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大反派也有春天2 > 1.999 这个时代最不缺乏的就是想象

1.999 这个时代最不缺乏的就是想象

    事实胜于雄辩。

    在菲亚特号上如弹奏钢琴键般丝滑无比的前后移动,女法官终于相信了。

    然而事情远没有完。吴尘还有一个更加神奇的想法,需要来验证。

    “可可,帕特里齐娅?”

    “在。”两位最先加入的时代女郎异口同声。

    “还记得第一次拼接的情形吗?”

    “是菲亚特Nuova 500和菲亚特238救护车相互嵌在一起。再也没有分开。”可可当然记得。

    女记者帕特里齐娅·瑞达补充道:“先前被撞破的Nuova 500的前车窗还有撞掉的驾驶室车门,都被238救护车相同的位置补上。”

    “对,就是这样。”吴尘笑道:“所以我猜测,一辆破损的汽车可以用拼贴的方式修复。”

    “那刚才为什么没有?”女法官的理智一直在。309大巴在之前的汽车追逐战多次被流弹击中,许多车窗玻璃都被击碎。车身各处也留下了许多透明的弹孔。如果可以用拼贴的方式修复,为什么刚才没有发生。

    “需要两个必要条件。”吴尘已经想通了:“相互拼贴的两辆车上,第一不是时代女郎在亲自驾驶;第二时代女郎必需作为车上的乘客。”

    “我明白了。”可可顿时醒悟。

    回忆昨天的经历,许多被忽略掉的细节确实像吴尘说的那样啊。当时作为时代女郎的女记者帕特里齐娅·瑞达是坐在菲亚特238救护车里的乘客。救护车的司机在变异发生时就先行跳车了。而且是跳到了红绿灯十字路段的护栏之外,等同于《贪吃蛇》中的撞墙杀。这才引起探身观察的警察的注意,并开枪击毙了魔马骑士。

    而与此同时,菲亚特Nuova 500的司机是吴尘。作为时代女郎之一的可可正好端端的坐在副驾驶座上。

    之后的几次实验,也都是时代女郎在亲自驾驶车辆。于是发生了“空间排斥”现象。就像两个同级磁铁靠近时会相互排斥一样。归根结底,这是《一个都不能少》特别企划的核心规则所决定的。

    “所以,只要两辆车上的时代姐妹没有在驾驶,而是作为乘客,就能拼接在一起。”女记者帕特里齐娅·瑞达已经理清了思路。

    “指挥官先生,不如试试看?”可可抑制不住的兴奋啊。她也的确是个行动派。与其猜测,不如来验证一下。

    “试试就试试。”吴尘笑道:“吉安娜,选一辆警车吧?”

    “嗯。”坐在四辆拼接警车头车驾驶座的女警吉安娜,随即下车,打开最后一辆警车的车门,坐进了副驾驶。

    “可可,用搬运机械钳。”吴尘成竹在胸。

    “指挥官先生,搬运哪辆车呢?”坐在副驾驶的可可笑问。

    “嗯……”吴尘想了想道:“搬运309大巴。”

    “好的,指挥官先生。”等奥兰多姐妹返回原先的座位,可可立刻操纵搬运机械钳,缓缓向前拖动309大巴。伴着袖珍闭路电视墙上抖动的画面,一次次超越前面的车位,抵达了第四辆拼接警车的车尾。

    深吸一口气。可可还刻意的活动开手指,这才稳稳的握住磁鼓手柄,轻轻往上一推。

    画面一抖。

    就在所有人的眼皮子底下,排在最后的那辆警车消失了。或者说是被9米级309大巴吞掉了!

    “怎么会这样?”袖珍闭路电视墙上的年代女郎的表情也都惊呆了。

    好在,这个时代最不缺乏的就是想象。

    “大家快看309的画面。”还是可可最先发现。

    果然,先前坐在最后一辆警车副驾驶的女警吉安娜,已经坐到了309大巴车的副驾驶。

    这根本就是大变活人有没有?

    老话说的很好:“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四回变能手。”

    于是吴尘又笑道:“吉安娜,再选一辆警车吧?”

    “遵命,指挥官先生。”深吸一口气,稳住心神。女警吉安娜开门下车,返回了第三辆警车。

    “可可,再用一次搬运机械钳。”

    “遵命,指挥官先生。”摩登女郎可可,这一次稳稳的搬动磁鼓手柄。

    画面一抖。

    还是在所有人的眼皮子底下,第三辆警车也消失了。

    这一次,已经没有人惊呼出声了。

    于是当四辆飞行小队的警车全部拼贴在309大巴的车身。不仅先前破损的309大巴车体被全部补全。而且车壳也是4倍叠加。直接将309大巴叠加成了一辆装甲巴士!

    原本大巴车的简单座椅,也被四辆警车内的高级真皮座椅替换。甚至连简单的铁皮油漆地板也换成了警车内的高级织物地毯。总而言之,凡是警车上的高级零件都被毫无浪费的拼贴在了309大巴车上。当然,对于多达九排座椅的309大巴而言,菲亚特124警用特别版的前后共计八排座椅并不能完全拼贴覆盖,尤其是大巴车尾的最后一长排座椅,还需要多一辆菲亚特124警用特别版才能完成拼贴。

    当然,正是因为有了最后这一小截裸露在外的原始车体,让新旧对比更加直观。对时代女郎的冲击也更加强烈。

    更加神奇的是,不仅仅是外壳和内饰。就连柴油和汽油的两组动力依然能正常使用。也就意味着309大巴有两个油箱加注口。一个是柴油一个是汽油。

    试想,车壳4倍拼贴、车窗4倍拼贴、车轮也同样是4倍拼贴。基本上等同于是防爆轮胎了啊。而且3层钢化玻璃叠加就可以称为防弹玻璃了啊。这辆装甲巴士足足叠了4层。更可怕的是和纯粹物理意义上的叠加不同,这辆装甲巴士的底层规则是时空拼贴!或者叫“时空贴片(Spatiotemporal Patch)”。

    远超叠甲的意义,基本上等同于刀枪不入啊。

    还等什么?

    寡妇卡塔琳娜·普雷沃斯蒂的菲亚特128,黑帮名媛安娜·洛维西的菲亚特迪诺蜘蛛2400,女模特詹妮弗·兰斯伯里的菲亚特850,女秘书芭芭拉·维姆普利的3门菲亚特128,教堂歌手玛丽安娜·特里巴尔齐的菲亚特132,极品人妻乔亚·费雷蒂的菲亚特125,女演员辛齐亚·潘卡尔迪的菲亚特126,封面女郎黛博拉的菲亚特124蜘蛛2000,青春少女弗洛里亚娜的菲亚特500 F,这些在今天拼接,没赶上涂鸦修车厂改造的时代车辆,都被作为“时空贴片”,拼贴在涂鸦改装车体上。

    不仅获得了超强的防御,也成功将菲亚特号的车身足足缩短了一多半。

    时代女郎也开始两两并坐在主副驾驶座上。

    至于吴尘驾驶的Nuova 500和菲亚特238救护车拼贴的头车的二次拼贴车型,肥宅也给了明显的提示。

    没错。就是那辆陈列在高速公路超市日间展厅内的一辆概念车:由菲亚特杜卡托底盘所打造的露营车。

    http://www.yetianlian.cc/yt80313/36469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