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3789【天意不可违】

3789【天意不可违】

    柳若松被秦可情当众揭穿私隐,不禁像被人扒光了衣服一般,感到了极致的羞辱。

    而众人那诧异、惊讶、鄙夷、讥笑的目光,更是让他如坐针毡、如芒在背,难受之极。

    他的心理素质本来就极差,每次与高手对决,都惊恐地整日整夜睡不着,要靠秦可情施展美人计,帮他偷来对方的秘籍,他才有胆子跟人家比武。

    如今再被心爱之人背刺,被其他侠客一同鄙视,让他原本胜券在握的心态,立刻崩溃。

    项南见状,马上趁机对他施展异能·催眠术,轻而易举便将他催眠。

    就见柳若松忽得大吼一声,“不错,我就是‘魔之子’,你们又能拿我怎么样?”

    说罢,他便挥刀朝众人砍去,凛冽的刀气喷涌而出,刹那之间,就将一人劈得遍体鳞伤。

    “他果然就是‘魔之子’!”

    众人一见此人的伤势,立刻就知道,柳若松正是“魔之子”。

    因为之前被“魔之子”所殺的人,身上全部都是这样的伤口。

    “柳夫人说的果然不错,他的确就是‘魔之子’。”

    “可恶,差点听信他的谗言,误会了丁庄主~”

    “柳若松,你真是江湖败类,居然投靠魔教,残害武林同道~”

    众人一起喝道。

    “哈哈哈哈~”柳若松却是仰天大笑,“魔教有什么不好,任性妄为、无法无天,不像你们这些人,自诩名门正派,讲什么江湖道义、武林规矩,呸!

    全都是一帮伪君子,全都是一帮胆小鬼。我早就看穿了你们的真面目,休想在我面前装腔作势、装作模样。

    我就是‘魔之子’,你们又能怎么样,你们敢上来杀我么?哈哈哈哈~与其当什么束手束脚的君子剑,还是无拘无束的‘魔之子’更爽~”

    他一边说着,一边出刀,说话之间,又有三十余人死在他的刀下。其中包括崆峒派掌门飞云道长、峨嵋派的玄静师太、武当派的凌虚子等诸多高手。

    这些都算江湖绝顶高手,可是在柳若松面前,却连一招都接不住,直接被秒杀。

    ……

    眼看柳若松如此恐怖,在场众人都畏缩不前。

    “丁庄主,请快出手除掉他。”

    “丁庄主,魔之子已然现身,为何不出手伏魔?”

    “丁庄主,快快出手,为武林正道除一大害啊~”

    众人此时都想到了项南,纷纷扯着嗓子向他求救道。

    项南听到他们的呼救,忍不住觉得有些好笑。

    刚刚,他们听柳若松说自己是“魔之子”的时候,可是对自己横眉怒目,千夫所指,恨不能要将自己碎尸万段的。

    如今面对真的“魔之子”柳若松,他们却都不敢上前与之厮殺,反而要向自己求救。真是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

    由此也可见好人难做。

    自己好声好气的跟他们解释,反倒被他们认为软弱可欺。

    柳若松当众虐殺这么多人,反倒成功立威,让他们再不敢出手。

    “让我出手可以,答应我一件事。”项南随即说道。

    “丁庄主请说。”众人连忙道,“别说一件,就是一百件、一千件,我们也都答应。”

    “我妻子出身魔教的事,你们不许再计较。”项南说道,“如违此誓,天打雷劈,死于我这弯刀之下。”

    众人一听,立刻点头。

    “丁庄主,我们都答应你,再不追究尊夫人出身魔教的事。”

    “魔教有好人,正派也有坏人。只要行得正、坐得直,管他是什么出身。”

    “没错,柳若松还是武当派传人,如今不也成了‘魔之子’?”

    “丁夫人虽然出身魔教,却是出淤泥而不染,心地善良、质地单纯,我们的确不能冤枉好人。”

    众人纷纷开口说道。

    青青听他们这么说,都觉得一阵脸酸。

    她都想不到这些江湖豪侠能如此无耻。刚刚还对自己喊打喊杀,恨不能千刀万剐,如今生死关头,又如此吹捧自己,简直太荒诞了。

    ……

    “记住你们现在说得话,以后再敢反悔,就会死在我的弯刀之下。”项南看了群豪一眼,随后纵身一跃,来到柳若松面前,“柳若松,你很聪明,居然想得出‘贼喊捉贼’这一招。不过你应该没想到,你的夫人会跳出来指正你吧?”

    “丁鹏,你不用嚣张。就算我暴露了身份又怎样,我既会《葵花宝典》,又会《圆月刀法》,而且任教主还以‘移玉大珐’,为我增加了三十年的内力。如今的我,绝对比你要强得多了。

    所以我可以杀了你,拿回圣刀,到时候,我就是真正的魔教教主,一统江湖,号令天下,再没有人能够对抗我。”柳若松冷笑道,“我也可以拿回,原本属于我的一切。”

    圆月弯刀是魔教的圣刀,也是历代教主的信物。柳若松虽然是“魔之子”,但却没有得到弯刀,因此教主当得不当不正。

    所以他一直想拿回圆月弯刀,成为真正的魔教教主。而且圆月刀法,也只有用圆月弯刀施展,威力才能够达到极限。

    “柳若松,你以为学会《葵花宝典》、《圆月刀法》,又增加了三十年的内力,就能够强过我了么?”项南摆手笑道,“你始终不明白,你跟我的差距,究竟有多么大。”

    “丁鹏,你不用吓我。你会的我都会,我的功力还超过你,你怎么可能打得赢我?”柳若松信心十足地道。

    “既然如此,那就来吧。”项南微微一笑,随即劈出一剑,正是《忘情天书》之“天意”。

    天意一出,人如天意,天意不可测,天意不可违。

    在场众人只觉项南如同天地之间的主宰一般,整片天地都在他的执掌之中。只要一个念头,万事万物都会因他的意志而改变。

    众人无不大惊失色,惶惶不安,甚至忍不住想要下跪。

    而天意之下的柳若松,更是面如土色,感受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正倾注在他的身上,无穷无尽,无法阻挡。

    这是天地的意志,也是项南的意志。

    他想躲,想逃,想求饶,却是根本动都不能动。

    天意不可违,天意之下,皆为蝼蚁。

    当项南决定让他死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救得了他。

    噗!

    柳若松随即碎成齑粉,被天地之力彻底摧毁,连渣滓都没剩。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412668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