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张说明

还是请假,没法子,我最近在医院,状态是真的很不好,就拿今天来说,写了三个多小时才写了一千多字,主要这一千多字还让我不忍直视。

    请假就会掉追订,这是肯定的,谁也不会跟钱有仇,我甚至可以狗尾续貂,滥竽充数的去水,可我自己也是多年的老读者很明白烂尾作者有多招仇恨。

    我知道的,这次的假条一出来就算我说的再好,也免不了会让一些读者伤心,毕竟我最近确实请假太多了。

    为此,还专门跟编辑聊了,编辑也说,实在不行只能请假,喜欢你的读者一定能理解,如果强行码出不对等的内容,这才是真正对读者不负责任。

    其实,细心的读者可能发现了,我上一张写的就很不咋地,那基本是一点一点挤出来的,质量堪忧。

    最后,我也问过医生了,12号前确定能出院,但我争取早一些恢复更新。对不起,对不起,一直追到这里的读者都是我的衣食父母,我也无心这么断更的,请你们原谅。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209/394004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