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闭眼,然后成为最强冒险者 > 127 会见与防御系统

127 会见与防御系统

    平底锅木偶人一脸难以置信地注视着,眼前这名浑身上下处处散发出强者气息的哥布林。

    怀疑自己眼花了,平底锅木偶人还专门拿起桌上的简历仔细端详,担心眼前出现的是什么障眼法。

    甚至将头顶的平底锅取下来,狠狠敲了自己一下,发出‘铛’的一声脆响,不堪重击的木质头部浮现出一条条裂纹,一路蔓延到脸上它也浑不在意。

    确定自己没有做梦之后,看了看个人简历上的内容,它顿时倒吸一口凉气,被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其他木偶人听到黑袍人的话,全都放下恐惧。

    好奇地跑过来,堆叠成一座小山般拥挤在平底锅木偶人身后,观望着平底锅木偶人手中的个人简历,集体惊叹不已。

    平底锅木偶人手里攥着简历,只感觉手心都有点往外流机油,毕竟它还没见过这种大人物。

    有些不安地用手心反复搓了搓木腿,有些紧张道:

    “您真的要来这种……咳咳。”

    “您真的只是来应聘?”

    血腥哥布林一脸理所当然的点头。

    不放心的平底锅木偶人,多问了一句:

    “真的不是来取代现任城主?或者来找几个能给您建立初始地下城的建造者?”

    血腥哥布林眨巴着一对浓浓黑眼圈的死鱼眼,坚定摇头:

    “不,我就是来你们这随便找点杂活干。”

    “你们平时,就让我端茶送水打扫卫生就行了。”

    听到血腥哥布林的需求,平底锅木偶人再端详一眼手上的这份简历,顿感压力山大:

    “这个,您真是太谦虚了。”

    “只不过,您这事情有点太大了,我实在做不了主。”

    “还请劳您移步,我带您去见一下我们前几天刚刚上任的新城主。”

    血腥哥布林点头:

    “带路吧!”

    平底锅木偶人走了几步,听到身后传来独轮车轮咯吱咯吱的响声。

    回头,一脸古怪地看一眼血腥哥布林身后拖着的独轮车:

    “其实,您完全可以把独轮车放在休息室大厅。”

    血腥哥布林一边拉车,一边摆手:

    “别介意,这是我的个人习惯。”

    “如果少了这辆车,会让我缺乏安全感,也严重影响我的实力发挥,”

    平底锅木偶人恍然大悟。

    一脸羡慕地与崇拜地看向血腥哥布林:

    “不愧是强者,果然好有个性啊!”

    对于平底锅木偶人的夸奖,血腥哥布林一双死鱼眼古井无波,仿佛什么都没听到一样。

    经过一些机关暗道,连续坐了几趟电梯中转。

    终于来到一层空空荡荡的无垠高塔内部。

    这里的虚空正中处,悬浮着一栋彩色砖块逐块堆砌而成的童趣城堡。

    平底锅木偶人走上一道升降木梯,朝城堡大门缓缓移动而去,正准备回头招呼血腥哥布林。

    只见血腥哥布林脚下用力,轻松飞跃超过百米距离,拖着独轮车站在童趣城堡大门前等木偶人上来。

    平底锅木偶人暗自咂舌。

    爬上来之后,带路在童趣城堡内部走了一会,来到一处长宽数百米左右的玩具大厅外面。

    还在走廊上时。

    隔着大老远就听到里面爆发出极其激烈的争吵声。

    首先传出的是一道雄壮厚实,仿佛直面大猩猩咆哮一样的巨吼:

    “你这个废物,之前和伱反复叮嘱。”

    “需要改革!需要改革!你为什么直到现在还迟迟不去做呢?”

    “这个业绩为王的大时代,你怎么可以如此不思进取?”

    “如果你不愿改动天空塔地下城的整体机关,来让它们变得更加致命,更容易收割大批的生命能量。”

    “我们要如何才能进一步提高地下城的业绩?”

    “这座地下城的人气增长早就饱和了,我们必须及时开拓出全新领域,这样才有机会赚取一个更加亮眼的好成绩!”

    “也是为什么,我会愿意跑到这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来当城主的原因!”

    “作为充满荣耀玩具一族的成员,我可得赶紧做出一份大功绩才行,否则就被族人们远远抛在身后了。”

    “我可没办法像你这们这些天生弱小种族一样,每天得过且过的混日子!”

    “你们要努力!你们要奋斗!你们要敢于燃烧青春、时间和生命!”

    “只有这样,才能为我拼搏出一片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随后,传出一道尖锐中带着些许童稚,听起来有点类似于猴叫的声音:

    “这里不是地面,是浮空岛上的边境瞭望点。”

    “你不要拿着地面上那一套来这里乱搞,这样乱搞是行不通的!”

    “如果让生命能量大量流入系统之中,容易让原本可靠的防御系统出现漏洞,如果防御系统出现漏洞被钻了空子可就麻烦大了。”

    “天空塔地下城根本不需要获取任何生命能量,我们只要扎扎实实地获取一定人气,就已经足够支撑整座地下城的长久运行。”

    “作为边境瞭望塔,本就不必承担任何战斗任务。”

    “只要维持防御系统并做好观测,每天完成上面派下来的例行观测与维护任务,就已经合格了。”

    “浮空岛上的整体防御系统,当初设计得相当全面周到,我们这里更是一个被反复强化过的核心防御点。”

    “你非要在现有的基础点上强行进行改动,很容易出现产生预料之外的连锁反应,一旦我们这个边境地下城出现漏洞,也会给其他边境上的防御点带去巨大风险。”

    “我们之前的防御系统一直运转良好,又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真的没必要去动它。”

    “既然你这么迫切地需要大量生命能量,干嘛不亲自动手呢?”

    下一刻,大猩猩声大吼道:

    “如果什么都要我亲力亲为,要你们这些家伙来干什么?”

    “我一个人的效率能有多高?”

    “把人类全部吓跑了,我又如何收集生命能量?你当我是傻子吗?”

    “你看看,就是因为身为技术主管的你,一直都是这种过于保守的作风,才导致天空塔地下城多年迟迟做不出像样的业绩,大家都看不到晋升的希望。”

    “这么多年了,甚至没有任何一位城主,在这个位置能有机会获得晋升为王的机缘。”

    “你根本就不懂地下城的运营与管理。”

    “边境的观察和防御任务当然要完成,可我们断然不能满足于此,必须扩充新的能量来源来继续增强城主实力。”

    “更何况,要是真被那些家伙盯上了。”

    “再强大的防御被摸索到漏洞也只是时间问题,还不是一样要靠我来防御。”

    “唯有让我这名城主变得更加强大,天空塔地下城才会变得更安全。”

    “为此,冒些风险也是值得的。”

    “别忘了,我才是城主!”

    “你安心做好技术,按我的要求改动机关,好好维护与修复防御系统。”

    “不要来质疑我作为城主所做的任何决定!”

    “你,只有执行的权力!”

    “明白了吗?”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238/37181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