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49 意外收获(今天没了)

4349 意外收获(今天没了)

    密集的玄奥符文将蜥和虎包裹成粽子,它们剧烈的挣扎,没什么用。

    “死!”

    玄符魔君一声轻喝。

    此话一落,蜥和虎身上的符文尽数大亮,它们发出一阵惨叫,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为干尸,只留下了兽皮。

    汪如烟有些惊讶,这是什么秘术,九色混沌兽也挡不住。

    辕愣住了,蜥和虎可是进化两次的族人,肉身特别强大,玄符魔君这一秘术好像专门针对肉身。

    玄符魔君挥动手中的黑色玉笔,在虚空一阵比划,虚空震荡扭曲,一枚枚玄奥的黑色符文一现而出,滴溜溜一转后,直奔枭而去。

    枭正打算避开,沐绾绾手腕轻轻一晃,手上的铃铛响动起来,她开口说道:“大喜之日,你们过来捣乱,真是扫兴,那就留在这里吧!”

    王长生和汪如烟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眼前的环境变得模糊起来,他们连忙运转融窍诀,这才恢复正常。

    枭的反应一滞,密集的黑色符文贴在了它的身上,将它全身包裹起来,如同一个巨大的粽子。

    “死!”

    玄符魔君的话音刚落,符文尽数大亮,枭发出痛苦的声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为干尸。

    辕吓了一大跳,本来以为玄符魔君和沐绾绾只是普通金仙,现在看来,他们的实力很强。

    它连忙朝着来路奔去,速度很快。

    玄符魔君挥动黑色玉笔,虚空荡起一阵涟漪,一个巨大的“禁”字一现而出。

    “禁!”

    玄符魔君的话音刚落,“禁”字符顿时灵光大涨,没入虚空消失了。

    下一刻,辕的上空荡起一阵涟漪,一个巨大的“禁”字符飞出,闪电般贴在它的身上,它顿时停了下来。

    辕的体表亮起一阵夺目的九色灵光,哪怕是大成的禁锢法则,它都能化解。

    辕惊恐的发现,自己没有恢复自由,如同被人定住了,这是什么秘术?

    “极品仙器?”

    辕惊恐道,上品仙器绝对没有这么大的威力。

    “道术?”

    王长生和汪如烟满脸怀疑,这种秘术也太厉害了吧!要说是道术,倒是可以理解。

    “不是道术,是那支玉笔的问题。”

    青玄的声音响起。

    “玉笔!极品仙器?”

    王长生跟青玄沟通。

    “如果只是极品仙器,我才没必要提醒你,它比我差点吧!”

    青玄解释道。

    “快接近道器了吧!”

    王长生眼中讶色一闪而过,只是比青玄差点,那岂不是说接近道器了。

    “差不多吧!你小心吧!防着玄符魔君,此人的实力远超普通的太乙金仙。”

    青玄提醒道。

    “王道友、王夫人,它是变异三次的混沌兽,我奈何不了它,还是要靠你们了。”

    玄符魔君说道。

    王长生和汪如烟点了点头,纷纷出手攻击辕。

    王长生脚上的靴子灵光大放,瞬间消失,下一刻,他出现在辕的面前,右拳黑光大放,一拳砸向辕的脑袋。

    辕发出一声闷哼声,混沌战甲安然无恙。

    王长生的双拳血光大放,血之法则!

    他的双拳陆续砸在辕的身上,传出一阵“砰砰”的闷响,一道道血光穿过混沌战甲,没入辕的体内。

    它感觉体内气血微微发热,想要反抗,根本动弹不得,如同活靶子一样,任由王长生攻击。

    巨大的“禁”字贴在辕的身上,辕一动不动,任由王长生攻击。

    在王长生的疯狂攻击下,混沌战甲出现一些裂痕,裂痕越来越大,遍布全身。

    辕感觉身体燥热,体内的气血翻涌,似乎要裂体而出。

    小半刻钟后,王长生一拳砸在遍布裂痕的混沌战甲上面,混沌战甲四分五裂,溃散不见了。

    没有了混沌战甲的保护,王长生的右食指金光大放,洞穿了辕的脑袋,它的精魂飞出,被王长生一把抓住,对其搜魂。

    他的眼中讶色一闪而过,目光落在那具金袍老者的尸体上。

    这些混沌兽来自布里亚特部落,这一次进入仙陨谷是寻找一样很珍贵的材料,半路被一名太乙金仙截胡了,九色混沌兽追杀此人,恰好碰到王长生四人。

    玄符魔君轻松了一口气,收起了黑色玉笔,脸色略显苍白。

    王长生从金袍老者的身上搜出一枚金色储物镯,揣入怀里,玄符魔君和沐绾绾并没有意见。

    “没什么事,我们尽快回去吧!早点把九转轮回镜炼制出来。”

    玄符魔君催促道。

    王长生点了点头,收起六只混沌兽的尸体。

    “王道友,你刚才施展的是什么秘术?方便透露一下?”

    汪如烟开口问道。

    变异三次的九色混沌兽都毫无反抗之力,玄符魔君要是用来对付他们,他们估计也难以招架。

    “我的独门秘术,对付混沌兽有不错的效果。”

    玄符魔君解释道。

    “独门秘术!”

    汪如烟点点头,她自然不好再追问下去。

    他们四人沿着来路离开了,仙陨谷的禁制很多,还是早点离开比较好。

    ······

    布里亚特山脉,可以看到不少混沌兽的身影,山脉深处有一座巨大的城池,牌匾上写着“布里亚特城”,这是布里亚特部落的圣地,高层都住在城内。

    一个三面环山的巨型山谷,一名身材高挑的金衫青年正在向一只外形酷似鸽子的九色混沌兽汇报。

    “什么?辕他们的本命魂灯熄灭了?”

    九色混沌兽惊讶道。

    伪仙帮忙炼制本命魂灯,布里亚特部落的高层将一缕分魂寄存在本命魂灯之中,要是高层被杀,布里亚特部落能够第一时间知道。

    “没错,鸽大人,千真万确!”

    金衫青年正色道。

    “刘东,你知道他们去哪里了?”

    鸽问道。

    “不知道,属下哪有资格过问辕大人的行踪。”

    刘东苦笑道,他有太乙金仙期的修为,不过伪仙的地位远不如混沌兽,根本没资格过问高阶混沌兽的行踪。

    “我知道了,我会派人去调查此事,你下去吧!”

    鸽吩咐道。

    “是,鸽大人。”

    刘东轻松了一口气,转身离开了。

    “难道是大罗金仙干的?辕进化三次,打不过可以跑,太乙金仙掌握道术也没这么容易灭杀它。”

    鸽自言自语道。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467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