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与总结

    首先请允许萌新作者感谢第五位盟主‘独泊兮其未兆,今天看到消息的时候还是高兴了很久很久的。

    当然了,按照萌新作者不成文规矩,盟主必须加更的,这是一定会有的,不过大佬可能要等我几天,我最近几天要去省城广州复查旧病,熬夜工作加码字对身体的伤害真的很大,本来都打算请假一天的,结果来了个盟主,这再请假怕是有点打大佬的脸了,所以我能做的是争取不请假,但加更目前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就得等我回来之后再开干吧,先欠着大佬一章哈,请包涵。

    再次感谢独泊大佬的盟主支持。

    总结:

    写到目前,四方会战总算是结束了,这一场大战打的时间确实太长太长,我都很怕你们看的发腻了,可任何的一个战场我又不太想一笔带过,毕竟三国群英荟萃,每一个能在历史上留名的人都有他独特的魅力。

    接下来的走向里,我估计会引发更大的争论,基本上都是对历史人物的人设产生的争议,这种事情可以理解的,毕竟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三国。

    不过,我想说明一个点,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就是在本书里,世界线早就发生了改变,很多很多的事情没有发生,人物的性格、处境和心态都不能拿原本历史的来对照的。

    比方说,苟活下来的孙策,历史上的他除了被刺杀这件事外,基本就是一路干啥都挺顺利的,但书里的他是败仗一箩筐。

    再比如,处境危险但实力依旧是天下第二的曹操,没有发生许田围猎,没有绞杀贵妃,也没有发动玉带诏血案,更没有称公、称王,在天下士人的眼中,他也不是历史上那个暗藏帝王之志的国贼。

    同样的,各方武将、谋士,都因为世界线的改变,阵营、心态不能与历史相比。

    当然,我也知道这本书里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只能说我尽可能去写好吧。

    接下来的剧情会是围绕刘协展开,然后才是引发最终的决战,但主旋律的斗智始终不会改变。

    最后的最后,作者非常感谢追读到现在的各位,尽管一度饱受质疑,尽管一度被喷的体无完肤,可因为有你们,我才能坚持下来。

    也因为有你们,才有这本书。

    爱你们,么么哒!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209/38818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