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的诡异人生模拟器 > 904、破诸相(2/2)

904、破诸相(2/2)

    在苏午试图揭开佛塔的这个瞬间,阴冷诡韵霎时迸发出来,被鲁母绿眼攀附寄生的山形龙脉,缠绕在了他扣住佛塔的一条条手臂之上,与他死死纠缠,令他此瞬不得脱身!

    ——精莲将染污自身的、厉诡化的鲁母气息寄生于山形龙脉之中,蛰伏至于今时,就等着苏午来揭开佛塔的这个瞬间,好纠缠住他!

    然而,精莲所言,句句是真。那座佛塔中封押的,确是丹加!苏午却不能不去救她!

    「哈哈哈哈——下地狱罢!元空!」

    精莲化生大士尖声长笑着,他的身影一瞬间裂解,诸大化相从重叠的形影中显现而出!

    绝对真理狮子、光明上师、仁爱欢喜上师、海中金刚、狮子吼,以及精莲镇压自身性意伏藏演化诸层地狱后分裂出的「大威德金刚'此六大厉诡化相尽相显现!

    狂烈的诡韵爆发而出!

    守在「云霓裳」、「陈旭」二人侧畔的猊兽,张口叼住二人,转身奔下雪山!群猊带着山上山下众多百姓,突奔四散!

    一身漆黑的「元魔转轮伏行影子'——祖猊来福盘绕在苏午身后,巍然如山,它伸张独臂,龙爪中央,刹那显现一道灰白密咒真言!

    「呀耶那呀耶梭哈!餸鉿!

    恰鉿那嗡!」

    密咒雷音刹那响彻!

    如砂砾般的骨茬粉末从来福的龙爪中倏忽洒下,一条白骨手臂骤然间洞穿了那狂烈翻腾的诡韵,在六大厉诡化相鬼蜮重叠,镇压向苏午以前,那白骨手臂护住苏午一侧,另一条白骨手臂跟着显现,护在他的另一侧!

    紧跟着,白骨头颅、胸骨、脊椎、盆骨、腿骨等诸骨骼在苏午身后拼凑成一具身缠红绸带的白骨骷髅恶诡!

    那恶诡蹦蹦跳跳之间,遍天遍地,丛生寒林骷髅!

    一具具寒林骷髅蹦蹦跳跳,抗御了精莲六大厉诡化相一个瞬间!一根根金刚杵轰碎了众多寒林骷髅!

    漆黑大海铺压开来,镇压住了大寒林诡韵!

    大威德金刚化相一脚踩踏向苏午头顶,苏午身后,亦骤然显现出一尊浑身黄金铸就的九首三十四臂大威德金刚!

    他以精莲「忿怒金刚」恶诡化相炼造的「大威德金刚」护法三十四臂皆掐'大金刚轮印',口诵根本大咒:「嗡!

    雅敏饶扎!

    萨埵迈呀,亚迈多洳!

    郎约嗒呀,禳呀锲呀,呀锲约杂嘞,萨嘛呀,轰轰呸呸!梭哈!」

    一重重生死大轮世界在大威德金刚身后生生灭灭!

    苏午的大威德金刚护法三十四条手臂手势变幻,直接掀翻了精莲镇压自身性意伏藏以后,炼造的「大威德金刚」恶诡化相!

    「嗡啊吽!

    班杂咕噜叭嘛悉地吽!」

    此时,精莲化生大士盘坐六大化相之顶,口诵「忿怒莲师心咒」!

    滚滚焰流一瞬间冲破虚空,向着护持苏午周身的尸林怙主、龙猊来福、大威德金刚护法倾轧而来——苏午身后,龙猊来福瞬时归拢于他的眉心,大威德金刚脚踏阎魔尊口噬生死大轮世界,亦跟着消失于原地,唯独剩下「尸林怙主」,独对浇泼而来的赤红焰流—忿怒莲师法性!

    「你都在此间被困了这般久的时间,竟然还是没有半分进步。

    手段一如既往啊······」浑身缠绕着鲁母绿眼的赤红楼塔顶上,两轮大日微微转动,映照着天顶精莲化生大士的形影。

    精莲化生大士脸色漠然,不喜不怒:「你有甚么资格嘲讽于我?今下你不还是一样?」

    「却不一样。」

    楼塔顶上,两轮大日中倏忽消敛去精莲形影。

    楼塔之上浩荡奔流的赤红劫影之中,骤然浮现出一张张苍白人脸——那些面貌不一的苍白人脸,在精莲第一眼看到他们之时,内心生出种种不同的感觉,但当他持续关注那一张张人脸时,心底对这一张张人脸的莫名感觉倏忽都消尽了!

    他下意识地忽略了那楼塔上的一张张苍白人脸!哪怕那些苍白面孔就在眼前!

    遍布苍白人面的赤红楼塔,瞬息间包容了身后的「尸林怙主」,将尸林怙主完整容纳在苏午自身的体魄中!

    化为赤红焰流的忿怒莲师法性在此刹猛然浇泼而来,覆淹了那道赤红楼塔,要将苏午与劫影重叠的身形拖拽入精莲化生大士的「忿怒莲师法性界'中——

    然而,那赤红焰流浇泼过苏午的身影,却连苏午周身覆盖的苍白人脸都无法点燃

    它此下都无法破开苏午自身覆盖的那层「元皇皮」,想要将此般状态下的苏午拖入它的法性界,也就更加没有可能!

