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57 大事已经发生

0557 大事已经发生

    “梅馨圣女,具体是什么大事你可以先不讲。不过你能不能告诉大家,如果那件大事接下来真要发生,那对我们在场的众多人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刘一帆心里略有不甘,就试探性地问道。

    “既是好事,也是坏事。说好事的意思是,每个人只要能顺利挺到事件最后,收获都会无比丰富,至少都相当于进来了几十次甚至上百次魔界。每个人收获到资源都够他在出去魔界之后修炼到战皇后期甚至突破到初期战尊。如果他有突破到战尊的资质和气运的话。”

    梅馨想了想,轻声说道。

    ‘啊’

    众人的眼睛一下子红了起来。

    梅馨不是不知道他们出去魔界之后,在魔界收获到的诸般阴性资源有大半要上交宗门,只有小半才能够自己保存。

    而他们自己也无法将阴性资源长期保存,就只能找到宗门里某个战尊,将这些资源‘寄存’在战尊的内世界里。

    负责‘寄存’的战尊不可能不收取‘寄存费用’。

    那样一来,他们的实际所得能够有全部收获的百分之二十,就已经相当不错。

    但是现在梅馨说什么?梅馨说仅凭他们能够得到的百分之二十资源,就足够让他们修炼到战皇后期甚至突破到初期战尊?

    那么这次所谓的‘大事’到底预示了什么让人无法想象的重宝资源?

    一想到这里,众人的心里就像是有猫爪在挠,奇痒无比。

    但是也有人非常冷静。他们敏锐地品出了梅馨话里的隐藏意思。

    “梅馨圣女,这是你所说的好事。那你所说的坏事又是指什么?”阮建冷静地问梅馨道。

    众人顿时就是一愣。对呀,坏事是什么?

    他们的人生经验告诉他们每个人,天上不会掉馅饼。越是好事情,背后所隐藏的危险就越大。

    “在魔界里,收益从来都与风险成正比。大家仅凭我的描述就能够知道,这件大事所蕴含的利益有多么巨大。如此巨大的利益必定会引发巨大冲突。试问有几个人有把握在巨大冲突中确保安然无恙?就算是我,也不敢百分百保证。”梅馨神情凝重地说道。

    “梅馨圣女,你说会有巨大冲突?与人还是与魔物冲突?如果只是与众多魔物冲突,事情还可以理解。但听你的意思,似乎是要与很多人发生冲突?魔界内围如此广阔,各方主力圣子圣女队伍加起来即使有十一二支,任何两支想要彼此碰面好像都不大容易吧?”刘一帆惊疑不定地说道。

    “刘一帆,你所说的在一般情况下基本正确,但是一旦魔界有那件大事发生,一切就会变得不一样。至于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等到确定这件大事必定会发生,我再给你们详细解释。现在我们继续前行。”

    梅馨看向远处,心情很是复杂地说道。

    作为目前魔界试炼所有人当中的最强者之一,梅馨肯定对即将发生的大事充满期盼。但同时她的心里也非常清楚,她的实力再是强大,仍然抵挡不住其他主力圣子圣女的绝对底牌。

    众多追随者圣子圣女的一般底牌也能够让她手忙脚乱,稍不注意就会着道。

    所以她根本不敢盲目乐观。相对来说她只是胜出机会比其他主力圣子圣女稍高一些而已。

    “伍轩,不知道你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会不会立即赶过来帮助我?”

    梅馨这时候特别怀念无比神秘的伍轩,那个愿意为她抢夺超级重宝剑莲,并一定要将剑莲白送给她,且已经与她暗通款曲的伍轩。

    当日她成功进阶战皇境界之后,曾认真感应过伍轩的真正实力。结果她无比震惊地发现,虽然她的灵识感应到的伍轩境界仍然是战王后期顶峰,理应不是她的对手。但她的灵觉却一直都在告诫她,不是对手的不是伍轩,而是她自己。

    修炼者达到梅馨这样的高度,可以不相信任何人和任何事物,却绝对不能不相信自己的灵觉。所以这一刻她非常真切地知道,如果大事真的发生,只要有伍轩帮助她,她的成功率将至少增加10个百分点!

    梅馨说完之后,她140个麾下立即怀着复杂心情跟上她继续向前探索。

    由于梅馨把后果说得太过于严重,众多麾下们此时不知道是该希望下一个魔物是战皇级,还是不是战皇级。

    很快他们来到了一条大峡谷之前。

    一看到峡谷深处冲空而起的浓厚黑雾,感应到黑雾里面传出来的惊人气势压力,所有人的脸色都为之一顿。

    峡谷里盘踞的赫然是一只战皇初期级别魔物。

    这完全符合了梅馨之前所说的有大事发生的标准。

    也就是说,对众人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的‘大事’真的已经发生!

    众人一时间就不知道是该期盼,还是害怕。

    “梅馨圣女,事情实锤了,真的有大事发生。”刘一帆看向梅馨,语气莫名地说道。

    众人都看向梅馨,眼里全是一幅‘求圣女做详细解释’神情。

    “我们先把这是战皇级魔物拿下再说。如果我所料不差,这次拿下魔物,必定能在魔物巢穴.里发现一样东西。这样东西就是我所说大事的根源。”梅馨镇定地说道。

    这时候梅馨也完全确定大事已经发生,心情反而从之前略微惴惴变成彻底平静。

    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已。

    听到眼下这只魔物的巢穴.里就有‘大事’根源,所有人的神情都变得兴奋起来。

    不管这事里面蕴藏了多大的风险,至少他们现在还不是太危险,只需要面对战皇初期魔物。

    “杀!”

    梅馨抽出赵轩为她炼制的战皇级别利剑,快速冲了上去。

    其他人在她后面紧紧跟随。

    他们每一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从梅馨口中听到谜底,也顺便拿到一些‘大事’根源看看到底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有人心里甚至还产生了一丝野望,希望这个未知东西是级别至高的可以促进修为的东西,从而让他们侥幸地进阶战皇。

    新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0360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