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172 法则大成

4172 法则大成

    他们还没来得及避开,金色圆珠就爆裂开来,一团巨大的金色雷光冲天而起,笼罩住方圆十万里,虚空撕裂开来,烟尘滚滚。

    金袍老者剑诀一掐,十二把金色飞剑金光大放,斩碎了黄色霞光,直奔金色雷光而去,同一时间,地面涌出一大片赤色火焰,方圆数十万里化为一片赤色火海。

    他一拳轰出,赤色火海翻滚涌动,一只赤色火拳飞出,带着恐怖的高温,直奔金色雷光而去。

    他取出一件金光闪烁的号角,放在嘴边轻轻一吹,一阵响亮的号角声响起,一道金色光圈席卷而出,直奔对面而去。

    这还不算,他的掌心亮起一道刺眼的白光,朝着虚空一拍,一只白色大手凭空浮现,拍向王青城和孙月娇。

    他动用了剑之法则、火之法则、音之法则和冰之法则,虽然是小成法则,想来王青城和孙月娇没这么容易应付过去。

    十二把金色飞剑没入金色雷光之中,传出一阵金铁交击的闷响。

    一只红色巨掌从金色雷光之中飞出,轻松击溃白色大手、赤色火拳和金色音波,融窍诀。

    红色巨掌带着恐怖的高温奔向金袍老者,金袍老者正欲避开,地面产生一股强大的重力,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朝着地面坠去。

    金袍老者大惊失色,连忙祭出一面金光闪烁的盾牌,挡住了红色巨拳。

    一道青色雷光亮起,青色鹏鸟傀儡兽出现在他的头顶,翅膀轻轻一扇,一大片青色电弧飞出,淹没了金袍老者的身体。

    金色雷光散去,王青城和孙月娇已经穿上了中品混沌甲胄,挡住了十二把金色飞剑。

    巨虎傀儡兽扑了过来,撞在金色盾牌上面,金色盾牌倒飞出去,撞在金袍老者的身上。

    金袍老者倒飞出去,体内气血翻涌。

    王青城的右手拉动弓弦,七支箭矢一现而出,瞬间合为一体,融窍诀。

    “嗖”的一声,一道七色箭矢飞射而来,瞬间到了金袍老者的面前。

    金袍老者正要避开,强大的重力将他禁锢在原地,同时鹏鸟傀儡兽喷出一道粗大的青色雷光,直奔金袍老者而来。

    金袍老者的右手朝着虚空一斩,一道凌厉的金色剑光席卷而出,击溃了青色雷光。

    一道金色光幕随之浮现,护住全身,同时一拳轰出,一只红色巨拳迎了上去。

    红色巨拳跟七色箭矢相撞,如同以卵击石,瞬间溃散,七色箭矢击在金色光幕上面,金色光幕瞬间破碎。

    七色箭矢洞穿了金袍老者的左肩,他的身体瞬间石化,紧接着结冰,法则之箭附带法则攻击。

    一道红色长虹激射而来,击在石化的金袍老者身上,金袍老者的身体四分五裂,一个迷你元婴飞射而出,数十道金光飞射而出,朝着不同方向飞去。

    地面亮起刺眼的黄光,重力剧增,同时鹏鸟傀儡翅膀轻轻一扇,无数道青色闪电飞射而出,击向数十道金光。

    迷你元婴似乎知道自己逃不掉,身体膨胀起来,自爆了。

    一团巨大的金光亮起,淹没了方圆数十万里,烟尘滚滚。

    烟尘散去,王青城和孙月娇安然无恙,他们眉头紧皱。

    究竟是哪一方势力,派出六位金仙修士袭杀他们,若非掌握乾坤三指和融窍诀,他们想要灭杀来犯之敌还真不容易。

    这一次敌人派出法则小成的金仙大圆满过来,下一次会不会派法则大成的金仙大圆满过来?

    “先返回青莲城吧!把这个消息通知族人,免得他们也遭到暗算。”

    王青城说道。

    他们收走敌人尸体上的财物,原路返回。

    ······

    五仙城,天罗阁,钱东坐在椅子上,手上拿着一面金色的传仙镜,镜面上是许倩。

    “什么?他们的本命魂灯都熄灭了?”

    钱东满脸震惊。

    “千真万确,按理来说,就算不敌,柳道友也能脱身,看来王青城和孙月娇的实力不弱,或者有高手相助。”

    许倩分析道。

    “我们低估了他们,可惜徐明外出了。”

    钱东皱眉说道。

    “要再派人拦截他们?失手一次,再想对付他们更难了。”

    许倩皱眉说道。

    “我们阎罗宫既然接了这笔生意,自然要办好,不过雇主出价太低了,让他加钱,在原有基础上涨五倍,他要是不愿意,那就算了,这笔生意到此为止。”

    钱东吩咐道。

    阎罗宫收钱办事,如果目标实力太强,阎罗宫有权提价,若是雇主拿不出钱,阎罗宫不会再派人出手,这是行规,如若不然,雇主出钱灭杀真仙修士,目标晋入金仙期,阎罗宫不提价太亏了。

    “五倍,是不是太高了。”

    许倩面露难色。

    “哼,我们折损六名金仙修士了,不涨十倍就不错了,我们拉拢一名金仙修士并不容易。”

    钱东冷着脸说道。

    阎罗宫认钱不认人,没钱别找阎罗宫。

    “是,钱执事。”

    许倩答应下来,她想到了什么,接着说道:“柳道友可是金仙大圆满,难道王青城和孙月娇隐藏了实力?还是说他们修炼成巅峰真灵了?居然全歼了柳道友他们。”

    “谁知道呢!以后再接到灭杀王家修士的生意,价格是普通目标的五倍,如果是青莲仙侣,十倍起步,概不还价。”

    钱东吩咐道。

    他手下金仙期的杀手也不多,折损太多,上面责怪下来,他不好交代,更最重要的是,折损太多金仙修士,他的业绩会受到影响,阎罗宫每一位执事下辖的金仙修士有限,业绩关乎到他们的晋升和得到修仙资源的多少,业绩不好,上面也不会补充太多金仙修士给执事。

    “是,钱执事。”

    许倩答应下来。

    叮嘱了几句,钱东收起传仙镜,脸上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王家居然这么难对付,早知道就不接这笔生意了。”

    钱东自言自语道。

    ······

    青莲城,青莲峰,某间密室的大门打开了,王长生走了出来,面露喜色。

    闭关潜修十多万年,他顺利将法则修炼到大成,吃了悟道果,修炼法则比较轻松。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001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