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10 肉体再次强化(二)

0610 肉体再次强化(二)

    小杰七天之后返回赵轩所在地方之时,被它看到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

    它看到了什么?它竟然看到赵轩在一处不是太宽广的范围里,在九只巨大体型战皇后期魔物的袭击之下左躲右闪。

    小杰看得出来,赵轩不但没有攻击魔物,反而还似乎在故意放慢身形,方便让魔物的利爪钢牙撕咬到他一般。

    在小杰的神识里,赵轩的身体每次被魔物击中,他的身上都会立即出现深浅不一的伤口。他的脸上也立即会出现明显的痛苦神色。

    很明显,赵轩没有撑开他的领域。

    「轩哥,你这是何意?」

    小杰感到赵轩并无危险,加之也不知道赵轩到底在做啥,也就没有立即上前帮赵轩作战,而是在远处用神识传音问道。

    「小杰,你回来了?事情怎么样?」

    一发现小杰的踪迹,赵轩立即从酣畅淋漓的炼体痛感和快感之中清醒过来,连忙一边躲闪一边快速发问。

    「轩哥,事情办得很顺利。我向右边行进了三天,果然看到了你说的那个女子。她那时候正陷入危险之中,被12只战皇后期的魔鸾死死追赶。我就想法在她不起疑的情况对她进行救援......我花了一天时间才将她「护送」出境,然后又花了三天时间赶回来。不出意外的话,她再也不敢进来了。」

    小杰立即开始讲述此行经历。

    听到梅馨彻底安全,赵轩心里狠狠地松了一口气,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完全松弛下来。

    他也相信梅馨受此教训,绝对不会再打绝对中心区魔钻的主意。从现在起,他终于可以毫无挂碍地与小杰一起前往中心区的绝对中心,探究魔钻的秘密。

    「我说轩哥,你现在是在干什么?炼体吗?你这样炼体是不是过于凶残了一点?」小杰说完了情况又提出疑问。

    小杰此时可是被赵轩的身体强度差点惊掉了下巴。

    它的身体强度一直都非常出类拔萃,并且境界也是战皇后期,却完全不敢像赵轩这样在战皇后期魔物群里不还手任由魔物攻击。

    一只两只战皇期魔物偶尔击中它,它可以平安无事,但它心知肚明,它绝对承受不了两只战皇后期魔物连续不断的攻击。

    更何况现在围着赵轩攻击的是足足九只战皇后期魔物!

    要知道赵轩的境界可是还没有突破到战皇后期啊。

    「呵呵,这样炼体是有点过分了。不过效果可是非常好。你要不要试一试?」赵轩心情很好地说道。

    赵轩的心情没办法不好。

    他只花了两天时间就完全适应了上百只战皇中期魔物对他身体的连绵打击。

    可以这样说,就是初期战尊,身体经过了世界之力的淬炼,也不一定敢纯以身体硬抗这么多的战皇中期魔物攻击。

    也就是说,赵轩的真实身体强度在那时候就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初期战尊标准。

    身体强化到这一步之后,赵轩见小杰犹未返回,就快速奔行了一阵,找到现在这队战皇后期魔物,拉回到小杰离开的地方,开始只以肉体强度抵抗九只战皇后期魔物的扑击。qs

    战皇后期魔物的攻击力比战皇中期魔物的攻击力强了10倍以上。赵轩初一接触到魔物攻击,身体体表立即被破防,出现了深深伤口。

    赵轩心里一惊,连忙开始躲闪起来,不敢承受全部魔物的同时攻击。

    待伤势恢复之后,赵轩在躲闪之中开始注意只同时受到两只,最多不超过三只魔物的同时攻击。这样他的伤势才能在受到下次打击之前及时恢复。

    在这样的严酷打击之下,赵轩的身体强度可谓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又开始了

    突飞猛涨。

    又用了一天时间,赵轩的身体终于适应了两只战皇后期魔物的同时打击。

    这时候魔物对他的攻击虽然还是会破防,但却已经不是严重伤势,恢复起来相当快。赵轩也就开始逐渐放慢躲闪速度,接受越来越多魔物的同时攻击。

    慢慢也就发展到了小杰现在看到的这种程度。

    「轩哥,我们不是要前往绝对中心点探索魔钻吗?」小杰有点无语地说道。

    「无妨。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绝对中心点那里,有关魔钻的地方肯定全是战皇后期魔物。我们先抓住这个机会淬炼好身体强度,这样进去之后面临再多的战皇后期魔物都可以不用在乎。」赵轩想了想说道。

    「好吧。」小杰被赵轩说服。

    「你现在的身体已经是战皇后期境界,可以从战皇后期魔物开始淬炼。要不你过来拉一两只魔物过去?」赵轩说道。

    「不用了。我去另外地方再找一队战皇后期魔物拉到这里来,陪着你一起淬炼身体。」小杰说道。

    「你还没有适应......」

    赵轩刚刚说了半句就立即住口。因为小杰在那瞬间就跑得远了。

    微笑着摇了摇头,赵轩继续锤炼身体。

    他根本不为小杰感到担心。小杰肯定在初时会吃上一些亏,甚至吃大亏。但是小杰「雾化身体」的救命大招可不是白给。

    再说他还在旁边。

    不久之后,小杰果然拉了七只战皇后期魔物,在距离赵轩不远的地方展开了轰轰烈烈的炼体行动。

    要是此时核心区那些躲着修炼,徒劳等待着试炼结束的人知道绝对中心区里面居然还有两个人仅以身体就硬抗多只战皇后期魔物的连绵袭击,绝对是要被惊得怀疑人生。甚至就连修炼之心也会大为动摇。

    事实证明,赵轩这样短时耽误时间,非常值得。

    又10天之后,就算九只战皇后期魔物同时攻击到赵轩,也只能在赵轩身上留下浅浅伤口。

    这些浅浅伤口眨眼之间可以恢复。

    再五天,魔物攻击已经完全破不了赵轩的体表防御。

    肉体淬炼到这个程度,已经毫无争议地表明,眼下就是再多的战皇后期魔物同时攻击赵轩,赵轩也可以视若无睹。

    要知道魔界魔物的综合攻击力可是比正常宇宙里的同阶生物攻击力大了太多。

    赵轩在魔界里面都能达到这样的程度,出去魔界之后只会更加变态。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575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