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831【賭神】

2831【賭神】

    项南趁这个时间来到了卫生间。

    他装作在洗脸,其实一直都在注意身后的动静。

    果然片刻之后,靳能便走了进来。

    项南不用起身看,光是听脚步声,就已经知道是他了。

    “阿进,我有件要紧的事跟你说。”靳能开口说道。

    “干爹,什么事?”项南问道。

    “等下阿傲会继续加注,大你余下的一千五百万,你不要跟。”靳能解释道。

    “可是,傲哥的牌很明显是一把废牌。”项南摇摇头,“干爹,为什么要我让着他?你不是说要捧我做賭神,要让我扬名立万么?”

    “虚名是没有意思的。谁是賭神,自己知道就可以了。”靳能笑道,“你忘记我曾经跟你说过…賭术高手一定要低调吗?赢钱才是我们的目标嘛。”

    “我明白了,干爹,你賭外围?”项南点头道。

    “根本我一直就是最大的外围庄家。我收了三亿元美金,是买你赢的注码。如果你赢了,

    我就要输一亿元美金。”靳能点点头,“但若是阿傲赢了,我就可以赚五亿美金。”

    “干爹,你这样做,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项南长叹一口气,“对不起,这件事我不能答应你。最多我向你保证,等我当上賭神之后,我一定多赢钱来补偿你。但但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堂堂正正的赢到賭神这名誉。”

    见他态度如此坚决,靳能只得长叹一口气,“好吧,现在都是年青人的世界。阿进,我很明白你的性格。就照你的意思去做,我成全你!”

    “谢谢你,干爹。”项南点了点头。

    “没事,我也希望阿轻有个好归宿。”靳能笑道,顺势将项南拥入怀中。

    表面看上去,似乎是与他拥抱和解,但其实他却从口袋里,取出了一支唇膏槍。

    模样像是唇膏,其实却是一支微型槍。虽然只能射一粒子弹,但关键时刻,却能起到奇效。

    ……

    靳能此时已经将唇膏槍对准项南的头,随即按下了扳机。

    但出乎他意料的是,根本没有什么效果。

    “干爹,你手上拿得是什么?”项南忽然将他推开,笑着问道。

    靳能一看,也不禁吃了一惊。

    原来他手中拿得,竟是一只真唇膏。

    之前在他兜里的那只唇膏槍,居然被人不知不觉间换了。

    “你要找得是不是这个?”项南手一摊,那支唇膏槍就出现在他手心。

    靳能一见,顿时脸色一白,“阿进,你不要误会,干爹怎么会想伤害你呢?”

    “呵呵,不要再骗我了。”项南冷笑道,“我早就怀疑,当年害死我爸爸的真凶就是你,只是我一直不敢相信。

    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其实你一早就是在利用我,你让我每次比赛都赢尽,出尽风头,拉高赔率。

    其实,你根本就是想让傲哥当上賭神,你好借此大发其财。我和傲哥,都不过是你手中的棋子。所以当你发现我不肯听你话时,你就要除掉我。

    你安排朱老九看到了我的底牌,等下你还会安排阿轻偷我的牌。到时,再把我的底牌送给傲哥,我说的可对?”

    “阿进,你不要胡思乱想,干爹怎么会那么做呢?”靳能虽然被项南拆穿真面目,但他仍然笑着说道。

    “你不承认也没关系。”项南笑了笑,忽然一指戳出,点中他的穴道,“干爹,你就先在这待着吧。

    我马上就去开牌,到时候,賭神就是我。而你将背负一亿美元的巨额賭债。到时候,希望那些外围档口肯放过你。”

    项南随后将靳能关进隔间,在出卫生间时,还一下子把门把手拧掉了。

    如此一来,就算靳能想打开卫生间,也要费一番功夫。

    ……

    项南随后回到賭厅。

    此时,主办方已经将本票检验完毕,确认无误。

    牌局因此得以继续。

    “我大你桌上的一千五百万。”高傲果然如靳能所料,要赢光项南所有的钱。

    项南点点头,“好,我跟。”

    高傲一愣。

    原本靳能告诉他的是,项南一定会弃牌,所以他才会继续加注。

    没想到,项南居然选择跟注。

    如此一来,就只能掀牌了。

    而他已经知道,项南底牌是红桃十,牌面是三条十。

    他自己则不过是顺子,是不如项南大的。

    “怎么回事,干爹呢?”高傲连忙看向观众席,却见靳能居然不在,让他顿时就慌了神。

    “怎么,干爹不在,你就不会賭牌了么?”项南却不管他,直接开牌道,“我三条十,你开牌吧。”

    高傲见状,顿时颓唐的坐了下来,随后怔怔的看向项南,不解的问道,“干爹呢,你把干爹弄哪去了?”

    “我跟你这手下败将没话好说。”项南撇撇嘴。

    “高进先生是三条十,高傲先生是顺子,高进先生胜出!”大会随即宣布道,“高进先生是我的賭神!”

    项南听到这句话,顿时站了起来,享受大家的欢呼和掌声。

    “高进高进真是劲,高进高进真是神!”阿七一见,顿时开心的跳了起来,大声欢呼道。

    ……

    项南随后兑换了所有筹码和奖金,算上局外賭,总共两亿六千六百万美元。

    这也让他一举成为亿万富豪。

    跟着,项南便找到阿七、阿苏和龙五。

    “记不记得之前我约过你,说我成为賭神之后要请你吃饭?”他笑着问道。

    阿七一听,立刻点点头。

    “走吧,我们去吃饭。”项南笑了笑。

    他随即便带着阿七三人回港,跟着第一时间带阿七坐飞机前往夏威夷。

    “吃个饭而已,不一定来夏威夷吧?”阿七惊讶的道。

    “那里有家餐厅的海鲜饭煮得相当不错。”项南笑道。

    临上机前,项南给了龙五一百万美元,让他带回去给阿七的爸爸大千哥。

    他知道,大千哥欠了帮派大佬毛球一大笔钱。如果没这笔钱,大千哥很可能有危险。

    不过项南也不想跟大千哥牵扯太多,免得被他连累,因此只能托龙五转交。

    项南和阿七随即来到夏威夷。

    吃海鲜饭,不过是借口。

    他来夏威夷有两个目的。

    主要是为了躲清净。这次他得了賭神,不知多少人不服气,肯定都想找他賭一賭。他要留在香江,肯定烦都烦死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61962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