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22 古纳斯人很发愁

0622 古纳斯人很发愁

    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内部因为主力圣子圣女们这次魔界试炼的巨量收获而欢欣鼓舞之时,古纳斯文明高层却是一片愁云惨雾。

    这次三大文明一共派出了11个主力圣子圣女,其中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各占4个,古纳斯文明却只有3个。

    魔金魔银收获的大头都在主力圣子圣女身上,故此古纳斯文明已经非常吃亏。因为古纳斯文明与康卡文明都还没有完全结束战争状态,与雅兰文明其实也是长期处于准战争状态。

    这一下子让其他两个文明占据了大量的魔金魔银份额,短期内看不出什么明显坏处,但从长远眼光来看,比如说20万年,30万年之后,古纳斯文明的战尊境战力就会被另外个两个文明逐渐拉开极其巨大的差距。

    那时候古纳斯文明别说维持住现在针对另两个文明的强势地位,能守住自己的基本盘,不被另外两个文明反推,就已经堪称是邀天之幸。

    如果只是这样,古纳斯文明内部的愁绪可能还会小一点。事情的关键是这次魔界试炼死去了一个主力圣子。这个死去的主力圣子恰好又属于古纳斯文明,是西蒙斯学院的天骄桑代克。

    桑代克确实不愧为天骄。这次在魔界进阶战皇的主力圣子圣女有3个,分别是雅兰文明的梅馨和陈星,还有一个就是古纳斯文明的桑代克。

    魔界绝对中心区落潮之后,这三个人都有进去冒险,但是梅馨和陈星侥幸地逃了出来,桑代克却没有逃掉。

    这就给古纳斯文明带来了最为沉重的打击。因为桑代克身上有万多吨魔银和1吨多魔金。

    除了桑代克因为进阶战皇而获得了不少魔金,其他两个主力圣子亨利雷奇和图尔斯因为没有进阶,尤其是亨利雷奇又没有得到豆豆等4个进阶战皇的战仆帮助,得到的魔金加起来可能也不超过100公斤。

    这让古纳斯文明在超高端材料上远远落后于另外两个文明,甚至都可以说与另外两个文明毫无可比性。

    古纳斯文明无数战尊在收缴了亨利雷奇和图尔斯等人身上所有魔金魔银之后,立即打发走了亨利雷奇等人,开始了紧张商议。

    「各位,我古纳斯文明在此次魔界特殊事件中大败亏输,完全失利。这次失利或许会给我们迅速带来灭顶之灾,也或许会在十万年、二十万年之后陆续显现。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古纳斯文明皇朝最强者——准帝战尊皇极战尊首先语气凝重地说道。

    「皇极说得没错。这次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所获得的魔金魔银数量太过巨大。如此巨量珍贵资源作用之下,难保那两个文明里面与我们同为准帝境的六个老家伙当中的某一个洪福齐天,真的修成了混沌之体,成就战帝伟业。那时候我们的母大陆有多件帝兵守护,我们的文明不一定会覆灭,但是我们母大陆之外的星空领土怕是会全部丢失。那样不知道我们要经历多少万年才会重新翻身。甚或许永世也翻不了身。」西蒙斯学院的拜尔德准帝战尊神色黯然地说道。

    其他战尊也沉着脸纷纷点头认同。

    战帝业位虽然不是那么容易成就,拜尔德所说的另外两个文明有战尊凭借这次的资源修成战帝的可能性简直微乎其微,但是那个可能性毕竟还是存在。

    正因为存在着这种可能性,他们这些战尊才会对这些材料无限看重。

    一旦另外两个文明真有战尊意外从成功成就战帝果位,以古纳斯文明与他们的恩怨,新晋战帝虽然不至于冒着宇宙破碎的风险强行攻击有五六把帝兵守护古纳斯人母大陆,但完全可以把所有古纳斯文明的战尊全部封死在他们的母大陆里面,外面在从容不迫地夺走古纳斯人所有星空领土,把这些领土上所有族民全部屠灭,或是直接驱赶到边缘落后星球上监禁起来,让他们一步步慢

    慢退化成原始人。

    最后他们还可以源源不断地对古纳斯人的母大陆进行强力骚扰。毕竟古纳斯人不可能遇到麻烦就出动帝兵,那样他们的能量储备根本跟不上。

    这样斩断了古纳斯人从外部获得资源以及新人补充的源头,又从内部不选干扰古纳斯人,让母大陆上面的古纳斯人根本就没有可能安心发展。

    这么一套组合拳打下来,现在的古纳斯人再是强势,也最多只是十万二十万年时间,等到这一届的战尊寿限到期,后续战尊数量跟不上,到时候连操作帝兵的人都没有。

    无人操作的帝兵威力大大降低,绝对挡不住战帝的进攻。

    那时候古纳斯文明怕就要自然覆灭在宇宙中。

    而就算这个可能性不成立,另外两个文明尽管收获这么多的魔金魔银,却一直都没有准帝战尊能够成功进阶战帝,那么时间最多二十万年之后,古纳斯人在战尊数量上的优势机会被另外两大文明大大反超。

    那时候古纳斯人的母大陆还是要被另外两个文明死死围住,最终也难逃摔落下场。只不过那样的时间可能会拖得非常长而已。

    战尊们修为近神,全都洞彻世情,自然一下子全部都算清楚了这个后果。

    这两种趋势不论是哪种,他们都明知结果却不能阻挡分毫。

    这让他们心里的挫败感无比严重。

    「这可惜这次在夺得魔界进阶名额的人当中,属于我们一方的四个人偏偏全是战仆。要不然,对他们加强培养的话,说不定......」西蒙斯学院的雾黑准帝战尊忽然叹了一口气说道。

    众战尊顿时对雾黑战尊侧目而视。

    大家都知道战仆是怎么回事,也默认古纳斯皇族代表古纳斯文明这样子做。他们既然分享了战仆军给古纳斯文明带来的宇宙征战便利,也要帮助皇族对战仆进行抑制。

    其中坚决不能让任何一个战仆军成员突破到战尊境就是一道无可置疑的铁则。

    所以雾黑战尊这样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97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