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3158【连番爆料】

3158【连番爆料】

    将唱片公司迁到纽约,项南请猎头找来经理。

    美國的乐坛如此发达,相关从业人员自然也不稀缺,因此合适的经理很快就找到了。

    曾在大西洋唱片任职的威尔·汤姆斯,他在大西洋唱片任职已有五年的时间,期间业绩卓越。

    不过他知道,在经理离开之前,他很难再升一步,所以便从大西洋唱片跳槽,来到Delos唱片公司,与项南展开合作。

    他相信自己可以胜任这一职位,并帮助项南取得更好的成绩。

    项南对他的履历也很满意。

    不过威尔刚来的时候,项南并没有让他接手自己的工作,而是先让他负责带艾瑞娜·奈斯基。

    一方面,验证他的实力,看看他有没有那么厉害;一方面,他在计划潜入CIA分部行窃,暂时也没精力出单曲。

    他帮艾瑞娜·奈斯基写了一首《call me maybe》。

    这原本是蹲妹一一年推出的新歌,因为其欢快的旋律和洗脑的歌词,推出之后,立刻爆红,取得了多个國家的单曲榜冠军。蹲妹也因此一炮而红,成为小有名气的当红歌星。

    而艾瑞娜形象不错,长相也算甜美可人,声线也比较清甜的,因此项南考虑给她这个机会,让她成为一位名歌手。

    只要有几首好听的歌傍身,只要她自己不嗑药成瘾、不挥霍无度、不胡乱投资,那么基本上一辈子都能过得舒舒服服。

    “这真是一首不错的歌。”威尔看着《call me maybe》的曲谱,笑着向项南道,“放心吧,老板,我一定不负所托,会把她捧成红星的。”

    “好,那我就拭目以待了。”项南点点头。

    ……

    一个星期后的中午,项南如平日走出自己的办公室,穿过街道来到对面的大厦。

    跟着施展壁虎游墙术,从大厦侧面潜入其中,并在楼道安装了定时装置。

    两分钟后,就听一声剧烈的爆炸声,整栋楼都为之一震,跟着硝烟弥漫、烈焰熊熊。

    大厦内的人员一见,纷纷开始有序撤离。

    就在这时,轰得又是一声爆炸,正好在楼梯口炸响,导致许多人被炸伤,也把本来井然有序的撤退队伍,一下子弄乱了。

    人们顿时变得慌乱起来,不再遵守任何逃生规则,而是抓紧时间逃命。

    项南则趁着慌乱之际,闯入了诺亚·沃森的办公室。

    诺亚·沃森也听到了爆炸声,他连忙把秘密文件藏在保险箱。正要准备撤退,一下子就被项南堵了回来,“看着我的眼睛~”

    诺亚·沃森下意识的看去,随即就被项南控制住心神。

    “打开保险箱~”项南吩咐道。

    诺亚·沃森立刻照办,将保险箱打了开来。

    项南当即将其中的秘密文件洗劫一空,跟着一拳将诺亚·沃森击晕在地上。

    有了这一下,他下半辈子,基本只能坐轮椅了。

    拿到秘密文件之后,项南马上离开大楼,接着施展轻功,跑出一里外,才停下来在一个摊前买了两只热狗,边吃边往回走。

    ……

    “天呐,老板,你刚走不久,对面楼就爆炸了,太可怕了。”

    “听说炸死了很多人呢,你看,消防车、急救车都来了~”

    “哎呀,幸亏刚才你不在啊,不然一定会被吓到的。”

    等项南来到公司楼下,就见公司的人,都站在那儿看热闹,见到他后纷纷说道。

    项南点点头,陪他们一起看了好一会儿,亲眼看到帕梅拉·兰迪指挥人救火、抢救资料。亲眼看到诺亚·沃森被抬上急救车……

    大火持续了半个小时,就被扑灭了。

    随着大火的扑灭,众看客纷纷离去。

    项南也拍拍手,“好了,都回去上班了。”

    众人点点头,随项南一起回到公司。

    回到办公室,项南将抢来的绝密资料翻开看了一下。

    就见其中不仅有黑石楠计划的资料,而且还有沙漏计划、底线计划、光谱计划等多个计划的资料,看得项南都不免目瞪口呆。

    想不到CIA会有这么多令人毛骨悚然的计划,而且如此全面,如此恐怖。

    像沙漏计划就是一个渗透、潜伏的计划;底线计划是监视“被怀疑人员”的计划;光谱计划是利用互联网、电话网络及监控系统等,监控全世界的计划。

    看到这些计划书,项南都是震惊不已,没想到CIA的触手已经如此发达,几乎将全力渗透到了世界各地,将全世界都笼罩在它的阴影之下。

    实在是太恐怖了。

    ……

    项南随后利用匿名邮件,将黑石楠计划的全部资料,再度邮寄到了世界各大媒体。

    虽然他不是顶级黑客,但在隐藏身份这方面,还是能够办到的。

    转过天来,黑石楠计划便被全球多家媒体报道了出来。

    不过项南也能看到,虽然有多家媒体报道,但还有更多媒体都失了声,显然是没敢把这些资料爆出来。

    或许是因为上次报道绊脚石计划和奈斯基文件,使得他们被CIA封口了,不敢再继续报道CIA的丑闻。

    不过CIA毕竟不能只手遮天,俄國、德國、华夏、波斯、古巴等多國媒体,还是义无反顾的把这些文件捅了出来。

    随之,再度轰动世界。

    因为和绊脚石计划、奈斯基文件不同,黑石楠计划更危险、更恐怖,而且也更骇人听闻。

    CIA不仅针对外國人,如今升级到连美國人都被针对。他们也被监控、绑架、刑讯、暗殺,这让美國民众自然极为不满,纷纷上街抗议。

    于是,刚刚才消停的CIA再次面临巨震。

    尤其是刚上任的艾兹拉·克雷莫,上任当天,就批准了两项针对美國人的暗殺行动,也因此需要付上惨重的代价。

    另外,黑石楠计划的首席医官阿尔伯特·荷西、总负责人诺亚·沃森等,同样也要面临珐律的审判。

    尽管诺亚·沃森现在重伤住院,也依旧难逃珐律的制裁。甚至对他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长眠不醒。

    看着老东家被搞得一团糟,项南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帮该死的家伙,一贯喜欢高高在上,现在终于也尝到点苦头了。

    不过相比他们造的孽,他们吃的苦头还远远不够。

    但项南还不准备把沙漏计划、底线计划、光谱计划全部泄露出去,他要细嚼慢咽,隔两三年时间就丢出一份资料,让CIA几年没有好日子过。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75399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