虽然骑兵不多,一千多人,可自诩是携大胜之师,必将勇猛无敌;

    文丑呢,仗着人数优势外加根本不知道大营已经沦陷,这几个月憋的气就是要朝着这支骑兵撒去。

    结果两军碰撞后,一轮冲锋吕布身旁的骑兵竟是折了两百多人,心疼的他抓狂。

    论战力,并州狼骑要比文丑麾下这支骑兵强悍不少,可他们已经经过了一场血战,又是一路狂奔到这里,状态自然不可能全盛。

    反观文丑的大军,虽也奔驰了一段山路,可人数优势摆在这里,近乎五倍的悬殊,加上天黑,骑射无法发挥威力,竟然是占据了绝对的上风。

    “哈哈哈,这就是吕布的并州骑兵吗,不过尔尔!”

    文丑得意的大笑,挥动手中长枪喝道:“看我斩你!”

    吕布却是得意一笑,我就怕你不开口,夜幕下的可见度极低,文丑一开口就暴露了位置,而且他的铠甲也与寻常将领不同,记下了他的位置后,吕布当即让赵云带一队人分散突围。

    凭借着速度优势四散开来,然后绕过侧翼往回跑。

    奇怪的是,骑着赤兔马的吕布却是速度并不快,没多久还被并州狼骑远远甩在后头。

    “披红袍的是吕布,追杀吕布!”文丑兴奋的大吼着,策马狂奔。

    吕布频频扭头,保持着很慢,但偏偏你就是追不上的位置,这可让文丑气的直咬牙。

    慢慢的,文丑不再保留,对着眼前似乎触手可及的吕布猛夹马肚,速度全开。

    毕竟是北国头号猛将,这坐骑当然比不上赤兔马,否则怎么会被关羽偷袭,但比之寻常的北国军战马,那还是要精品几个档次的,没一会的功夫便甩开了身后骑兵。

    一时间,这旷野之上形成了吕布逃、文丑追的局面,两人相距不过一箭之地。

    “吕布哪里跑!”文丑心情澎湃,只要斩杀了吕布,功劳咱就先不说了,吕军立刻会树倒猢狲散,而他便可以让袁谭猛攻许昌,自然,好兄弟颜良就可以脱离虎口。

    眼看要追上的时候,吕布将方天画戟押在马背上,右腿一撩,宝雕弓和一枚金翎箭飞了起来,他娴熟的搭弓上弦成满月。

    回头仅是一瞥,金翎箭化作长虹白练留下一道瞬影,大惊之下的文丑立时勒马,可这金翎箭并不是朝着自己飞来,不偏不倚的射在了坐骑身上。

    坐骑白马应声倒地,文丑也因为失了重心翻滚下马。

    吕布速度极快,调转马头后,没等文丑站起身来,朝着他冲了过来,寒光掠过,文丑缨盔飞出,整个人披头散发。

    甚至没能低头找到自己的钢枪,只觉得背脊遭了一股巨力,吕布这一踹,让他整个人都天旋地转的倒了下去,再站不起来。

    “这就是人中吕布、马中赤兔马,匹夫尔尔,不讲武德!”文丑捂着脑袋,面目狰狞的怒视着吕布。

    他曾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与吕布沙场相见,那肯定是要大战三百回合的。

    天知道这混蛋竟然如此卑劣,暗放冷箭,无耻至极!

    吕布双腿夹紧马肚,身子倾斜向一旁,右手一探便将文丑给提了起来,往赤兔马上重重一摔,本就被踢的气力全无,再遭这一出,文丑只觉得五脏六腑都被震碎了一般疼痛。

    “这一招是允文教我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战场之上只有胜者,没有什么无耻不无耻。”

    吕布得意一笑,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没法子啊,袁谭抓不住,抓你一个文丑来弥补自己这次的战损不过分吧?

    他虽然没有清点,但多年战场厮杀的直觉告诉他,今晚偷袭北国军的中军大寨,自己的伤亡也是非常严重的。

    甚至,不客气的说,如果自己不拿下文丑,他带着这票骑兵冲进来,局面都够呛。

    现在好了,吕布将文丑丢给了魏越,然后拿着他的缨盔悬挂在北门之上,一旁还挂着袁谭的大纛。

    追赶来的骑兵见状,被吓出了一声冷汗。

    天呐,这么快大营就沦陷了这吕军也太勇猛了吧。

    更让他们肝胆欲裂的是,文丑的缨盔悬挂在了辕门,是不是意味着咱们北国七十万大军第一猛将也折戟了?

    仅仅是片刻的思量,他们就干脆的选择调转马头。

    没办法,没有了主心骨后,他们就像一盘散沙一样,现在是迫切需要找到一个为首之人来统领。

    大营里,吕布不敢怠慢,把军中精锐全部列为巡防兵,弱旅则收拾大寨并且在指定位置设防。

    这就是兵力上的悬殊了,回想刚才被文丑冲阵的一幕,即便是大胜的吕布也不甘大意,深怕他们会来第二波偷袭。

    就算要谈判,也总要等双方进入对峙状态,派出使者洽谈。

    只要熬过今晚去,一切便天晴了。

    弄了一个群,我不是群主,群号在简介里。

    虽然我不是群主,但也在群里,大家聊天,讨论剧情还是很方便的。

    对了,这是二合一,今天更完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209/370459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