    高居法性界之顶,看着底下法性世界中一朵朵红莲竞相盛放,却唯独不见元空身影的精莲化生大士,眼中闪过悚然之色!

    他一瞬间反应过来!但为时已晚--

    赤红焰流从苏午身上奔腾而过,涌向别处。

    苏午置身于现实世界中,化为楼塔的身影在此瞬端起了黑地藏,血河劫影缠绕在黑地藏之上——赤红刀影掠过虚空,斩破了六大精莲恶诡化相倾盖此间的诸层鬼蜮世界!

    那猩红之刀以楼塔身影为中心,螺旋桨般飞旋开来——血河掠过虚空!

    立于此间,未来得及躲避的绝对真理狮子、狮子吼、海中金刚被这一刀斩成了两段!

    楼塔身影之后,大威德金刚护法一瞬间张开「阎魔尊口噬生死大轮世界」,将立劈成两半的「绝对真理狮子'包容、封押入其中!

    龙猊来福迤逦而出,张口叼住了海中金刚的头颅,独臂抓着海中金刚座下黑于莲台,刹那隐于虚空!

    两条白骨手臂从楼塔身影肩后张开来,阴影包裹其上霎时间按住了身首两分的狮子吼」,将之倒拖入阴影中!

    一刀!

    三大荒级厉诡尽被切开!

    这一个瞬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哪怕精莲在这一瞬之后反应过来,亦仍要面临木已成舟的局面!

    莲师诸相,六去其三!

    「啊啊啊啊啊啊——」

    无数燃烧的莲苞化作了一颗颗忿怒莲师头颅,它们注视着苏午,口中发出狂怒的啸叫!

    充斥于遍天遍地间的忿怒莲师头颅之后,一道金红大掌印骤然而出,一掌压向了苏午——那掌印之上,只剩下忿怒莲师法性本尊,及其余莲师三相!

    「这是你的无能狂怒么?精莲。」

    苏午身形一变,他回转人身,周身覆盖着元皇皮,人脸花纹遍及全身各处。

    血河劫影向后奔流,在彼端升起一道赤红人影,他与那道人影之间,一株藤蔓蜿蜒生长,藤蔓最前端,长出了一颗愈发饱满的葫芦果实——那道赤红人影一瞬间将手伸入本源之门中,下一刻就端出了一柄遍及云芨符箓的宝剑!

    凌空压向苏午的金红大掌印猛地一颤!为时已晚!

    那赤红劫影微微躬身,将宝剑向前一推——真武道韵横斩而至!

    苏午微一低头,真武道韵从他低下的脖颈上空掠过,斩过了「金红大掌印'!一道细细的裂痕乍然间出现在金红大掌印之上,裂缝之中,云芨符箓丛生!金红大掌印被这一剑直接切成了两半!

    忿怒莲师、三大化相一瞬间星散而开!

    ——苏午一手伸入血河劫影之内,整条手臂在这刹那膨胀作数百丈长短,那条遍布苍白人脸的血

    红手臂攥住巨大的黑地藏,一刀斩过退避不及的「仁爱欢喜上师',将之斩成了两段!

    赤红人影倏忽间临近被切成两段的「仁爱欢喜上师」跟前,一双手臂按向仁爱欢喜上师--

    在此时,忿怒莲师蓦然转身,盘坐虚空:「嗡啊吽!」

    诸般诡韵掺和入忿怒莲师法性之中,慈悲大韵刹那间进发而出!

    忿怒莲师身后,遍身赤金,辉煌不朽的大日如来本尊双手结智拳印——重重光轮环绕在大日如来本尊身外,无边慈悲大韵镇压住了那道赤红人影!

    一双手臂从忿怒莲师肩后伸出,抓住了被斩作两段的仁爱欢喜上师,将它拖向忿怒莲师莲台之下!

    同一时间!

    一顶雪白若猪油膏脂的白伞自「大日如来本尊」佛顶徐徐转动开来,大日如来本尊背后,头颅若狮面,身周簇拥无数无相佛面的「狮首佛母菩萨」身形张开,将大日如来、忿怒莲师一同包容——大白伞盖徐徐转动,其上遍布漆黑铁线!

    光阴的力量,在此刹都有了些丝凝滞!

    「你倒是聪明——还知道给自己找来两个帮手。不过,你今下都是如此下场。

    他们两个主动承修你那破烂法门的后来者,难道能比你更强吗?」苏午看着被狮首佛母菩萨包容的精莲,含笑开声。

    精莲化生大士默然不语。

    ——狮首佛母菩萨、大白伞盖佛母实是精莲化生大士的两个弟子,但它们被精莲写入《大纪藏》中,通过《大纪藏》的预言能力,与「诡母」、「金母脑髓化相」产生了勾连,进而各自成为狮首佛母菩萨、大白伞盖佛母!

    此后,精莲又为二人施以「光明灌顶大圆满法」,令自己绝对凌驾于二者之上,拔高自身的威能。ap.

    然而他自身修此般法门,修至如今,都尤是这般模样,在他之下的大白伞盖佛母、狮首佛母菩萨却更不必提!

    http://www.yetianlian.cc/yt81241/36607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