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56 将有大事发生

0556 将有大事发生

    「奇怪了。这一路走来,魔物越来越厉害。我们甚至都杀死两只初期战皇魔物了,怎么还没有天材地宝出现?」

    梅馨的首席追随者刘一帆很是疑惑地说道。

    他们传送进入魔界内围已经半年多时间。中文網

    也许是因为梅馨进阶战皇得到了魔界天地的承认和祝福,梅馨的运气好了很多。这次他们人手聚齐的时间比在外围时候提前了很多,才半年时间就聚齐了百分之七十的人手,达到了140人以上。

    于是他们在战皇梅馨的带领之下一路走来非常顺利,基本上没有人陨落。

    至于那些现在都还没有聚拢过来的人,众人都心知肚明,他们已经陨落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魔界内围虽然战皇初期魔物相对较多一点,但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遇到。梅馨队伍也是隔三差五才会遇到一只。

    战皇级魔物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魔界天地法则的具现化,与魔界天地联系非常紧密,非常厉害,也非常难杀死。梅馨进阶战皇之后,真正实力却几乎能够与战皇初期魔物进行单挑,即使弱一点也不是太多。

    在众多惊才绝艳追随者的辅助之下,梅馨稍稍费点事,就能够将战皇初期魔物斩杀掉,让她的追随者和侍从们轻松分得一些战皇级魔物躯体,得以利用高浓度魔气能量进一步淬炼肉体和进行本属性能量感悟。

    开始时候他们平均三五天才会遇到一只战皇初期魔物,将其斩杀掉之后也多少能够得到一些高品级天材地宝。

    队伍里的众人对这样的收获速度已经大感满意,今天出现的情况却是让他们更加满意之余,心里也泛起了一些疑惑和不安。

    今天才一出发,就遇到了一只战皇初期魔物。他们在梅馨冲前的情况下努力将魔物杀死,满腔的希望却立即化作失望。

    因为他们穷搜那只魔物的巨大巢穴,却没有找到任何天材地宝。

    这可是一件违反常规的事情。战皇级级魔物与战王级魔物有着本质的不同。战王级魔物基本上只有万分之一,甚至十万分之一才稍稍有一点点智慧,比如赵轩在外围杀死的那只巴尔玛,比如劳伦斯杀死的那只魔山兽。

    而魔物一旦突破到战皇境,它们的灵动性,也就是智慧就多少会产生一点点。这样情况下战皇级魔物根本不大可能不去找到一株够品级的天材地宝进行守护,以与天材地宝共生共长。

    想不明白这个问题的众人分了那只战皇魔物躯体之后继续前进,结果很快就遇上了第二只战皇初期魔物。

    又是一番苦战,他们拿下这只战皇初期魔物,却还是没有找到天材地宝。

    众人齐齐疑惑之余,刘一帆禁不住明确说出了这个问题。

    「我好像在一本孤本传记中看到过,这种情况在魔界试炼中很少出现。一旦出现就意味着很快会发生一件大事。至于是什么样的大事,那个孤本中却又说得语焉不详。」阮建若有所思地说道。

    「竟然有这事?不知梅馨圣女是否知道其中虚实?」

    刘一帆心里微微一愣,看向梅馨说道。

    其他人都立即看向梅馨。

    他们现在与战皇初期魔物战斗,虽然每场都胜,每场都没有出问题,但是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能够绝对保证不出问题的只有梅馨一个人。他们其他任何一个人在战斗中其实还是要高度集中精神,稍不注意就要出差错。

    这种情况下,他们的心弦已经绷得相当紧,分外不希望有过于超出他们掌控的所谓「大事」发生。

    众人这一看过去,立即就看到梅馨的表情有点特异。

    梅馨似乎有点欢喜,又有点惶恐,还有点期盼,又似乎带着点怜悯。

    众人一下子糊涂起来。梅馨的神色代表着几个意思?

    「梅馨圣女,难道你真的知道这个隐秘?也对啊。那个孤本上说这种大事在魔界试炼中总的出现次数并不高,很具有偶然性。只有像天剑宗这样出过战帝的宗门,才会在每一次魔界试炼中都派出试炼圣子圣女,才会对魔界试炼情况有连续记录。那么要说有谁知道具体情况,是否真有大事,就只有梅馨圣女这样的主力圣子圣女才最清楚。」阮建恍然说道。

    众人看向梅馨的眼神就更加热切起来。

    梅馨皱了皱眉头。

    进入魔界之前,她看过宗门所有关于魔界情况的记录,的确知道这么一件天大的隐秘。

    她没想到的是阮建居然也知道了一点蛛丝马迹。

    她心里快速衡量,到底要不要把这件天大隐秘公之于众。

    「要是他们一点都不知道迹象,隐瞒也就隐瞒了。但是现在众人都已经知道了一点点,并且也猜到我了解情况。我要是还瞒着不说,怕是会让他们觉得泄气,不利于后面的团结作战。罢了,说就说吧。」梅馨心里很快做出了决定。

    「阮建说得不错,我们眼下所遇到的情况,在某种程度上确实预示着一件大事即将要发生。只不过这件大事至少需要连续出现三只战皇级魔物才能基本确定。现在只出现了两只,我还不能百分百确定。要是我们接下来遇到的魔物不是战皇级,就说明我们连续遇到两只战皇级魔物只是偶然事件。」梅馨有所保留地说道。

    「啊,真有大事?真有我们没有任何了解的大事要发生?」

    众人的神色顿时非常复杂,有好奇,有期盼,有畏惧。

    他们都看着梅馨,非常希望梅馨马上揭开谜底。

    「我们继续前进。如果下一只出现的魔物仍然是战皇级魔物,那就说明那件大事必然会发生。到时候我再给大家详细讲述,让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梅馨接着说道。

    众人顿时有点失望。

    不过失望也没有办法。因为梅馨说的也很有道理。

    这时候他们更加觉得,即将发生的这件大事必定是一桩天大的大事。要不然梅馨圣女不会谨慎到这个时候还要继续保密的程度。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0337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