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闭眼,然后成为最强冒险者 > 说明:未来更新将会不稳定

说明:未来更新将会不稳定

    打断一下。

    剧情进行到此处,第二卷的主线已经逐渐明朗。

    本意是直到完结前,都不出现在正文之中的。

    由于现实之中出现变化,更新不稳定引发了一些真心喜爱本书的读者担忧。

    作为对这部分真心喜爱读者的回应。

    开一个单章,说明一下近况。

    书的订阅成绩相当稳定。

    不必担心是作者看到订阅成绩不好,已经心灰意冷准备太监跑路。

    事实上,这本书成绩不好作者也不会跑路。

    我这么说吧。

    书刚上架时首订只有1300,到现在的首订是8400。

    均订也相当稳定,持续更新的情况下是2300,更新时均订会下降,停更的时候会上涨,完结时本书进入起点精品频道应该没问题。

    另外,上架后第二个月,变为每日一更之前,早已提前找编辑说过,因为我现实里需要时间去做其他更重要的事,没时间维持稳定更新,也与编辑说过本书后续无需起点的推荐位。

    因此,更新这方面我也就随缘了。

    如大家所见。

    从上架后第二个月起,开始每日只更一章。

    能在第一个月收入相当好的情况下找编辑,主动断绝后续的所有推荐位,说明我早在上个月就已不关注本书的订阅收入了。

    因为,利用这本的探索已经完成。

    前一个月每日仅一更的情况下,本书的纯订阅收入居然还只下降10%,出乎我的意料。

    总之,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书无论如何都会完本,成绩好坏对我不重要,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同时,也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

    未来更新会相当不规律,更新主要看我的空闲时间。

    最近忙于备考心理咨询师执照,以及一些与自媒体相关的事。

    等心理咨询师执照考完之后,还想抽空考一个哲学相关专业的博士,目前是选一个与儒家、道家、佛家等中国古代哲学思想相关的研究方向,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与相关学术论文还需我去慎重的思考筹备,另一方面也需要加强一下糟糕的文言文水平,进一步阅读学习大量古代典籍。

    总之,接下来现实之中要忙的事情相当多。

    因此未来的主要精力不会放在写上,请大家谅解,未来也不再重复解释。

    最初,我写这本书的意图是三个:

    第一个:

    多年前玩票性质写的处女作在起点受挫,几年后回来证明一下自己,拿到全站新书榜第九,分类新书榜第二时,这个意图就已满足了,发现自己其实对成绩没有太强烈的野心。

    第二个:

    将作为一个收入源,提高做自媒体过程中的收入。

    事实证明,收入虽然可以,可它的投入时间与产出比相当糟糕,影响力也有限,而且写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我做自媒体与其他事情所需投入的时间与精力。

    第三个:

    将故事写给一部分因为灾难性的原生家庭而感到巨大痛苦、产生严重心理问题的孩子与成年人,还有一部分因为父母从小到大的强烈控制欲而不敢选择做自己,不敢去做出自己渴望的选择,导致日常生活相当压抑痛苦的人,尤其是那些因此而试图自我杀害和正在自我杀害的。

    第一卷的快乐与沙雕剧情,也是为了让这些朋友能忘记一会现实烦恼与疼痛,难得开口笑一笑。

    完本时,希望给他们带来些许感动,帮他们放下一些钻牛角尖的事,收获一些愿意继续生活的勇气,开启自己的心灵成长之路,找寻他们这一生的目的与意义所在。

    这本书的最终意图也就圆满了。

    至于其他读者。

    只能说——我们的相遇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笑~

    例如书名,若非编辑强制要求必须改为符合商业风格,否则就无法申请签约的话。

    这本书原本的名字其实是相当朴实的。

    我认真思考过,是否要成为一名全职作家,曾认为这样的人生还不错。

    在后续写作中。

    虽然第一个月收入足以全职还绰绰有余。

    可我也逐渐认识到,写真正能助人的书和故事,私下写完直接出版好一些,可以静下心来深入研究创作不受干扰,无需通过网文这种方式,利用故事与暗示拐弯抹角的助人。

    社会上因想不通而自我杀害的人很多。

    我主要想帮助内心善良的绝望者重新收获继续活下去的勇气,让他们看到生命之中的积极变化,逐步恢复心理健康从而疗愈。

    为了这个目的,依靠网文与影视的影响力并不现实。

    首先,网文的影响力太小,每日更新压力也太大,压榨了所有精力,让我没精力去推进其他的事。

    其次,每一名个体的心理问题产生与疗愈都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在尤其是网文这个领域,只能勉强起到舒缓情绪的作用,也难以拣选阅读者。

    能学一点东西,但也就那么一点。

    如果想写专业性的东西,我直接写学术论文去发表效果更好,外行点评内行的情况也会基本消失。

    想写助人性质的东西,通过自媒体直接发表内容,或是写好之后直接找出版社即可。

    想通这一点之后,我对的执着也就放下了。

    另外,不必担心剧情卡文。

    第二卷和第一卷的基调本就不一样。

    这本书的结局早已经定下了,每一卷的高潮部分也已经定下,就在我的心里,中间的过程变化,只需我有时间的时候,坐下来让它慢慢演化即可。

    第二卷进入主线前的不少章节,目的与第一卷的前两章一模一样,更进一步过滤掉部分读者。

    此外,本书会在第三卷与第四卷的时候迎来大结局。

    完本肯定没问题。

    不过更新过程会拉得比较漫长,推荐愿意等的朋友养几个月再看。

    不过。

    这本书应该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本网文了。

    为了保持书评区的清爽与降低管理者负担,将发言门槛设置到最高。

    未来不再评论区。

    已委托几位自告奋勇的读者朋友进行全自动管理,自动删除评论区任何一条他们认为涉及辱骂、攻击、泄愤等负面发泄式评论,保护大家阅读时情绪不受污染~,避免与人争辩从而影响心情。

    作为报答,每月固定给几位朋友一定的物质报酬。

    哪怕之后不赚钱了我也会继续给,直到完本为止。

    此外,本书没有读者群,未来也不会建读者群。

    最后是一个好消息。

    没有日更压力。

    行文质量与剧情紧凑度将会提高,对读者的过滤强度也会进一步加强。

    未来,让这本特立独行的书静下来,在静静的岁月流淌之中变得越来越好,遇见每一位注定与它有缘的人。

    毕竟,人类社会中。

    静——的确是最难的修行。

    这一点,我也是在创作过程中,才逐渐对这份教导有所体悟。

    最后,祝愿每一位朋友都心怀清静,因为:

    【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

    待时光流淌到本书的完结感言之时。

    有缘再会~

    本章是以【章节感言】发布的免费章,不收费~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238/37794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